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工作之第28天] 做了他觉得对的选择



今早的我还是超超超high的那种..
呵呵呵..
很很疯狂..想吃错药多一点..
擦玻璃镜时被人一直叫我买手表..
昏~~
不见他叫其他,
就偏偏是我..
今天没有影子..呵呵
King还说叫我应该他给我纸的时候,
直接拿来抹镜子..
场面很搞笑..
今天的King我们把他改名叫Queen,
因为他还是antibiotic的状态,
不过没那天温柔..
看样子是随时会爆发变回以前的他的..>,今天顾客很少,
感觉闷透了吧..
跟小baby snausher 冲凉清理什么的..
才2天没来..
感觉变了很多..
果然,
每一秒每一分世界都在变吧..
更何况是躲在心里深处的那人现实的情形呢..





平平淡淡又一天..
呵呵..
还无端端被人中枪..
感觉很冤枉..
还有点气到要哭的感觉了吧..
呵呵呵呵,
很没用的我!
被King看到了..
直接打电话问那个射枪给我的人..
还一直讲讲讲的..
唉,那个射枪者一定很不爽我了...
今晚的black n white..
感觉很不想去..
可最终还是去了..
呵呵,
就突然的感觉...
问了 KP...
话题一直中断..
还好过后他有打回来..
可最后还是不要去..
唉,
算了啦..
我没那个能力去说服一个人听我的..






一个个都不要去了..
开始有点后悔了吧....
不过看在我亲爱的份上,
我去吧~
其他人并不重要的,
对不对?..
呵呵呵呵...








今天的King语无伦次..
连说话也很语无伦次....
吃那个蛋卷,
既然一直故意靠近每个人去喷粉碎=,='
Walao...
我们是笑到~~~
他自己也忍不住..
故意说话一直吐人家..
亏他做得到想得出..
恶心到..哈哈
虽然突然中午时真的恢复了他的本性,
欺负+打我..
让我超级不爽他的..>,<
可我突然情绪失落时,
静静的..
按着电话..
上着fb/改东西什么的..
在旁边看,
就一直摸我的头叫我不要哭..=,='
然后啊,
又说什么..
铪~其实你静静的不疯疯癫癫的时候,
其实也很可爱的..真的真的..”

我当时听到时连忙忍不住大笑
他就说..
这样就不可以啦..
闪我几步...


过后,
突然情绪..
唉!
今天我的死人情绪真的很讨人厌!
我又恢复静静的状态..
顾客也是其他人serve..
我就在casher帮忙包/解释而已..
King又说我很可爱
还一直要搓我的脸..
一直要用他的手指来玩我的脸..
拜托>,<
我的脸已经那么差了..
他手不懂干不干净的..
一直要摸我的脸..
神经....
一直重复同一个动作:要cubit我的脸..
昏~~~
我一直反抗就是了..
他就一直玩玩玩什么的..


总之,
从吃antibiotic起的那天,
他就变得越来越奇怪了吧..=,=''
无言的说...





有人说今天来时,
看到我之前的在telekom给钱..
呵呵..对我而言,
不再是什么了..
晚上,
等了2个小时..
最后才说不要..
我的晚餐啊.... = (
我还咳嗽到要呕吐,
可又吐不出..
感觉真的很辛苦...








过后凯载我们4个人回家..
车上真的很多感触..
看到的事情,
足以让我思考..
不懂几时开始,
我变得连坐车都会一直想东西..







凯既然忘了我的存在,
哈哈..太静了吧我..
我有时也真的很讨厌冷漠的自己..
只要一不开心,
我就会仿宋冷漠的自由,
伤害关心我的人..
对不起..







有时我不是故意的..
压抑的情绪,
对我而言真的很辛苦..
甚至想死那神经线最好...
我一直在告诉自己,
我放下了..
超简单的...
没什么难..
趁还没深下去时放开,
至少我不会那么痛..
一直要把他的事情拒得千里之外..
一直避免去让自己停歇下来去无意想到他..





我觉得我很失败
每次第一踏进这里,
我会寻找影子..
他的踪影..
每一次,
很少是有的吧..
渐渐的,
要告诉自己..
我永远是一个人的,
不要渴望任何一线依靠..
不然未来的日子,
那些依靠会成为我的痛处..
要告诉自己学会成长与坚强..
呵呵,
教人我最厉害..
可是对于我自己..
我自己都帮不到....







我真的很任性不是吗?
常常都让你很为难..
给你更多麻烦..
你说我不是麻烦的人?
我可不那么觉得..
别人都会说,
你很可怜了..
我却还让你更难堪..
我很坏对吧,
请叫我,
坏人...
坏人不配拥有你这样的优等人..






你的性格,
始终不会改..
我说过了,
你却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你总是爱透过某人了解另一个人的事呢?
区区的觉得自卑..想关心却又不向前一步的慰问..
你认为我会知道吗?
每次都是要我去问才知道之中的内情..
我等着、等着、再等着...
突然从别人口中听到你找那人的互动..
知道那种滋味吗?
我第一个感觉就是,
算了吧..
我就是那么不配..
我就是..那么不配让你动动手指来关心我..
因为我是坏人,
所以不配拥有..
你现在有了其他的,
我已经不是什么了..
或许这就是我一直说着的..
在你最需要时,
我出现了..
在你差不多康复完的时候,
也就是我要离开的时间了...
现实就是那么的残酷..
让人觉得很心痛..
不过,
我已经无力更无权去理会这些关于你的事了..







对不起,
我的保护色..
又再度刺伤了你..
我也感觉好疼痛..
究竟这一切一切..
该怎样有个结局/揭开呢..
我,
不想失去..
也不想被受影响..
是我的错,
是我一手把这段美好友情复杂化了..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