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10

[工作之第三天之篇:]


DOMO!!



muhahhaa!
by the way, this is not the main topic
that i need to said...




第三天
哈哈,
很搞笑的一天..
虽然第一天没有.... = O



hhhhhhmmm,
没有我De B我就是第一个到的人了咯..=,=''
yerrrrrr..
很幸运的..
今天没我担心像昨天的画面重演..xDD
没有水..很平常..
所谓第三天嘛..
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开店然后很平常的场面~



不惯不惯不惯~~!
ishhh


今天丫,
是我人生中..
第一次..第一次咯~
可爱的狗狗..."Bom Bom"~
啊哈哈,
就是冲凉的意思..xDD
哟~
可爱也气死到~~
好像跟它们打仗那样..xDD
还有包括其他的
conclusion is:
弄打结 = 痛到那狗狗真的让我听了都觉得痛叻
抓tick = 很恶心 + 痛 + 讨人厌/脏
吹毛 = 狗狗毛毛满天飞,我昏



哈哈哈哈,
我今天真的乐趣不少咯..
学很多东西..xDD
手也很美咯..很多线了咯..
红红的,7都有咯,
被那些·可爱·狗狗用指甲‘刻’指甲印在我手上~



那些种种场面,
有机会...
以后给`你`看!.. =P
好奇叻..



我的“老婆”poodle狗..
真的超级可爱的..
希望没人买她..xDD
感觉我很坏咯..
没办法,
谁叫我就是这么霸道..xDD
是我的,
别人不可以碰.. =P
我很坏咯..xD


还有很多那种乐趣..
有时真的要真正做了体会了..
才明白,
不要什么都先怕,
其实..当你夸出第一步时..
才会知道,
原来并没想象中那么难啦~



没有‘太阳’的日子,
我们要怎样过?! xDDDD
我们每次一有空就吵吵吵咯~
我们的
Sun仔咯~
那个
UFO样子..
真的是啊~
欠打
yam,
可爱..
看了一定会笑那种..xDDD
yerrrr..
超想拍照的咯..xD
(旧病来了..>,<)
到拜五才看到了他了~
我会
想念你的! XD


讨厌咯,
别人说快乐的时光,
每次很难记载/写下来的,
它总是那么奇妙地溜走,
静静的、快快的..
想记下也难,
原来开心的事在心里的.
弄到我就是那么难把它记下来,
自己feel到很开心很开心,
却说不出来,
原来这就是人的本性 =P
自私~
xDDD


人的脑里,
开心的事是很难记得的;
然而伤心事却像热腾腾的宛如被烫伤般~
为什么人就是那么傻呢?
其实你不知道,
开心的事情总是围绕在自己身边,
只是你没去发觉与体会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