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没关系♥


今天的我..
很哈这首歌..
或许是和我的感觉吧..
呵呵,别担心..
不是想起某某人什么的..
是自个儿的心里感触吧~


感觉来了,
所以才能那么热腾腾般的说出吧..

我就是这样,
有时疯疯癫癫的..
有时emo emo 的..很奇怪

去去去!
我不喜欢你
怪怪情绪细胞>,<别老是跟着我...


果然,
一个人踏出社会..
很多东西..
我们都可能需要为社会而改变,
为的是..跟上这社会的步伐..
可改变时,
难免..会遗失了些东西..
也难免...会把之前的一些些也给弄丢了..
都是难免的..
别担心,
我最近的post大多关于工作..
没什么问题啦..
就,是自己本身心里的感触这样吧`
人经历多接触多了,
自然就会有所改变..从中慢慢学习成长成熟..


很多事情,
都是会变质的..
无论从前再怎么好..
当有一天你发现那变化时,
已经迟了..
因为你来不及倒追回过往那样的情景了..
或许你的人生就那么一次而已..
错了就是没有了,
所以别人总说,
回忆是美的、但也是最令人痛心的..
因为你那时的拥有,
感觉昨天才刚刚发生..
今天可以变得很陌生..
或者就是感觉到这事,
在变化了..
无法阻止,因为那就是人的变化..
我很怀念以前的你,
却厌恶现在的那个‘陌生人’..
呵呵,
很外星语咯..



处于幼苗这样,
一步步努力的踏出来..
凡事都要学习,
不会辛苦..
可能一开始吧,
都让我觉得很有趣~



我真的必须每次每次这样的提醒着自己
我...不想犯错..
不想自己那些有的没的当了自己的绊脚石..
我想好好的做自己喜欢的事/工作..
而不是去那里跟自己的那怪异情绪细胞过意不去..
既然会出现那些念头、那些想法..
要是任何人知道,
一定都会大笑我幼稚承受不了什么的..
是,
我承认我内心很爱面子..
所以每次想在部落格放肆出来,
却没勇气..
就单单这个问题而已..
其他的我的超诚实爽快的说出来..



也其实这世上,
除了我之外没人懂这问题吧 =D
因为是自己的情绪..
别人也没时间来理我这个有点失常的人咯~
xDD



这个问题,
不希望会影响我..
不希望再有任何负面的发生..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在乎..
即使放不开,
能握松点这样嘛..
有很难吗..
我这是怎么了..
不想每次,
都是为了这种事,
令我一次次的倒下..
我的问题就在这里..
要解决掉,
不是逃避、不是躲避..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超级讨厌..



啊啊啊~!
果然有事情躲藏在心里是不好受的!
怪不得我总是那么爱坦白
可是现在..
也不懂要向谁说..
狗狗吧 X)
所以我天天都想做工~




哎~
说了那么多废话 =D
明天要做工咯~
我的第4天 =P
我想念的poodle baby2天没见了..
要去跟她讲心事了 ..
嘻嘻嘻,
她每次会露出那种好像很明白的表情那样,
我不开心去逗她,
她就会乖乖听话..
好像知道我心里不舒服那样..
真的很可爱 ^,^
超想买她回家的 >.<


不能再写了,
要睡觉了..
不然明天不够精神就惨了..
虽然又是没有...的一天..
Ok,
End here.


Bye guys!
Nite~
I'll miss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