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工作之第17天:谢谢你们,我哭了.]


今天,
没那个运气和你一起被派到那里一起工作..

呵呵,
其实我也已经算了..
知道自己的命运就是没那么幸运、那么好..
也好,
让我静一静
离开你的视线/有你的范围之内..
或许更好过呢...
所以,
留下我一个在这里和他们几个大男生一起工作..
可能没想象中那么糟呢..
我太累了,
昨天的部落格、心情的起伏..
花了我很长的时间..
今天很很迟起..
我迟到15分钟了..
都在日日的大阳光下,
自己走路来哦..10分钟的路..好像....







今天真的跟着几个
让人又爱又狠的大男生一起工作..

哈哈,
他们说我最小最年轻 =P



谢谢 阿凯的教导,
我真的学到很多很多..
嘻嘻,
我会记住你所说过的~



那个捣蛋 KL,
让人又爱又狠..
我原本一开始最担心就是他,
因为感觉上他跟我没那么好..
也没什么话题,
或许是我自己有了比较之心,
才会这样觉得吧..
逗我最多的非KL莫属了..
嘻嘻嘻..
很38 很可爱的咯..
看不出看不出~
他也没什么高架子啦..
最厉害S + L就是他..xDD
S + L = 我们pet save的语言..



接下来就是,
我以为昨天最后一面的*就是很难有机会见面的那种*
的 KP..
嘻嘻嘻..
就是那个很像我堂干哥哥的那个..
让我很有亲切感的那个..
他迟到不要再迟..
差不多12点这样吧..
哈哈,
他脸色苍白,
给我们的阿 Lam赶回家却还倒回来..xDD
不得不佩服咯..
他在这里就是一直吵要睡觉,
跟我弄东西一直讲要睡觉..xDD
又一直找‘洞’睡觉..xDD
最后还说找到最美的地方睡觉了..
就是靠在我背后,
背对背他睡觉我整理东西..
=,=||
够力鸡蛋的咯他.xDD
不过真的很很可爱,
很很像我那个堂干哥哥叻~~~
他其实很细心的咯,
静静的整理着..
只是今天爱睡觉而已他..xDD!
还讲sunny是铁人..
原来我跟他一样被调来这里,
有时真的觉得我是幸运的..
可以遇到..
可能别人想都没那个机会咯..
嘻嘻,
感恩


我们今天的店,
4个大男生 + 1个小女生..
LOL
所以,
午餐是pataya x 3..
猪扒 = kok leong..
鸡饭 = KP..
他们特地驾车出去买叻~
大牌..xDD
阿凯出去打包不久,
就打给KL了..
我们问他是不是把KL的车撞坏了..
阿俊还说,
只是拿KL的车玩漂移而已jek..xDD
阿凯说没钱,
KL讲回他没钱还学人买饭..xDDDDD
到最后,
买到 KP的鸡饭没有鸡!
白饭到完~
忘记拿了..xDDD
xDDD
笑到我们~~


排货点货打价钱那样,
那个'leng lui' KL一直扮很SH的样子/
讲话方式,
果然,
是sunny第二代..xDDD
那个KP就为了不要油漆跑来把自己塞在盒子中,
跟我一起分包装烧日封闭包装..
还讲坐到腰酸背痛..xDD
谢谢他,
聊了很多..
果然,
每个人是要经过了解,
才会真正知道那事情的事实嘛~



Mary说,
她想以后进来都是带着笑脸的,
不是责备而是赞赏我们..
因为,
我们今天很多事没做完,
是因为没足够的沟通吧..



我们希望,
以后的 Mary进来到出去都是笑脸的~




今晚,
阿 Lam说要大家一起放工后吃东西..
不懂谁的生日什么的..
唉,
还是要过我家里那关..
不然永远是个结..
公司聚会这样她也不了解..
硬说成自己是..




KFC、Domonic's pizza什么的,
样样来~
我们的阿凯打电话去点点点..
觉得今晚的那个什么集会真的不一样..
好像什么大件事那样也~


我短短几十分钟的疯狂,
很爱唱歌,坐华迪哥的车什么的..
样样疯狂举动马上来..
xDD
我好像喝醉了那样..>,<`


不过过后,
一通电话影响了..
仿佛闹到很大件事那样..
打去昨天我借用的kent的电话..
让我更觉得害怕了..



唉,
每次这个话题伤我最深..
聊完了,
3个大男生走着来我当电话的马路,
看到我脸色变了..
一直问话,
该死的!
我真的很没用,
忍不住..
突然讲讲下掉泪了..
还是在3个大男生面前..
King一直问+安慰..
KL既然露出了跟平时不一样认真聆听的样子..
KP则说看到我怪怪的..
好像不对劲..没有笑了..
我在KP背后时有时无的一直擦泪..
谢谢他们的关心与疼爱..
真的,
原来每一个人在遇到真的严重的事..
深深表露出来的话语、性格、慰问真的是不一样的..
温馨 + 感动..



短短几分钟我的情绪变动,
短短几秒钟的情绪控制与复原..
谢谢他们没揭穿我~
尤其KP还陪我上去,
哈哈..
一定很惊讶我短短几秒的表情+情绪变动..
他们继续要我玩得开心点那样..
不要我没心情那样破坏了自己的心情..



大家都很疯狂,
原来这个月是几位groomer的生日..
今天又是第3间分行新开张..
又要宣布事情,
所以才会有今天一个这样的公司聚会..



顿时感觉,
pet save就像一个家..
真的..
一个屋檐下也会有很多人心之结..
这些是难免的,
时间是现实的,
所以没得逃..
只好将就配合下去,
折磨着自己...
但是,
也很多时候,
我本身觉得很温馨、很开心、很搞笑..
他们让我有那种,
即使我以后呆在这小小店里,
有你们,
其实我不介意的了..
真的有这样的想法..



玩啊闹啊!
都是回忆,
描述不出来.
我知道我很开心、很温馨、很感动就是了..
平复了些我真的不好的情绪..
谢谢KP不时的望着
是担心我还是情绪不定吧~




12.15am了,
King果然细心...
就,
虽然他好像粗粗鲁鲁那样,
其实他是有一套自己的想法..
不过不会轻易流露..
平时的他是隐瞒自己的真实性格这样吧~
King问我要不要回家了..
不然家人方面....



最最最谢谢KP了..
愿意先载我回家...
哈哈,
做我喜欢坐的Myvi..
跟他聊不少,
他又说他的生活/想回家却要因为要载人不能回..
他觉得有点闷,
可能是因为累的关系吧..
他又问平时我怎样去工作什么的..



载到我家楼下他还问我治安好不好,
最后,
决定陪我上楼梯到家门口也..
4楼叻..
他说有guard未必安全,
里面酱暗又静...
发生什么事都不懂啦..
他真的停车然后陪我上去再下来..
哇哇哇~
第一次一个人的照顾真的那么那么的周到.. =*)
很很很感动...
谢谢你KP!
你真的是个special的人..



呵呵,
我未来男友list又要多加一个条件了..xDD








今天的我,
很多心里话想对你说..
可是..知道自己的命运..
我把它收在心里,向熊熊诉说了..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