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3, 2010


自我问题、自我检讨..


一早起来,
不用说..我又要被骂了..
一些人又会说我了啦明天/后天 =)
我承认我的错

那些人也是已经说明不是很喜欢我这个人了的..


果然,
一个人的本性真的很难移很难改
所以..
真的不能期望任何事..
我说着的,
是我自己..
真的..


我对我自己很失望,
这篇..
没关于到任何人,
而是我自己..
我为什么总是不能改得到..


改不到,
最后获害的也还是我自己
不好运气话,
可能也会连累到我身边我的人..
为什么我自己有那颗心,
就是没那个恒星?..
我还听到最坏但最有用的一句话:
“像你这种朋友,
要来干嘛?!
时间观念差就算了,
还每次有什么都不会通知人家一声的..
还好我不是你的好朋友,
不然...
你一定给我骂到臭!
我只是替她觉得不值得而已..”


从以上那个人的话里听得出,
第一,他的她好幸福,因为他很为她..
第二,我的人格严重出了问题..


呵呵,
侯媄huey啊~
你真的好“棒”哦!!
这些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你从小到大累积的问题,
小小一个问题,
可以得到如此狠毒的话语,
很严重吧!


别总是以为自己真的没问题,
对,
你是没问题..
就那一个小小问题而已..


不过,
你现在看得到那一个所谓真的小小问题的问题,
可以整整影响你的心情一大部分了..
不是说我要去在乎那个人说的话,
而是,
没错..
他的话的确..
给了我很大很大的激发了..
呵呵呵!
我才看到我的错误,
我的问题出在哪里..
跟家人跟朋友,
都是同一个问题..
我才说,
我工作遇到了很多人生挫折,
就是那个小小问题而已!
厉害咯我!
呵呵呵呵呵...



我今天特别想打死自己!
我原来那么可悲都是自己拿来的!
我醒来了!
真的,
谢谢你,
那个人..
我以后又多一个目标了,
自·我·检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