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8, 2010

不是很敢说了咯


突然很想放这张照片..
原因:我想她了!!我的好姐妹 >,<






哎哟哟~
某某鸡蛋的x先生..

yerrr..

弄到人家不敢讲了咯 T__T

等下被笑/让他暗爽..

才不要咯..xDDD





其实应该也没时间读的啦那个人..
是我想太多的对不对
(自我安慰中~~ =,=')





其实..
也不知道怎么的了我..

感觉自己变
了..

变到跟以前不一样咯..
刚刚跳完舞回来途中,
我既然整个脑袋里都在想想想...

第一次车上那么静..

看着钟,

才想8.42pm的x在干嘛干嘛的..
我·疯·了·





都是双鱼座的人才有这种power=,='
另一角跟某某x同一天生日但相差一年大的人一样..
就是让我变这样白痴的人物..>,<
讨厌咯~
不是这样的白痴来的,
请记住
May~
>,<






虽然,

还是有些..

会令人觉得..
不是很舒服..
不是故意要去在乎,

是一种习惯了吧..

还记得我那时还跟过那个人..

喜欢他的L H英文名多一点..

然后他说不好听等等等什么的..

现在,

既然又不换名了..

是我太敏感了咯,对不对..
要是那个人有来读我的blog..

肯定笑我自恋
=D





给自己的话:
很多事要学习..
别每次把些不好的习惯/心态栽种在心里,
这世界上..
盲目在乎些不关自己的事、妒忌、霸道..

是让自己在任何地方都站不稳的一个绊脚石..
工作就时这样会遇到..
所以,
不能让这个继续存在下去,
反而要把根除草..
不要歪了那里理念..

这世上,

没有谁是属于谁的..

所以你没那个权利去阻止谁和谁接触什么的..

也请再次记住,

别把自己看得那么重要..
你并不是..

别以为别人事事都是有你的,好不好..




hhhm,
其实很多话..

为什么就是写不出来,

让自己痛痛快快像以前那样..
就写完出来,
心里就不会怎样了..

难道是我自己的问题吗?
还是那疑问根本不存在,
是自己多想罢了..




谁来帮我解答>,< 奇怪奇怪奇怪~
我要把问题都吐出来..>,<!
虽然说得很恶心..
拍写啦~




一时脑袋又空了=,='
想写时灵感飞了...

算了,
收来明天考试用~
我form4最最最最最后一张考试纸了..
加油吧!

你 =*)
加油吧!





最后,
给某某x的傻佬的..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