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工作之篇,第5天] 帅哥老板顾客__你永远看不到


对!
没错..
我说的都是同一个人哦~

感觉不一样丫~
不是发花痴啦..xDD
(读者:才怪了吗..)
就,
觉得有人肯定了我..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是一种说不出的..
是一种喜悦..
是一种能给你信心的动力





今天,
有个从槟城来的顾客..
其实可以说是老板..
驾大车很有气派的风格,
西装..V字领衣..优雅的白色鞋这样的风格..
也可以说是帅哥
20+的一个帅哥!
就原谅我这样吧..因为目标碎裂还是这些好~
他是我的顾客..
LOL
就是我serve他这样啦..
他又很好的皮肤,
白白红红但又不至于很女性化那种..
很难形容出来啦..
就是棒就对了!!
像往常那样介绍东西..
我们聊了很多..
才知道他是从槟城来的..
当看到我慌张时,
他还会笑说慢慢来叫我别紧张..
然后丫,
他就说..
“如果你是在槟城,
我一定请你!
你的__服务态度__(用英文讲啦)很好!
我就是需要你这样的..
去槟城发展嘛~”

过后有个跟着他像是助理这样的吧~
两个在哪里有说有笑..
每当我介绍一样东西时,
他都会露出他那阳光的笑容..
比我们的Sun仔好很多~~xDDD
然后,
一直弄GooD的手势这样..
他还告诉我,
他那个助理..
上星期他的狗狗在槟城才拿到冠军而已..
上报纸哦~
我现在想起忘了问他..xDD
可是真的看不出,
那么优越的人..
真的就在我们的身边而已~
嘻嘻嘻~
其实也没什么..
他让我很深刻吧..
毕竟,
工作5天被肯定
其实真的是很惊讶很开心咯~
又是帅哥..xDD
成熟、稳定、有事业、
脾气好、微笑好、风格棒....
哇哇~
齐了齐了..xDD
忘不了啦..xDD
就是很开心~
天天那样想都是增加我的信心呢





再来再来,
突然想把几个让我印象深刻的客人记下~
我的人生第一份工作的记载
昨天呢..
就是来了一班年青男生这样啦..
19/20++这样吧~
他们呢..
也有几个帅哥的..xDD
带他们的贵宾狗来洗澡什么的..
一大班就这样去选2个狗链这样..
就很多意见啦..
又很多笑话咯..
一大班一起去那里都好玩的..xDD
然后呢,
其中一个..
没错的话也是跟我一样..
紫色爱好者
全身上衣裤子紫色到完
然后他的朋友就一直叫他买紫色的狗链..
一直跟我讲
“找紫色的给他..他很喜欢紫色的..”

然后闹出很多笑话咯..
一大班大男生..
在哪里紫色玲玲紫色狗链的..xDD
搞笑..





虽然我知道,
紫色是代表浪漫的意思 =p






还有一个马来男人顾客,
一进来就“royacani”

连讲了几次的..
我以为他跟我讲外国话 =,='
杀掉一直har har har的咯..xDD

原来他要 Royal Canin的牌子..xDDDDD
傻掉咯~



其实,
做工有时真的很有趣,
虽然有时累/不开心..
不过大致上是不错的~







秘密,
爆开了..
突然看戏听到,
有事不要收在心里..
心,
不是用来装这些东西的..
突然这句让我想起..
对咯..收什么收?
为什么不要就在这里说出来..
又不是叫你去跟人家讲..
是在这里放开..
潇洒有型 =D



今天其实觉得自己很忧郁
唉!又来了..
因为那个死人恶梦
果然..我的人是不能把一件事收在心里太久的..
不然人会失去理智,更严重则可能傻掉..
昨天的决定,
很可能是让我脾气不好的其中一个原因..
因为,
放开.


其实今天火气真的不好
我承认,
那些货排完就把箱大大力丢在地下..
哈哈,当然只有我知道..
别人可能会觉得是我放下来吧..


今天不开心,
不过没人看得出..
哈哈,因为自己也不肯定咯 =D
吧!
果然害人不浅...
让人酸酸的..
传出去笑死人啊!
May既然会有这样的一天..
这样XXXXXX的.....
笑死人是不是.. =D



出双入对..
多好啊~
搭配美丽~
没有生气/责怪的意思..
两个都是我的朋友..
又不是她要他这样为了她来跟我拿电话,
又不是他的温柔体贴只有我可以拥有..
一切都是命,
我,
就是注定要离开的那个吧..




我承认我吃醋!
我非常抗拒!
我在逃!
狠狠的逃避着..
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
我还是可以的..
为什么要有镜子..
为什么我不能矮一点..
为什么那些货物不能遮住我的视线..
为什么要让我看见!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
唉..
其实我也没那个权利对不对,
都那么多年了..
应该习惯料的啦..
每次,
我帮那个人最多什么的..
or我X的那个人..
偏偏,
看中的不是我..
却还向我问关于某某朋友的详情..
很hurt的咯~
不过我都惯了 =D
每次以为,
哎呀算啦,他那些X她..
祝福他们..当帮他们咯~
最后被hurt到很伤时,
还是我来帮他疗伤..
最后翅膀好了,
又再往外飞了..
根本,
望都不望我..
到最后才握着其他女生的手,
说,
真的万万万亿亿亿分的感激我之类的话..
我也只能默默一笑..
就这样我的任务完成了。
丢失了喜欢的,
得到声谢谢,
知道后面的心酸泪滴吗?
我不要!!
非常不要!!
可我又能这样 = (



难道,
这次又要再重演了?
我很难站起来默默寻找的知己...
又遗失了?
没有了?消失了?
为什么..
怪不得他以前向我说过
你要习惯一个人,
不能每次要人家陪的..

怪不得他以前每次
都会走了不回头,
原来是来锻炼我for现在这一刻的..
那,
可能就是个前预了.. = (
为什么..
我可以不要吗?..







原本,
刚才想载你回的..
我向家人提过了..
你之前告诉过我每次等到很夜,
所以我问了家人的意见..
他们知道我一定是要在你回家..
口还没开,
眼睛望到的是你加快脚步走在她身旁,
为了跟她培养感情培养气氛吧..
对啊,
我还想什么啊..
有她就好了你..



上了车上,
不想说话..想发泄出来..
但是在我体内却很空的感觉...
妈妈不断问我东西,
又问道你..
说:
“你那个X朋友怎样回?不用你载啊?”
“不懂”
“他跟XX(女的名)回啊?”
“不懂”
“很好啊,她顺路..顺便可以带他回家”
“不懂”




是啊,
看..
妈妈随便讲..
都会讲到他们很好啦什么啦..
你还在想什么?
哭?!
你不配..
死远远去..
你是傻瓜!
盲目就自以为是!
你笨蛋!
整天得空就想到人家!
你白痴!
常常主动找他信息他!
FU May!!

u're just a suck little girl!!





你每次都那么失败!
= ( !

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