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工作之篇,第8天~♥]

我不是飞机友>,
哎哟哟哟哟哟!
那个
死kok leong..
我一来做工就是第一句听到了..
訶~
鸡蛋人一个!..


今天真的有点闷的咯...
哎哟哟哟..
没什么顾客..
还真不会说那种闷闷要抹东西的感觉咯.....
他们早上去打球我不能..
呜呜~
还不是因为我那个腰伤..@,@
>,


睡在背后,
觉得好舒服好幸福..
我喜欢..


如果每天都像今天这样多好啊,
我发觉我患上病了咯..
既然
很喜欢这样和相处...
我还
真不是一般的霸道占据力强的咯>,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



嘻嘻,
午餐
的‘豆腐’..
没错啊..xD
就是那种事物的豆腐啊..
想什么嘛..X)!
看到有顾客,
个个叫我坐着吃,
他们去serve就好了..
我真的觉得他们的好好哦~
很照顾+关心我 =*)




某个没耐心+单纯的家伙!
哈哈..
跟我一起包狗饼就是那么的........=X
我的老婆,
听说就在那时被买走了.. T__T!
最后一张照片,
是早上拍的..在某某X的电话里咯..


哇~
今天还真的是下超超超大雨的咯..
我们在店里面看到真的淹水到完了..xDD
小强先生们个个都上岸了..
恶心到~
还有壁虎也..
King跑去射它们..
我De B跑去弄开它们..
yerrrr,
看到我的毛都站起来(geli..)
还遇到之前 Form5那班友人..
个个因为下雨不能走,
在店外逗留了一下,
然后来回来回的咯..
呵呵,
缘分哦 =D



还淹水到好像每辆车都在水上行驶那样咯..
精彩到..xD
一走过还有大大大的水花..
我们全部看到了还“哇~”大大声的咯..xDD
大瀑布叻..xD
我还坐在高高的猫沙上看风景咯..
爽到~
最衰某某X人说不美,
不借我电话拍下来..
说不美.
都不懂是不是说着我咯..>,


我们个个没得吃,
唯有..去煮烧水..
隔壁杯面..然后吃...
某某X一去‘冒险’牺牲去外..
买杯面来吃 =P
幸福的咯~
怎么跟一起就是....
感觉那么多的...=S
嘻嘻嘻,
在这种大大大雨点情况下,
全部一起烧烧杯面来吃,
突然感觉是全部人都窝在这pet save里..
大大大雨的天气里,
烧烧面来吃,
是一种幸福咯我觉得....
哈哈哈哈,
我后悔选了一个自己觉得后悔的杯面口味,
哎哟哟哟..
我突然觉得的很香咯..
又来馋嘴了咯...>,


过后,
每个还买零食一起吃~
感觉真的好幸福咯..
在这里真的让我发觉了不一样的生活...




那个死死死死死阿俊
用2个手大大力压我的头..
痛到我差点要哭了..讨厌他..
顾客看到了还问我怎么哭了..>,<
阿King也说我sot 了..
说要帮我弄回什么的..
哈哈,
不懂是我真的被压傻了脑袋,
还是相处下,
突然觉得King虽然怪怪的UFO酱,
不过有时真的其实也ok的啦~~


在差不多要放工接到说,
我们全部放工后有约去In House Cafe yamcha =P
哈哈哈..
开心的咯..
多一下就看到 那个 ‘扑街’的kok leong 来了..xDD
以后我要叫他 ‘扑街仔’了..xDDD
p/s:扑街 = PK..xD!!



去那叫了我爱的choc mint HOT!!
嘻嘻嘻,
跟beylly share 麻玻 otak炒房..
是不错的咯...



玩玩下,聊聊下..
某个在角落的傻佬要变猫了..xD
做手势说要跟我一起走路回什么的..
啊哈哈哈,
就叫妈咪在他一起回了咯...




密码是你的生日..




有点很 DDLY
我这个blog post!
每次都这样的..
这是第2次打了...
一按要share就不见了很多..
他xx的!
本大夏很累咯..
不懂有没有少什么了啦..>,

喜欢你,
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