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鸡蛋

Egg
Egg Egg
Egg Egg Egg
鸡蛋




Suddenly hope to said like that..
don't know why..
just an emotion =D



那一刻后,
我明白了..
因为电话里来的,
不再是你的号码了。
我赌输了
你终于开口..
我的恶梦,
有可能是前来的预兆吧!
加油,
以后我会改名了..
你不能拥有那个称呼了...
因为害怕,
所以我不愿意..
非常不愿意去选择相信..
一种,
复杂的情绪吧..



说不出,
看不见...
唯有的是心里的多想与挣扎..


U can't see it,
can't describe it out...
Just, u can only feel it the special feeling...


或许,
想书说的,
我就是那个你有烦恼时带你出来开的..
但是却是注定要离开的那个..
泡汤了..
泡汤了..
泡【苦酸】汤了..
好酸!


算了啦,
其实..呼~~
算是解放了吧 =)
因为你开口说的那一刻,
我既然没想象中的失落..
反而是觉得,
算了,
都预了的..
这种感觉.....
一个人死不了,
保护区少了也没关系~
没事的没事的!



I'm Okay..
Seriously,I'm nothing..
Maybe,
My bad dream was told me about what will happen,
and it really come true..
Sigh!
but, no comment on it..
Just,
some lil dissapointed..
lil lil and lil~




今天其实很没心情,
不想睡..
突然很想听那首没关系就是了!
唉~
痛快释放出啦我的情绪 =P


Stop Here,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