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今天没工作♥宝贝电话宝贝..



我好想她!

我的好姐妹...
唯一的..稳固的..
因为彼此了解..
彼此经历过..
愿意聆听、愿意给意见...
虽然每次吵吵闹闹的..
每次骂来骂去~
但是我们心里都知道,
我们是离不开对方的..
对!
友情比爱情还要可贵稳定,
也会在感情伤害你了后第一时间的爱护与支持..
这个就是她



她啊,
每次埋怨我没写她喔..
说我没她心..
xDD
哪有~
你在我心里,
当然不写啦..xDD
我知道她一定会说:
屁啦你~我才不要在你心里咯
大概懂她怎样的啦,
那个死人宝贝彦..xD


假期就真的很难看到她了咯,
整天泡在小说世界..xD
没有啦,
她还是找我聊天提提节目什么的..xD
我们什么都想一起嘛~


谢谢她给了我
2++小时的时间,
听我说出那闷在我心里的秘密..
谢谢她语气温柔
这次没有讲我..xDDD
给她讲惯了..


舒服很多,
是还有因为还没说完..CX
To Be Continue嘛~



只有她懂,
我们都有相同的反应与想法..
原来,
一个静静的人..
在突然不再静时..
在那个人爆开释放那些本来在体内的热情性格时,
是那么的吓人..
让人不可思议的...
我们都看到了,
叹!叹!



很爱她 =P
她是我一直说很爱的一个同性咯..xD
你看下有哪个人像你那么幸运的,
宝贝彦..xDD



林彦君+侯媄金惠
=
她 ;P




谢谢你,
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