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工作之第11天篇:自我需要改变的性格问题]


需要改善的..
是我自己..
问题就在我身上..
我就是这样..
总是好像循环那样,
一直一直几乎每次都面对着同样的问题..





这,
很明显说着是我自己的问题了吧..
已经指向我了啊..
或许我真的应该反省了..




今天是比较,
不幸运的一天吧..
不算是倒霉..
就,不顺吧..


都是因为那个死人taxi佬起的!
我根本理都不理他咯..
给他自己一个人也不要serve..讨人厌~
过后就这样了..
就有几个顾客语气不好什么的..
再不然就是很讨人厌..
再不然就是只会指责我们...
哎!
不开心的事就停掉它.







自从昨天你说了后,
我才发觉..
嗯,
真的是..
自己‘拿来的’..
我也就算了..
再多的话语,
事实还是好像会指向我..
我可以说失望也好,
醒悟了也好..
就是觉得没人懂我吧‘可能’..




心里其实还没算是真正的平复掉..
可我知道不能把那些不好的情绪之类的..
带到工作里,
我明白..私人情绪是不能带到工作上的..





今天..
就是心里觉得不顺..
怪怪的..
一整天都是这样..
有时真的会很难挨..






你爱拿她让我吃醋的对吧..
还是其实是我自己想多了..
你应该会心里想说:
"哎呀,朋友而已啊..
不能说话哦?
你自己都可以和其他人出去..
那我和她又出去会怎样叻.."
哈哈~
对啊,一点都没有错啊..
都是我的问题,
因为我想太多了..



我承认我吃醋
我承认我心里不好受..
所以,
我根本不想去听..
即使可能是开着玩笑的说,
我还是会吃醋..
我会好像磁铁互相排斥是那样,
‘弹’到远远的..
静静在角落看狗狗..
果然,
没有了我的女儿poodle..
我真的心情不好时,
就真的不好受不好挨了..
再不然不然就是很多哭脸的出现在一张张resit后面..
我不明白..
我干嘛要那么得空没事做去拿些事来不开心呢?..







生气
会突然真的很讨厌你..
不想跟你说话..
不想看到你...
过后自己自我想过,
控制情绪不去太过看重那件事来,
伪装没事发生这样..
感觉,
真的好想一直要压抑着自己真实的情绪..
好像变得不像自己这样吧..






给大家麻烦、大家尴尬..
让大家心里好像怪怪的..
却又好像说不出..
这种气氛真的很不舒服,
让大家就怪怪的..
真的觉得很抱歉..
是因为我才会变得这样的吧..





说了信任你
平时时却是句句都不信任你..
我很不守信用对吧..
根本就是不相信你..
你一定也那样想的吧..
对不起.
我就是执着着我的原理,
你又不说..又好像根本没有..
根本就是喜欢她那样..
以为她真的太特别了..
是唯一一个,
让我觉得这个女生
真的能够吸引你与其他任何人都注意力..
你又跟她那么好那么亲密..
仿佛什么事都告诉她..
像极了以前的我们..
动作又那么暧昧..
我甚至想过..
你会不会听了昨天我告诉你的那件事,
而心里默默吃醋..
毕竟,我觉得男生都是觉得..
要有多人追求的才觉得是极品吧~
自然而然的,
我会觉得你其实是喜欢她的..
不明显不定而已..
会好像觉得..
“哎哟,慢了一步..想不到X也X她什么的..”
然后又会觉得,
“其实也没什么..还有另外一个啊..”
面对她和你,
就是真真实实给了我这样的感觉..
可能他要骗自己+骗我,说你喜欢我..
就可能你在隐瞒自己根本不定的私人情绪..
可能我有话不敢告诉你,让你觉得我没那个诚意..
唉!
我也不会说了..




今天的我,
情绪不好..
心情不好...
脾气不好....
运气自然也不好吧..
突然很情绪化,
又爱想东西..
会突然对着狗饼想东西..
真的是我的错,
我的问题...





他人说,
7年而已..
我还有7年就会出现了..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改变..
那,
当那真的好了..
那就是说,
很遗憾的..
那位有可能不是你..
明白吗?
我很讨厌,
那我现在为什么要这样..
每每为同样类型的事来不开心来烦呢..
是闲太得空了所以想加点‘乐趣’..
是这样吗?
还是我犯贱,
受不了诱惑?...
为什么就是不能认呢?
我就是当不到好像一些女生那样..
就是整天做工朋友逛街那些..
偶尔发发脾气..
偶尔和朋友闹闹..
但,
却是单单纯纯的友谊成分这样..
至少,
可以长久..
至少,
可以放下你所有的信任..
不害怕那个人有一天的离开..






我就是那么办不到..
怪不得,
就是给不到人稳定的感觉..
所以工作老板,
既然对特定某人特别好特别需要..
我很努力去完成..
没想到,
原来是白费..
我的性格原来就是让人不能安稳..
是这样吗?..




唉,
今夜的我又想多了..
你..
让我又想多了..
我一直在想着..在观察着..
就是没那个勇气.






得知,
你真的没看完我的blog才知道,
原来只有我自己以为而已..
不然你不可能不知道我到底要说些什么..
每天每天的post都有一点点的线索...
是有少许的失望感吧..
所以当时的我沉默了..
呵呵
随缘,听天由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