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1212 our promises ♥


因为你们给了我很搞笑的回忆..
也换来问屁股痛的惨局.>,<
不过还是很爱你们 = P


今天今天今天~
又是我一年一度..
我和小学同班同学约好的..
每年聚会..
和老师和朋友聚聚会..
好期待,
好兴奋 ^,^
不知大家都变得怎样了呢 =P



早上吃早餐在小学门口见,
今年老师又不得空了 T__T
感觉一年年的聚会越来越少人了..
什么嘛大家 >,



过后去吃早餐,
我们的巧克力先生请..xD
p/s:其实是我们说而已啦..



原本说好去唱 K的..
让我好兴奋..
超超超爱唱歌的咯..
突然临时改了..
全部去roller..
我的天啊!
我从来没有..
也不会...




Garlic make me think of some one..
my family dinner was touching actuall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