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工作之第14天;喜欢/爱]


喜欢之间,
其实差很远..
真的哦~
所以,
对于重要的人..
很难说出我爱你..
因为那词在我眼中是那么的神圣..
或许会有人不相信,
说..
常常在我疯疯癫癫时听到我一直说,
那..我只可以回答你,
那根本不是出于真心的了哦~
嘻嘻..
突然就想到这个题目,
突然有这个灵感..LOL
嘻嘻嘻..



今天,
其实我蛮害怕面对的..
想到很多..很恐怖这样..
会觉得啊..以后要怎样怎样了..
又或者不能再怎样怎样了..
不过,
时间还是一样的过..
当然也就是始终要死死去面对...



一到运动场上的我,
有点呆掉了..
那个死sun仔还叫我不要逃避..
真的够够力咯..>,---skipped---
我应该学会控制,
我做到了..
因为没有任何的触动感吧..
当听到你们..
看到你的等待..
我不想多说 =D...







洗个澡后,
陪陪小弟弟在保姆家..
看到开店了才过马路来啊..




哎哟哟~
我·的·天啊~
怎么感觉我去工作今天刚刚好2个星期了..
上次是那个‘水灾’..
今天是,没电来~
我昏~~~!!
当然不再是我们sun仔的‘杰作’啦..
哇靠~
是热到..我不断去隔壁7-11‘买东西’吹冷气..
其实难捱吧感觉上..
不是因为冷气..
是人吧..
呵呵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搞到妳这样..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妳这样告诉我..
我还真的不懂要给些什么反应..
他们说.....







今天第一次上去楼上看看即将开的
新一楼..
感觉很美、很浪漫..
如果没错我看到紫色的灯光也..
配上黑色的地砖..
棒哦!
就那么巧,
派到和你一起去楼上扫地什么的..
缘分吧,
其实在想着..
一,
就是我就这样冷下去..
以后都是这样了..
二,
就是当没事发生..
继续闹你逗你下去..






我觉得我一开始说话,
是有带很多刺吧..
哈哈,
没办法..
我有时说了,
也刺到自己..
因为觉得说错了,
心疼了..
跟你讲话好像不喜欢那样啦..LOL
我也不会形容...



过后,
兜来兜去的..
店还是没电..
我在那里唱歌什么的,
奇怪咯..
唱的突然都是那些代表我心声的那些个..
LOL
平时都没什么唱的既然从我口中唱出来 =,=||
Sun仔还唱什么,
好像说什么我以后的唯一还在未来,
不要为了现在这个而不开心..
只是未来那个还没出现而已..
哈哈,
其实有TOUCH到啦..
谢谢你 =×)







电来了,
哇..几乎每个人都日到背后都有点水了..
我也把刚洗好不久的头发缩绑成一个好像21+岁的头..
简称阿婆头哦..xDD
一下子不会形容..
哈哈,grommer & beylly他们都说很美..xDD
不一样嘛~
我是觉得好像妈妈结婚那个年代的新娘头...LOL






其实应该感谢吸尘器..
不然可能我是不会跟你那么好..
还让我现在....
你死人你!
既然拿那个吸尘器来吸我的鞋我的裤脚...
哎哟哟哟..
我既然自然动作,
打他咯..LOL






过后就排货物那些..
今天也是很多东西排的也..
谢谢他..很帮我..
不然我这种笨头笨脑的人..
没那么快完成吧~





今天很多货来,
还要分去分店/新店什么的...
哇哇~
不过第一次记东西点货那样..
感觉不错哦..





我以后有机会还要点过..LOL
所以也要谢谢新货..xDD
因为那是让我们更多话讲的时候..






你到底想说什麽啊..
不是那天说明了吗..
突然一直唱歌,
歌词也仿佛..好像在对着我说话这样..
是我想太多吗..
希望不是...





再不然,
就是说话咯..
我发觉我们很厉害..
弄货那些,
也可以讲来讲去讲到你有来暗示东西似的..
好像是为自己的理念理由争吵似的..
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我不希望像以前那样..
我真的怕我受不了..
不过其实我也没要求什么..
就,
很很很很暧昧,甜这样吧..






过后你又一直叫我相信你什么的..
又说nothing's gonna change..
你到底想着什么..
这些话,是对谁说..
我其实蛮想知道是谁的,你想着的‘她’..
呵呵







我还听到一句,
不知道是我的幻想还是什么..
Bold突然就说你心疼、心痛..
我既然不爱你什么的..
又自己在那里说什么..
我是第一个这样对你的人..
从来没一个人让你这样过..
不是辛苦..
而是..(我又不懂你在说什么了 =,=||)
突然一句,
I Love U...
其实你能告诉我这是假象对吧..
我怎么会听到这些..






手心握在一起..
是温暖的..
你怎么真的就握了那只在犹豫..
希望又不希望的感觉,
不知该怎样的手...
还差一点就.....>,<~







然后我跟我老婆聊天,
突然讲到给她kiss回什么的..
*玩的啦..
你听到了...
既然转头叫我过来...
说跟你亲这样=,=‘’
LOL Lol LOL~
你今天到底是谁..
为什么这样...
是真的你吗..
还是你对其他人..
可能在我没在时也是这样的?...
我其实担心我自己会更..





当我说看帅哥时,
你既然好像..哎哟.......
说做女生怎样怎样...
又坐的姿势..
也被你讲 =,='
讲我是个女生..
要照顾下形象...xDDD
我其实很多不解..
你其实真的很很关心我..
真的就是‘好朋友’而已吗?
真的...

到底为什么...





我怕会是好像一时的美好那样而已..
>,
希望不是..好不好...









我其实很享受很珍惜今天..
不过以后会怎样..
可能是让我哭包的结局..
可是,
现在的我..
再也没什么要求了..
享受你所给的就好..
这些回忆,
我会永远收在心里..
真的很美好..
可能在你眼中是友情的回忆..
但,
在我脑里..不止吧..



你,
真的好难读懂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