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工作之第7天:朋友的话语]


朋友朋友~
昨天一大半一起去打球到爽!
也因为昨天去看铁打...
因为我的腰长期痛着下,

现在伤了..

铁打是痛的咯..

还要放那些要3天..
还要戒口>,<

人家戒烟,
我戒中国茶类.. ;(
死~~

我最爱喝的..

冷水NO,西瓜黄莉芒果NO NO NO..



今早,

妈妈要我乖一点..
不要每次那里都要去那么好动..>,<
哎呀呀呀~
真的感觉自己什么都不能好没乐趣啊..=S



今天早上,
不接你的电话..=p
不是什么啦..

因为已经跟Beylly说好了嘛..

加上..
无可否认我还是在吃着超级的‘苹果醋’咯

所以点点生气不想跟你这个坏人讲话信息 T__T
就原谅我吧~

谁叫你....>, < 弄人家整天为你这样..
且,

昨天要你叫我起来又没有..

气+生气= 生气气咯..xD

无聊..xDD!



早上一来就知道自己有点迟到了..X)
我太慢了咯..

给某某死仔‘飞机友、飞机友’这样叫..

真的是啊~
然后..我抹我抹我抹抹抹!
你坐在方镜子那,
哈哈..感觉上在发泄抹你这臭人的脸..xDD
醋咯!
=S
我发觉我自己发神经了..>,

原来今天你没上班,
傻佬还不懂自己的车到了=,=’
够力扎到..



一早的醋醋,
还好有那个很爱欺负我的俊仔在咯..
呼呼呼~
闷在心里说不出..
他也说,
全部人都看得出.........worr~
>,,

今天跟小‘老夫子’狗玩..
Kok Leong抱他出来因为听说
病了..
没什么活泼..

所以跟那小老夫子玩玩闹闹..
看他活不活泼咯~
是可爱到..
他说我排行
第二喜欢的...
超超超可爱..

哎哟哟,
坏蛋咯..又傻傻走来走去..
有洞也走=,=’

不跌伤才怪..

还追我的鞋来跑..

一直跟他玩咯..

又小小傻傻简直可爱到~~~


有些事,
真的很难预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咯..

哎呀呀呀..
原本想着和那小老夫子狗晚上拍照的..
呜呜..T___T

没想到.. 既然在傍晚就给顾客买了 = (
我对他的爱都没机会表达咯 ...
我的可爱老夫子狗狗啊................

舍不得你~~~



超舍不得的咯..
我还要帮他选链那些帮他带上给顾客咯..
T____T
我会想你的..>,


说到这里,
听说我最最最爱的poodle老婆..
也有人定了..
呜娃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最爱啊..
我以后心情不好怎么办啊.. = (
未来男朋友一定要给我一个..>,真的就是很爱很爱的感觉....
超爱poodle的~~~
几可爱哦她~~
我的最爱!!
既然..... = (
要有新主人了..
不能天天见到了..





好~
回来话题..
今天..
顾客不算多也不算少..
在Pet Save的一天..
就一定有笑容..
因为有Kok Leong/Sunny这样的
‘成熟人士’..
整天开玩笑什么的..
别人是体会不到的 =P



包狗/猫食...
当然是我喜欢的..
因为感觉像玩沙那样..
一直拿然后放进纸袋,
再量重量..每次和SK一起..
是很多话可以在那时讲咯..



他看得出,
还打我的头,
(那个俊仔跟我们的SK=sokia先生..
每次打人的头好像很爽那样..
讨厌咯,一直玩我头发什么的..)

说我不敢承认不敢说很没用..T__T
说了很多,
肯定了..给了我信心的话..
其实你也是.............
哎!
其实觉得这样很复杂又难以解释..
是乱的咯,
那个路线... >,
SK叫我勇敢跟你讲咯..



很多照照在SK那~
我要拿回..很多很美咯..
都是跟狗狗们拍的~





晚上到我们的Kok Leong Karaoke咯,
讲接受不到我们唱歌..
结果今天是他开始先的咯..
讲要跟我们拍照什么的..xD
因为我们4个一起按摩下去..
Do Re Mi Fa....
场面情景都很搞笑..xD
他要拍下来咯..
我们又一起望过去...
多美的一张照啊..xD
可惜他得个‘讲’字...



要回时,
最爆笑..
我们个个等kok leong close 咯..
就不懂讲到什么,
“其实我很喜欢kok leong的..
又leng zai成熟稳定咯”
那个傻佬kok leong既然暗笑偷笑咯..xDD
死他啊~~


他一直讲我还记住那个
西装帅哥顾客老板咯..xDDDD
吃醋哦?
xDDDD


然后,
我们说..
sunny不在,
这里最最最老的是kok leong 了..
他一直不认老咯..xD
一直说他跟sunny是有很大差别的...
问omar,
她也说他UNCLE哇..xD
弄到kok leong哭笑不得,
我们就笑到要死..
过后,
他又自恋说么看过那么lengzai的uncle..
Beylly喝着水..
当场喷出来....xDD
SK又讲2个老人家应该一起下棋这样..
总之就是很好笑啦...
到我们的 LENG ZAI kok leong说了不要载beylly
和SK回了咯..
全部tham他,
说他帅啦什么的..
他说不收这套了咯..xDDD
是笑到我..!!





很开心,
是在我一打开电话时,
信息箱里有你的信息..
有你的问候、你的思念..
让我知道你不是变了,
是一直在原地/在我身旁..
陪着我...
借我肩膀之类的..
而不是天天想着是不是电话有问题,
而收不到你的信息..
是让我觉得很温馨很温暖安全,
因为有你




原本鼓起了勇气,
却坑在了喉咙..
是害怕失败,
还是真的还没准备好..
你真的一点都不明白吗...



是逃避还是放不下?
是害羞还是其实还在你心里不曾离开过..



好乱!
根本不懂你在想什么..



让我顿时的伤心起来,
面对我..
你..
始终不诚实坦白的说出心里感觉..
是我信不过吧..
性格问题吧..
或许,
有一天你真的真的能很有信心告诉我,
你放下了..
那,你才会得到那个秘密的钥匙了..
现在的你,
让我觉得很不安..



信任,
是会令人有信心;
但同时也会因为缺少,
而令人不安害怕担心..



你的在乎、你的关心..
其实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推动力..
我很在乎..
很在乎..因为是你吧~



所以,
会因为你一点点的小动作,
影响我整天的心情..
我不想给你这种压力..
觉得很麻烦你..
会让你喘不过气这样...
看了都心疼..



你一直希望我答应你,
不要乱想..
我做不到,因为你好像在隐瞒些事让我很不安..
不过我可以答应你,
不会自暴自弃..



秘密钥匙的通道,
其实就在你眼前..
观察到你会明白..
再不然..
就是一一去揭开你自己的心结..
或许,
你就会看到了...
不要害怕开口,
可能我也在等着呢...



这,
像一场游戏..
抱歉地说..
你被邀请进来了..
必须走下去..
才能解开..
因为你,
非凡..




答应我,
无论这’游戏‘途中..
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都不要把原本的友谊变质好吗?
我不想每次都这样,
输了..
就也同时缺少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我,
经历不起再大的风雨..



如果,
那个答案..
不是所望的..
那,
也是注定的天意。




希望,
我不是那个注定要离开的那个...




(感觉说了很多很深奥的东西,
希望,你看到其中的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