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开心到不可思议的一天,人生难忘! =P

7.38am一个懒人起床了.xDD
哈哈,
懒人是谁呢?
是本大夏啦 =P

xDDD!


开始想着今天的服装了..
因为...
今天..就是! 我...我....我....
嘻嘻嘻.. 第一次的挑战新考验哦 =P
到底是什么让我那么难得自己起身呢?..
哈哈哈~
我看可能要
超超超级无敌 的大罐子了咯..




哈哈哈哈~
9.49am就快要到那约好地点了... = P
独自一个人一层一层的上着..
一步一步..
期待着那奇迹的来临





一来到,
就看到很多人..

关于那个什么爱滋活动的员工..

天..

10点的金河,

果然是的咯..
未来的你在哪里?~
快出现在我身边陪我啊~
我需要你..



还好Lacus说得详细..=P
我没迷路..
虽然是自己一个人..

可我还是找到了哦..

因为脑袋突然出现我最爱勇源之前的拍摄画面,
如果没错应该就是那里了哦~

远远来着,
看到了一个刚睡醒发型的影子..
再近一点..
哈哈

我看见了william的样子了..xDD
也看到我的好姐妹 Lacus+她的男人KHao了..
都有点像发梦的感觉..
好不可思议,

william就在我旁边..
他吃早餐..
跟我们说要他习惯吃半个钟的早餐,
哈哈哈..等esther嘛~~~



你很眼熟叻..你是Jesmay是吗?..上次来过试镜啊?
她就是啊..也有写过感言,也有出席宝贝签书会的啊..
嗯嗯..我是那个上次试镜和勇源扮Love手势的那个..
可以不要提起吗..不要想起*在撞墙中咯william xDD*
你怎么好像比上次试镜瘦了的?...
你这样讲,我真的要‘暗爽’了咯..xDDD
“真的比上次瘦了~你减肥啊?”
我没有啊.工作关系吧..“
“再瘦就很美了哦 =P”


可爱到他~~~ xDDD
之前害怕会冷场,
遇到william这样的性格..
根本不用担心了..xDDDDD

我们聊聊了很多~

真的很不可思议,

我会有这样的机会跟william这样交谈..
他告诉了我们很多东西 =X
也有说等下拍摄的情形什么的..

一开始他问我东西我总是慢半拍..
以为他和Lacus聊天啊..

过后大家静静看着我..

我才知道是和我说话 =,=‘
慢半拍咯..xDD
William问我
有故事写吗?..
“....”
"蛤?我啊?"
*点点头*
我没有也,没情人..
”这个还追不到勇源的..
衰到....
×哈哈哈×开玩笑啦~




然后又给我看’吴克群-没关系‘..
我就说我看过了..

william把他的电话给我..
自己在那里笑了..xDDDDDDD

我一开,
才知道是我们的家辉唱的..xDD
很爆笑~
又突然motor飞过..

william说要放上fb的..

先给我们看..=P

是幸运的咯我们几个~~




过后讨论到角色,
少一个人.. 就说家辉要客串演出,
他知道我很迷勇源..
可勇源一定来不到..

直接打电话给家辉了..

哈哈哈~
听到他们的说话方式都好笑 =P
我叫了白咖啡做我的早餐,
早上太赶了所以没吃到..
要付钱时william说他请..
我如果硬要,
他就问我是不是要请完..=,='
好有power的一句话哦 >,<~~~ e



sther来了,
也和william一样..
一直看着我,
就说我瘦了..
我还真的“暗爽 x2”了咯!..xDD
过后就帮男主角上妆..
我根本不用了...
因为我都自己搞定了~~
且又是配角而已.xD






他们开始拍摄,
我就和esther在哪里开始聊天了啦..
没办法,
我太好奇太想和她说话了解了解咯~

迷迷迷!!
xDDD
说很多很多 =P





过后就换到门口拍,
人是多的咯..
当然旁者的目光是多的咯~~
果然,
拍摄真的要不怕还要很自然那样的呈现出来,
不论身边的人怎么奇怪的看着你..

应该当没事..

这是一种新的学习哦..

当然我这个配角是在旁边看啦..
给自己个提醒嘛~~




再换地点,
我和esther就一直聊聊聊聊~
果然我这个8婆很多话说的咯..xDD
esther也分享了很多东西,
她的以前瘦的时候什么的,
还有...
知道我喜欢勇源嘛..X)
给我看她拍下来,他的IC
真的......X)
没变咯他 =P~

可爱到~~
esther也跟我讲很多其他@ddol的事情,
他们的平时的动态什么的..
真的觉得,
我是最最最幸福的..
可能那么多读者里面,
我是最最最幸福+幸运的那个了 =P




聊了不懂多久,
终于..
看到我们的家辉先生的身影了..

好真实好近距离的看到家辉也..

最最自然的他..
哇,

很很很不可思议..
他一来就逗esther了..
然后我们3个聊下..
有时就他去拍摄,
esther又说他的事给我听咯.. X)
嘻嘻,
就是他平日的超敢在大庭广众之下
突然做出大动作的行为什么的..
她也说家辉很会演的..



