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工作之篇,第6天: “音乐节”] xDD



哈哈哈,
真的还是那么自恋..xDD


果然,
前天情绪自我不开心,
今天就轻飘飘的,
很开心咯..
不知道为什么..



嘻嘻嘻,
一到就像往常那样扫地什么的..
玩玩玩咯..
然后就像最最最普通那样..

serve顾客什么的..

当然今天没有LengZai了啦..

天天leng zai 哦..xDD




一来到就看到我De B..
还有笨蛋阿俊两个坐住吃东西到满嘴脏脏的...xDD
像猫..
今天
Omar也是一起等..
我们都在等拿锁匙那个那个小姐/先生..=,='
Omar突然说我今天很美..LOL
暗算-ING..xDD
就觉得我只是小打扮下还有烫了刘海而已丫..
就问我是不是剪了头发,
好像短了我的头发,
又直直的 =P
果然不愧是
我的..咯..xDD
观察力敏锐~ 够了解我 =P
都是
咯,
害我看到
都吓到然后忘了那我的午餐下车,
家人他们还转回来给我多一次.xDD



过后就,
你傻瓜!
来啦..吸我扫的垃圾..xD
用口..xDD

我们一直吵咯..



今天,
Mary真的有让我觉得怕怕的咯今天
压力吧 =S
她跟我们讲解产品还有叫我们怎样..
问到我,
我就讲不出了..=,='
该死的..
平时我都OKay的..
你怎么就那么厉害..
我还怕叻..
我的广东又...>,< 不过还是谢谢你
一直逼我说广东..
=‘)



人家有小吃醋 >,< 既然别人又在说到你和‘她’..
很用心听什么的....
呜呜~
或许是我平时爱玩吧..
我的错啦.. = (



晚餐是的vanila饼干...xD
本来不要吃的..
坏人!
不要vanila..xDD



过后大多的时间都一直唱歌了吧..xD
全部pet save的人坐在那些猫沙上面...
唱歌..
一直接接接..
唱到个个很想去唱k了..xD
比音乐节更爽我觉得 =P

又讲讲下笑笑下弄弄下
我们的阳光Sun仔+酷酷的Kok Leong.xD
好笑到..=P
那种气氛...
真的不会形容..
在心里就是了..
很温馨很开心..
感觉都在这个小小店里开心的享受着,
我们每一个人的温馨与温暖~

照片就自己收着..
以后拍到美美的才放上来..xDD


坐在你的身旁,
感觉很安心很感动温暖..

如果能一直这样那多好啊..
靠在你的背是幸福的事情~
哈哈,

还很愿意咯..xD
我知道可能是想让我发泄之前的吧..
LOL
还是我想太多了 >,<
说我生气可以打你,

因为我打得很舒服..xD
真的哭笑不得咯听到你这样说..xD



电话在的口袋受保护真安全..xD



说到这个,
我想到一个人..
真的要杀了咯!!
死阿俊..
既然突然推我..=,='
害我真的为了不要倒在你身上..
既然..
既然..既然....
既然....既然.....既然.....
用右手顶着你的胸口..=,=||
walaooo!!
误会大了咯..
全部人以为我..>,<
walaoooo!!!
还说‘扎’到你的胸口
哇啊啊啊啊~~!
死阿俊..
不杀你不是人>,你还说还好有电话=,=‘
没碰到你..
死阿俊还说很愿意让我打让我‘扎’咯
哇啊啊啊啊啊啊!!
丢脸 =S



你啊你,
还走路一直往后退>,<
哈哈,
当然我也厉害..
JIT你..xDD
不然就惨了...xDD



一直让我催染让我打+欺负 =P
愿意的..xDDD
愿意给我打喔..xDDDD



今天真的很开心..
到真的无言咯..
不懂怎样开始讲了..xDD
只有伤心才能让人那么刻苦铭心 =P




看我的fbstatus,
那个sibeh够力到的kok leong..xDD



将将!!
找到我的老婆poodle照照了..xD
我拍的..
死电话弄我放不上来 >,以后一定会弄的 =P




今天,
感觉好幸福
喜欢你吗?
怎么就那么不明不白啊....
不过,
不管以后会怎样..
我真的很感激你..
给过我那么多的开心
谢谢你 =×)
De 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