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工作之篇,第13天:是该感动哦。]


我不配
不配拥有这一切..
我反省着了..
今天其实很感谢啦..
因为还好眼光在我身边,
第一个知道..
安慰我,陪伴我的..
又看到我‘下雨天’....
发觉最近的自己都好不争气..
眼睛冲凉后都容易有红丝..
我才想起.
原来我这几个天都几乎每天下雨一次..
眼睛没肿就已经很好了咯..
哈哈,
对不对..


想很多东西,
是真的..
就..其实都懂了..
果然,有时预先知道了些事情,
未必是件好事..
让我一早就觉得..这个不是...
因为是一种命运与直觉问题吧..
会让自己不敢傻傻去轰轰烈烈喜欢一场.
是默默这样而已..
然后再默默看着他离开..


几乎每次都是这样了..
我都快麻木了..
每次,
明明看到的感觉到的都不是这样的事情,
但,
事实出来时我却是在哭红了双眼..



我每次都是注定离开的那个..
我每次都是那个在你最苦难时陪伴在你身边的那个,
事情差不多完成了的时候,
也都是我该离开的时候了..
我不想,
我不愿意..
可是,
我根本没那个权力..


这就是命吧~
唉~
我根本无言了..






要哭也不是,
要笑却没有了理由..

我该如何面对你们?
都是我自己搞出来的..
全部人都手指指向我了..
我还能怎样?..
我的错,
我已经在惩罚自己了..
以后,
再也没有这样的以后了..
知道了,
就不应该在让自己越陷越深..
不然最后只会伤到自己..
我不想多说了,
因为心里已有了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