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10

[工作的第二天之篇] 淹水记~

*Ignore my piggie face X)
就原谅我那堵嘴嘴的吧..嘻嘻


哎哟哟~
我工作的第二天
hmmmmm..
蛮有趣的说~
哈哈哈哈..



连那些senior都没试过的,
我一早来,
看到我De B先生 =D
厉害,
我既然是第二个早到的..
看到地上有水..
还以为是昨晚有人玩水,
弄到我的店外面湿湿的..
过后工作人员一来开了店..
不得了!!
整个店有前面到后面..
全都是水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严重..
又有顾客来了..
我昏
果然是很不错的回忆..
要脱鞋“洗地”什么的..
还要拿住扫把跟顾客打招呼..
他们以为我们酱勤劳跑去洗地....
还称我们“good good good wah~
xDDDD!!
扎到够够力~
哭笑不得的感觉..
连隔壁的帅哥马来仔出来抽烟也问问下~
他们就奇怪我们的店怎么一早就水出来=.='



这整件事情的主因:
罪人:Sun仔
原因:昨晚喝水忘记关..=,='
哇老~~
哈哈哈..
可是没怪他..
很好的经历咯..xD
第二天而已叻~
就这样了..
他还说,
其实是要训练我们一下..
给我们惊喜..xD
顺便帮店来个大大大扫除wor~~~
真的很可爱,
也有想他的感觉 =P



经过1个多小时..
全部没事了.
正常了.
我来用扫的方式,
扫出一桶桶的水咯..
突然很有成就感的感觉..XDD
本小姐平时都...
现在既然.....
一句话,
奇迹..xD!



我们的King过后警告他咯..
不要今天
明天再来
哇老AA~~
我们昏咯到时..
叫他请我们吃饭..xDD
要我们全体因为他而努力..xDD
很多趣事很好玩,
边玩边学习,
让真时认真,
玩时玩....
xDDD
不要说那么多..xDD
让每个“心丝丝”~
=P


我的“老婆”是可爱的咯..
poodle puppy ^,^
爱死她~
我身为老公的,
会负责任的 XDDD



我的生活,
不错哦~



有些事,
就免了说吧..
其实原本今天打这封时..
想是主要想讲些自己内心的感觉吧..
ekeeemmmm~



可是上面一讲到我们的sun 仔..
那个mood飞了咯..=,='
明天要找sun算账了..xDD
夺走我的感受 >.<


都很累咯每天,
现在打着blog跟我的bear,
头是压着“断骨”了..
要睡了..xDD
我做工就很早睡很早起咯..xDDD
好有影响力的工作啊~!
现在都1.47AM了咯


总之,
一句给自己..
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其他的,
别去想..因为呀,
自己来这边..
为的是什么?~
就是狗狗puppy poodle!!!!!!
啊~~
脑里想着老公1&2..xDD
林俊杰 + V先生..
其他的,
就算了啦..xDDD
关你屁事啊?
对不对?..



请记住,
别把自己看得那么重要,
你并不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