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十一月四号~


最近的post..都让我想不想到题目咯..
感觉在倒数什么的..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X
哈哈~
现在的生活整天在家..
zombie zombie zombie
vs vs vs
plant plant plant
就是了咯..
我的姨丈表弟等等等全部都玩着..xDD
超级无敌宅女了..xDD
无可否认,
让人着迷..xD
因为很爱玩这个游戏~
当然还是分些时间来帮助我最爱的妈妈啦~
电话都不想按了..xD
委屈你了我的新成员宝贝电话,
主人让你觉得被冷落了吧..>,<
嘻嘻嘻嘻~啊不然你变得我想什么就有什么嘛..xD
不然很难应付叻..
有时又用不到你来上网 =,='



现在的心情好紧张好担心好害怕..
呜呜..明天的第一次工作..
其实还真的让我又期待又害怕,
毕竟是第一次..感觉要自己面对人生了..
还真有点措手不及..
也很担心~
嘻嘻,
不过放心..
虽然我没别人那样有男友支持什么的..
不过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自己面对的!
因为呀,
独立的人生,
才是属于我的~
不能还没打仗就认输了的吧 =P
祝福我吧 ^,^



今夜的我..
在准备着明天的东西。。
不过还真的不懂真的要准备些什么..
心情很怕很担心就是了啦 >,<


哎哟哟哟哟~
喜欢你减不低叻~
对你,
到现在可以说..
大多是凭着自己的直觉什么的..
每次看到你上线真的很开心.
可真的好可怜,
你既然互动少得~~~
让人根本很难了解你嘛 =S
可能,
你就是我的目标
印象中的动力吧..
傻了啦我..
我真的觉得...
就觉得....
哎哟~
缘分和直觉的东西..
很难说明..
也分不清..
期待又害怕,
怕你不是那个人..
期待如果你就是那个人..
7年~
会是你吗?
心跳心跳~
Hope still under control my little heart <3


好了,

真的要去睡了..
不然明天..
呵呵~
God Bless Me >,<~




今晚很多烟花咯..
热闹到~~
police mari!!.xDD

我还看到有人status,
因为听那‘动人的’印度歌..
到会背了..xD
nehhh~
我们的家辉先生..xDD



我可以背到那辆车播出来的印度歌了=.=


Girl:a li ye li ye li ye le pu li ye ne li


Boy: Adi Bali Bali Bali Tangka Bali In Li Eh Li Eh



N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