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工作之第9+10天篇:半病+怪情绪]




工作的第9天..
都说了...
是我爱爱的9号嘛~
当然不错的度过咯..
只是昨晚太累, 所以早睡了..



抹玻璃门,
哈哈..
第一次2个人一起咯..
当然是叫你外面拉..xDD
我又来抹抹抹你..
哈哈哈哈~
感觉像那些韩剧那些啊..xDDD



有点小冷冷的感觉,
希望不是生病了..
谢谢你的关系与问候,
我还以为你工作回去就是休息了..
收到你的信息,
其实很温馨...
即使没有药,
也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答应你.
只是..
有时希望你的关心/听我撒娇疼我之类之类的吧..
我承认,
有时的我..真的很孩子气..
一点都不成熟..




谢谢你的保护,
宽大的手臂..
在真的很冷时就小小握了一下吧..
谢谢你的温暖,
有小小温暖了我的手..
我们不是情侣,
不过..却让我觉得有人保护着,
真的觉得很感动..





-------------------------------------------

工作第10天..
今天超早起来的..
谢谢你的电话..
嘻嘻,
白痴的你..



别人7点我整整8点到..
真的..连自己都顶不顺自己的行为态度咯!
>,

很让我惊讶的,
是看到中五那些朋友吧..
我一开始以为来错场了..
吓到我..
过后看到 Sunny,
才知道没有错..
果然,
光头是没有错的..
容易认..xDDD



Sunny一来就告诉我..
叫我看他背后,
我以为是我迟到一个钟他留了那么多汗..xDD
就称赞他咯~
接着,
Beylly大大声说Sunny刚才‘扑街’了...
Pose还很搞笑咯..
全场人,
包括那些跳舞的auntie,隔壁场那班中五的..
跑步的..和打羽球的他们咯!
哇老~
听到我都笑到要死..xDD!!
他还告诉我,
“其实我是要来游泳的,
要这样好像鱼那样游啊游这样的..
帮忙你们抹地吗..
酱酱转来转去吸干地下的水咯...”
我笑到大声到~
完全没有形象的说咯 =,=||


打球,
就是能让我有一种莫名的能量..

所以,
有时心情不好什么的..
打球还真是不错的选择~



是湿的咯~
一直被弹到...
某些SK还踢水说帮我们洗脸喔..
欠打到~~


ekeem,
某人的生活不错哦~
还以为那天就是最后一天了..XD
我在计算着那一次是最后一次叻..
啦啦啦啦啦啦~
过得好就好了,
其他的都不关我的事了咯.


OKR吃,
是久的咯..
可是很不错也 ..
尤其是白咖啡 =P



过后赶着回家冲凉什么的去做工..
厉害咯我..
10.30am开工...
10.15am我才会着而已...
结果10.43am就到了..
是厉害的咯..
才短短那时间..
晒衣、冲凉洗头、吹下..
哇老~
是快的咯我..xDD
他们都以为我11.30am才到喔....
呵!那里可能.....



我要找东西做,
因为觉得迟到了很不好意思..
要扫地什么的全部不给我做..
我最记得是你那句..
你腰还没有好..
能这样吸尘器啊...
等下弄伤了就不好了..
谢谢你




今天蛮多顾客的说..
嘻嘻..
当然我还是很开心很愉快这样吧...
还记得有一个顾客不‘醒木’...
把狗放在猫食上,
有些马来人不喜欢..
今天就是有个case,
那个马来人其实看着很久了..
那个华人小主人还放在上面什么的..
我快点抱起2个小狗假假离开这样..
huhhhh~
突然为自己这样的主动/醒觉力高而自豪..
不是怎样啦..
就也学到了咯...证明我平时有听讲..
= P


今天的我,
又是觉得有少许冷冷的了..
我觉得我真的要生病了..
可是就是不知道什么病..
拜托拜托~
我要健健康康的身体 >,<~


今天抱歉啊..
我有时真的很爱玩..
不是故意的啦..
我没其他想法,
就是爱逗人这样吧..
哈哈,
那张纸...你发梦 =P
不想听亲口的?..
怎么每次你说有看却没些问什么..
不好奇吗?不想知道吗?
你看到,
勇敢点向前来问我啊...>,<
可能你没真的100%看完吧..
呵呵...
太长了呱~



今天得知了2件很大件事的事吧...
2个人都说我是唯一一个知道的人...
1个是私情...
1个是秘密...
但我,
听到那个秘密时,
整个人又傻掉..
突然又想哭的冲动..
我傻了..
是一时的接受不到..
身为一个朋友,
大家一班都是不能缺少的一个..
如果突然遗失了一块..
那一定很不舒服很不惯..
刚开始,
还怕这个怕那个..
现在开始‘上了轨道’..
既然又突然说要离开了..
知道这也是一种伤吗?
朋友间的伤..
我原来平时,
真的看得出那朋友的面具与寂寞..
今天都算揭开了..
觉得很惊讶又伤感..
听了,
泪会掉下..
想大大力抱住你...
真的会很怀念你!
虽然不是现在离开,
可是..
这件事只有我知道..
那..
那一天你离开时,
会不会也好像玩笑般的笑着..
过后,
就没有再见你隔天的机会了..
那一天,
或许悄悄来着,
准备把你带走呢...



我会祝福你,
我的朋友..
努力创自己的前途..
可是,
我就是现在的不舍..



其实,
有时不是说我不要告诉你..
是不敢+不会开口..




别人所说的,
善言不美,美言不善..
你说的,
是不善的话语..
是,
一听时我觉得不舒服了..
生气还是失望我也不懂..
可,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的..
不想我想那么多对吧..
一定会觉得,
有时,
真的是我自己拿来的这样吧..




呵呵,
可是..我心里..
真的只有我自己懂那滋味..
根本无法形容...




你说得对,
一个人不可能知道别人的全部事情..
对,
是真的..
是我把一切想得太好了..
因为,
姐妹..所谓的好姐妹,
真的只是随口说说而已..
并不是那种真的什么都谈.
我错了,
错是错在太天真..



是在暗示我,
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事包括你?..
也有权利拥有不然我知道的事情,
所以那段时间,
我才会那么的不安..
我根本不懂你在想什么..
所以,
那时..我真的很不安..
不好的预感..
那时...
就那时而已..




原本,
就差那么一步..
平时,
跟其他普通人..
可以嘻嘻哈哈不认真的说着重要的话..
对着‘不同的人’,
我的勇气全都不见了...
我跟其他人亲,
但心里的只容许一个人..
可是,
为什么..我几乎每天回家..
想着当天要鼓起勇气告诉你..
要怎样怎样..
想到好好的....
一直控制不住,
会想找你聊天..
该死的..
你不是早睡就是不找我..
真的令我坐立不安似的..



就连机会真的摆在眼前时,
就只要那一句/4个字罢了..
我根本说不出..
到底为什么..
是太爱面子..
还是在等着你开口...



我自己都乱了..
面对这样时,
我还是全世界最胆小的..



你每次都在看我的部落格..
其实..
你真的有看完/明白我所说的吗?
难道我真的那么不会表达?..
还是你其实懂了,
但却其实【不谈这些事】
还是..
你在犹豫着..
好乱啊...



我不会说了,
你就不想亲耳听我说?
你就一点也不好奇究竟是什么事吗?
傻佬..
你真的很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