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幸福的抉择..?


各手中紧握着♥..

是幸福的预兆..


不管以后会变得怎样,
请记得..
我们这段时间里真的很美好~


幸福,
有时真的很简单..
因为就在你身边,
只是没发觉到而已..


谢谢你,
还是依然的那么疼惜我~
让我笑得还是那么的灿烂、那么的真实..


我,
还沉醉在昨日和你的种种画面~
真的..或许,
不真实..但它却给了我很多的微笑与开心的回忆~







今天
(我发觉我有问题)
既然真的很很很想去工作..
既然,
想到你今天会怎样..
做什么..
然后跟谁谁又会聊到怎样的这样...
我·太·得空·了~
既然跑去想些..
不知什么的东西..



今天是出现些..
人生的矛盾题..
想到脑傻..LOL
还好过后没什么了~
天啊,
助我一臂之力吧~







好怀念哟~~
我好想大大声说..
我真的怕我会更加更加更加的.....
哎哟哟
就是不敢说 =X!






明天的你还会是这样的吗?
还是让我又要控制情绪的你了呢?
希望不是,
天天都像昨天那样就好了~




放下,
是另一种开始..
有时不是放不开,
而是自己不想放开..
希望你明白我所说的..
避免将来,
才来后悔..
突然希望你看不到我所说的这些咯..>,<
你看不到*chihhhhngggggg~~*
哈哈,
我又来孩子气了 =,=||





别让我习惯了你的温暖,
才把我抛弃在一旁..
好吗...?









Miss u again >,
我要对你说的秘密越累计越多了哦..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