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工作之篇,第16天:懂得、懂了]

我只想永远泡在我的部落格世界里
永远..是那么的舒服...
那么的平静与安详..
即使想大大声哭闹,
也会有个容许我的一把声音..
那就是我自己..
呵呵


几时开始,
我开始对身边的人(家人除外)
产生了很大的猜疑感、不信任感..
伤心感、沮丧感..害怕感..
是那一点一点的失望感,
让我累计出来的吧~


在我最需要人陪时,
没人理会我..没人疼疼我..
在我很想哭时,
是笑到要疯了..才在其中一个人面前轻轻落泪,
但却他人以为是笑到过头而这样的..
在我心情不好时,
我很安静,但也很吵..会自暴自弃..
也不会低下面子给任何人知道我的事..
即使知道的,
也是那一部分..
你,不能完全知道我..
你说过的,
我不能完完全全知道那个人的全部,
你根本没让我懂你..
那你认为,你会懂我吗?..
我有阴影了..
因为我觉得..
我的命运就是这样..
每个人在知道我很多事情后,
会反过来伤害我..
或者狠狠的转身离开..
却说成自己不曾离开那样..
我厌倦了,害怕了也麻木了..
这,
无论怎样..
在我自己的心里,
真的留下了一点一点很深的伤..
于是,
我学会了逃避、伪装..
熟能生巧的运用着..
于是常常压抑自己..
所以,
我很需要部落格..
在这里,
我可以很自由的说出来,
因为我觉得,
即使有人看,
在这世上没有第二个
像我自己那么懂我在说什么的人了..



我是故意的
我知道..
我要你讨厌我..
上一秒的推开,
下一秒的心碎..
但我不曾怪过你..
是我自己总是喜欢硬把自己圈入复杂又心疼的感情线里..
我没那个福,
也很烦人的..有时连自己也会讨厌/瞧不起自己..
不只你..
我遇过的,喜欢过的都是这样..
很像林俊杰歌手的‘他’的事情..
你最了解..也应该没忘记..
现实总是这样对待我的,对吧?
我突然好希望..
可以每次好像还没放假那样..
有时你陪我走路去等巴士,
那..是我最舒服的时刻..
没有除了谈心以外的感觉,
多纯洁多好!
现在,
几乎天天见面..
让我有时真的看到了我很不喜欢很不舒服的一面..
却没有说话的余地..
天天见面..
给了我很多的幸福,
同时给少不了心酸的自卑感..


我觉得,
我就是谁都不是如..
没有_她_的魅力让你留恋4年..
没有_她_的独特让你为她抵抗所有的诱力,即使是喜欢你的人..
没有_她_的主动、天真、不乱想东西..让你每次和她信息..
没有_她_的大胆,让你印象深刻..第一次我听到你说某女生好相处..
没有__的让你更关心更留心去细心关爱的余地..


其实,
这些都不是问题的问题..
呵呵,不明白吧..
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
是我自己爱胡思乱想的后果..
哈哈,
对吧?



总是在要真的对你揭开时,
却又马上紧握回了那颗要解开的心..
所以很多次,
都是突然临时收回了..
而说出了其他奇怪的话..
就好像,
小孩想伸手那她最爱的洋娃娃时,
还差1mm的距离..就那么一点点就得到了..
却马上收回了手..
原因是,
她害怕..害怕洋娃娃会讨厌她..
她害怕..害怕洋娃娃不适合她..
害怕洋娃娃嫌弃她..
害怕自己看到自己最不想洋娃娃做的事..
明白吗?
明白我要说的吗?..
你说你没那个心情,
你说你害怕再次从天掉进湖里的感觉..
那请问,
我就不害怕吗?
我在这里坦白说出来,不是想给你知道..
也没想过给你知道,更不用说是想和你一起什么的..
我只想更诚实的面对自己..
再请问,
我就不怕从天掉进湖里的感觉吗?
我是个真的很霸道的人..更不用说任性..
但害怕归害怕..
我不会让过往的回忆缠着我,
影响我的未来的私人感觉..
他在说不爱我那一刻起,
就不配在阻挡我的未来感情路的那个权利了..
我都做到,
你? 呵呵...
试问,
开口那个,
会比听到那个的心情大胆很多甚至不害怕吗?
错了
你错了..
我才是最害怕的那个..
怕你的拒绝我没面子..
怕以后没朋友做..
怕那段回忆又重燃...
我怕的不比你少吧..
我还是个女生..虽然平时的我很傻大姐..
但心里的痛..那些自卑..那些尊严..
比你少很多吗.....


一个受过伤的人,
却还有坚持继续下去的人..
那叫做大胆的人吗?...




