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已经十一月了啦~~

好快哦~
最近都一直做东西..
有时玩电脑..X)
然后又爱睡觉..
我的宝贝blog还真是不好意思让你冷冷的咯 >,<

其实有几篇要说的..
可是有时一做猪睡觉醒了就忘记了 =,='
哈哈哈..
最近灵感没什么来..
"啊来~啊来..啊kick来kick..啊..xD"
突然给我想起黄明志的歌..xD
超好用的说..xDD


也有了些新照片到来..xD
以后慢慢分享..一点一点才会让人觉得源源不绝嘛..X)
什么歪理..xDD


昨天我的天蝎座妈妈才过完生日..
又一批照片..xDD
真的没时间弄咯..那个新来成员,电话..
我有时还真的服了他=,='
既然还要很多步骤来把他和我电脑连接=,=‘
即使不熟也不要那么有抗拒力嘛 >,<
让我为难而已咯..xDD


过多几天将要做工咯~
我人生第一分工作..有期待,
也有担心 >,
怕自己应付不来..




你啊你啊~
怎么就是让我..
能够那么静静地守候..
我可不像会这样的人咯=,='
都是你这个怪胎改变了..
’吧 =D
xDDD
我看没人明白我的外星语..xD
没关系,
自己明白开心就好..
毕竟不像公开些事嘛~ ;P


好啦,
胡闹一场..
明天/看几时得空再更新下下 =P
anyway,
thanks for support / view mua blo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