哈哈哈,
过后,完毕后..
又换地点..
刚好有爱滋活动..
free condom什么的..
家辉还真蛮有兴趣的..xDD
还说了很多恶心的话..
真的看到他真实的一面..
esther也看得出似乎习惯了..
有时跟家辉逗逗下那样,
他们都好搞笑哦..xDD
又拿到一个可以反射自己的镜子那样的东西..
xDDDDDD




再下一站,
gasonline..
我肚子其实已经是在叫着了..
哈哈哈~
终于可以吃了..yeahh~
心里其实在开心着.. =P




一路走着家辉流汗了...
就帮他抹汗..

既然,

场面sweet =S
william拿着相机说,
“Jesmay,那里还有很多汗..”LOL
=,=‘
不过说实话,
sweet的啦..X)
别误会哦 =P
然后,
william就一直说我再瘦一点就好了..

我要长高,
他却告诉我女生太高不好..
娇小玲珑才可爱..
哈哈,
他赢了!
william既然给到我很大的冲力去减肥咯 =P
谢谢你哦!
如果以后真的成功了,
一定不会忘记他你!
^,^!




等下我们一定要合照..全部一起啊
William + Garfield大口同声的说 :
可以不要吗~
真的是有默契到,
然后我们4个在哪里笑笑笑..
后面2个二人世界了 =P

爱玩咯他们~~



做garfield隔壁..LOL
是开心+幸运的咯...
点了奶油饭+荔枝热茶..
男女主角又开始拍摄了..

Garfield在哪里唱歌了..

果然歌喉很大声哦,
也很敢很有信心的唱出来,
哟哟~!
就是我要找的kaki了..X) xDDD
又是在哪里唱没关系了..xDD


又给esther看他
昨晚share出来的咖啡猫唱歌那个影片..xDD

厉害,

还download进电话哦 .xDD

一直在哪里笑个不停...





过后就到我参与拍摄了,

我其实只是个小小小部分而已..xDDD

可是每一场都要放心进去做哦,

要带出感觉..
毕竟我第一次 =P

真的.. 嘻嘻..好紧张..
又要演收礼物那样..
还真担心自己样子不好看 =S




还有真心话大冒险的..
我也要有那个表情出来..
嘻嘻..
有一个还蛮木的..
William要求我笑一下咯...LOL xD

过后garfield的yam yong ..xDD
看着他,
又不能笑又要摆好好pose来个拍..
高难度..

Garfield真的敢做,
很爆笑咯..
还要忍笑什么的..xDD
最让我印象深刻就是他猪猪嘴那刻..xDDD

快忍不住了咯那时...xDDD


我还要拍桌子的表情,
老实说我蛮担心自己出来的效果没那么好看的 >,<~
还有给tissue那一幕..
还有拿william的电话假假拍男女主角那一幕.. =P
还有要指着姐妹的男人什么的..xDDD

过后,
吃了才在继续拍过..
xDD
Garfield叫Garlfield水喝..
这里的奶油饭香哦 =P



最后就是要end嘛,
就我说我的戏份啦...
要掰掰了咯..

我需要好像搭着garfield的肩膀和他四目交对的..

跟他bye bye..

哇..

第一次,
还要摆着不能动..
我的眼神还真是一直望其他地方咯..xDDD
害羞也 =P



过后的戏份,
就他们男女主角..
我们在一边坐着等了..
garfield还是一直唱歌很high咯..
大家闲他很吵..



william一直说,
Jesmay去Garfield..
以后如果他吵你一嘴去
噻着他的嘴巴不要给他吵.. =,='
超级无敌无言的说~~~
garfield就在那里,
"I'm single but not avaible"
哈哈哈~
真的很high很过动儿咯他 xDDD




过后完了,
william付钱后就okay了..
esther 去 shopping..
william说
可以载我回家丫 =P
惊讶到
~~~
和garfield william一起回..xDD
我要求拍照结果大家忘记了..
所以只有更garfield合照的机会..
用他的电话..
是超超超开心的咯..

他也说来个
love手势..xDD
自拍的..



放上fb还有comment咯..
Pkay 那句:
看起来像羞答答的may躺在KH强力的臂弯上

哇哇哇~~
爆红咯 =S


也有
love手势的..
william还说我们
是不是要gek死勇源..
xDDD


也是照片放上去有人说garfield抢了勇源的头号粉丝..
LOL
可爱的读者们~~~~~






然后呀,
william的车感觉好轻快..xDD
在车上也跟他们聊了很多..
公司在哪里..
谁谁在哪里什么的..
秘密 =X
xDD
谢谢他们的友善与亲切~
真的,
愿意告诉我那么多东西..
我其实很谢谢很感动,
他们愿意告诉我..
嘻嘻,
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惊喜哦..




还载我回家到家楼下,
幸福咯~~
Garfield一听到我住的那个公寓的名字..
马上兴奋起来,
因为太熟了..
就教william走,
不用我开口了..xDDD


咖啡猫,
记得说过的哦..xDDD
我期待着 =P
xDDD



--------------------



今天的拍摄,
真的让我又有另一种新的体验..
新的尝试..
希望一切顺利,
希望能成功..
我深深祈祷着..


我其实还是很谢谢Lacus女主角,
不然我可能也没有这次的机会跟大家接触了..
真的很谢谢她 =P



这,
可能就是人生中的唯一一次了..
毕竟我不是什么@ddol什么的..
有一次的上镜机会,
比千千万万个读者幸福多了..
还能有机会遇到@ddol一班的garfield,
真的感激不尽,
感恩~


谢谢你们!
这个回忆,
终身难忘...
曾经,
我也是有过这样的体验 =*)



@dd 万岁万岁万岁!
by M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