我还有几次的想过,
你跟她的他那么好..
还是好好好兄弟之称..
我没有别的意思..
但,
原谅我的爱想..
我很多次的想过,却还是给了同样的答案..
不是我不信任你..而是..
你可以对我说你那天真的放下她了..
却可以在你最真实最抖的那一面,
看见了她在你脑里心里不知没离开过,
却还更深..更完美..
有什么事你会第一个冲去保护的那个程度..
我怀疑过,
你是不是因为想更更懂她和他发生什么事..
所以跟他更好..虽然其中真的有兄弟情的存在..
她有什么事..你就会是对第一个知道的人了..
第一时间,
为她找出救兵..
但自己却是默默在背后看着就好的那种想法...




对不起
我今晚又来了..
呵呵..是很开心..
因为你所说的话,
你说你不喜欢这样的我..
那不是真的我..
搞不清楚哪一个才是我真正的笑着..
真的很感动...
我说的话没有玩闹的意思..都是真心话来的..
我只是换了个方式表达出来...
或许是令你尴尬/觉得我在玩/讨厌的感觉..
呵呵,
了解我的人..
我可以不说多..
你也会懂..







今天第一次去新店帮忙,
明天新开长..在Melati Utama..
好累、好热、好头痛..
感觉一开始很
过后就很不错了..
也非常谢谢 KP & sunny 给了
那么的让人发笑的回忆..
老实说,
KP真的给我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第一次见面就是那样..
因为他很想我的亲戚..
也算是我的堂哥+干哥哥那样..
我干妈(三伯母)的第二个儿子..
他在我小小时常常陪我玩的~
Sunny,
是让我真的会觉得他很白目(虽然我了解他不是)
让我白目到,
真的只记得笑而已..
好像傻婆那样的笑着..
给了我觉得,
工作不会累的感觉..
很享受很喜悦..
他既然为了我们第一次去吃那里所谓的‘mamak档’
的食物讲一整天..xDD
一条比不上我妈妈厨艺的鱼= RM7
一堆不懂什么薄薄所谓的菜=RM 3
咸蛋一个 = RM 1
还没加水 就已经RM11了..
我们在pandan indah Pet Save可以吃2餐了..
鱼又不是特别好吃/特别的那种..
我们pandan indah RM4+的杂饭,
他们都觉得贵了啦..xDDD
sunny一直吃一直摇头,
我跟KP笑到......
sunny就一直在那边讲
(听起来像自我安慰多一点..xD)

就一直说:
“他们这里抓得鱼是要绝种了的,
受保护动物那类型的..
难得这样给他们中到了..
不见我中马票哦..
中到吃非常厉害要绝种的鱼哦~!”
我跟KP 2 个一直笑咯..xDD
Sunny还叫我和KP要去吃 McD..
在附近而已..
还便宜过着一餐..
叫我们吃他就觉得他吃了的..
因为我们吃的值回他吃一餐的钱了..
他说他就算是吃了咯..
KP讲去拿纸袋回来给sunny爽就好了..xDD
真的想不到原来 KP也那么搞笑,
只是隐藏的性格而已吧..
他很可爱咯,更像我那个堂干哥哥..
谢谢他们的一切今天,
我只知道我很臭而已..
还有不忘谢谢老板娘的载送..
给了我回家那段路程上的静静又迷糊胡的思考一番..



感觉说了很多,
我其实慢慢开始懂了..
真的..
不是在伪装..
我只是静静的看透了很多事..
每次都不断不断在告诉自己,
“算了吧~算了吧~
这就是你的命运..你会遇到更好的”
我说的是生活上的..
工作、人缘、自己等等..
不是单方面而已..


我成熟了,
是不需要说出来,
旁人会给我答案的..


脑里,
想的就是我的blog歌..
很有意思..


我们的歌曲 我听了好几十遍
我知道 你不会再出现
巷口的蛋糕店 一个人吃也很甜
我相信 幸福离我不远
[*也许你根本不曾来过..]


别想了 怎麽呢 过去了 爱已不见
你走了 难过了 快乐呢 都已算了
应该很多人像我一样 隐藏每次心酸
交给老天去安排
[*只有跟随命运的安排..]


我的悸动 我的汹涌 没有人知道
你要不要我要不要 该放就放掉
别再偷偷流泪 用微笑来承接
幸福靠时间 证明
[*该放,就该放掉..虽然会疼痛..]


面朝阳光 大步向前 一定会更好
灰灰的云灰灰的天 等会就散了
把你压进心底 腾空我的心里
我才又看见 好的人出现在身边
[*好人还没出现吧..]


熟悉的街道 我走了好几十遍
我知道 你不会再出现
别再自怨自怜 总有可依靠的肩
我相信 幸福离我不远
[*那宽大的肩膀,你在哪..]


别想了 怎麽呢 过去了 爱已经不见
你走了 难过了 快乐呢 都已算了
应该很多人像我一样 不会说出不安
在人群前装坚强
[*呵呵,坚强是美丽的..]


我的悸动 我的汹涌 没有人知道
你要不要我要不要 该放就放掉
别再偷偷流泪 用微笑来承接
幸福要靠时间 证明

面朝阳光 大步向前 一定会更好
灰灰的云灰灰的天 等会就散了
把你压进心底 腾空我的心里
我才又看见 好的人出现在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