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工作之篇,第4天:感动] Date:111010 *nice day*

感动
感动
感动
感动感动感动

嘻嘻,
我也是像平凡的小女生那样..

可能会因为一点点小小事情就能觉得感动了..

平平凡凡、简简单单的..



Actually, I'm just a normal girl as other..
I will feel touched easily..

if i meet something really small..

but feel touched who day


今天第一次走路去工作..
还蛮热的..又怕迟到..又怕热到流汗..
\(╯-╰)/




结果,
果然..
没有我De B我怎样迟都是最早到的那个..>,<

有时还真希望我们能同一天off同一天做工..

有那个人还真不错..
不然...>,<




不知为什么,
心情既然不怎么好咯..

第4天工作也.. 或许是那场梦...
那场,
我既然很生气..

到突然醒来也觉得很气..
原因我就不想讲了..

是自己昨天说所得那个心里问题吧~
让我害怕吧..很压力..
不希望会那样..
果然想多还是让自己难受的咯..




还给Mr. B问我怎么一整个早上都没讲过话,
一直找东西做...油漆也静静的..
其实我
也很不喜欢也很奇怪这样的自己..
究竟怎么了...
别那么
不争气好不好 >,<
才这样小小的问题,
好像被放大那样..搞得自己情绪不好..
huhhhhh~~~~





过后,
就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客人的狗狗叫
DiDi的吧..
突然
骂骂
(也不算啦,
就是他跳下来打扰我做工所以训了他一顿那样,

又疼疼他..突然觉得没事了..)

慢慢好转..
还真要感谢DIDI..所以我很疼他..X)
参得进他们的话题之类的了..




今天客人没上几天那么多..
呵呵..
不过都不错的过着 =P





晚上mamak回来后,
突然腰部开始疼痛..

*其实我之前一直下来都有这个问题的,
可能是跳舞久了用错方法累积下来的吧..

每次一发作就很痛..我又要弯上弯下这样的..
真的很痛.. 一弯腰就不行了..
有几次突然头晕的感觉..
拜托我的贫血....>, <

因为我那里的
阿俊也是有贫血的 ..=S




他们是有在那里我..
每次都是这样欺负我啦、打我什么的..XD
我们的乐趣...LOL
Mr.B笑归笑..但也是帮我按摩弄背..
哇老...
痛到我要了咯..>,<

又教我什么方法,
还说明天给我买贴背膏..

温馨+感动的咯!!




过后,
有顾客来..老板又要我们拿货放前面..
我就拿过去咯..
腰还是
疼疼下的..
突然那个
阿俊突然一句:
小心你的腰啊~我来帮你拿~




这个
阿俊
平时
无影手挡我..
人那么高
一个手压我的头
我就动不到了..
现在
还踩我的鞋 T___T
再不然就是
tok我..
一个手盖住我的“瓜子脸”
(读者们:屁啦~ xDD)
还有很多很多咯..
每次给我
欺负/踢他..
结果到最后还是
被他欺负回的...>,<
除了, 那个...那个...那个把柄..xDDDD
可是,
他突然一句那么好+关心...
真的
有感动到咯..xDD
hhhmm,
有时人还真的需要时间来了解咯 =P





哈哈,
就是那一点点让我觉得值得一记咯..xDD
女生嘛~~
没办法..
我最重要是诚实+坦白面对自己的想法就是了咯..=P
这一方面啦 ..











对咯,
昨天去学校..
我还真忘了说一件很很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啊!
我的...电话被校长看到被没收了咯 T___T
倒霉~
事情发生是在 4 aset班
那班友仔咯~
玩我的电话..
多无辜啊~
那时刚好是他们班Mr Zaid的节..
我一直辩论,可是还是不行..
这么巧下课又让我看到他..
我其实没其他意思,
就爱玩嘛~
就假假看到老师,
就跟他玩咯..
讲我serve他..帮他夹菜这个那个的..xD
他竟然笑起来,
讲我很聪明,就说放学叫我找他..
他不把电话给disiplin老师,
放学才给我 =*)
有点很吓到又感恩他的感觉咯..xDD!!
还好,有这个平时我觉得很金鱼佬的Mr. Zaid..
帮了我真的算是很大很大的忙!!
不然又要见那个FU的Ismazil了咯!
还跟人家要RM1咯~
要来吃钱哦?!
呸!死Ismazil!!
Mr Zaid还叫我下次小心点..
他这次帮我..
下次不要那么大意了..

我之前还那么不喜欢他..
真的,
看不出原来他那么不错哦~
突然觉得很有罪恶感咯 T__T

有时,
你往往认为很讨人厌的人,
相处起来并非如此..
或许更好你也不知道,
真的有一种莫名的感动咯~~


Mr Zaid,
I think u won't saw this..
But, I really appreciate and thanks a lot to u!
cause for helping me
that keep my hp
than just give to discipline's room..

Is touched x1000000000000000
and,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said it,

Thank You very much!!





Oh Yeah,
here is my this yr basketball photo..
LOL..
i look super super weird n ugly!
wtf..lol
I still not yet get it>,<
errghh!
Forgive me really SUCK face,
and that time that ugly hair style,
Shit>,



I miss u much!
B



Nite,
wish tmrw is a great day.
Gotta meet u~
yeahhhp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