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工作第23天之: 静静的..谢谢你]






今天一早..
呼呼~
去了4天的旅行..
都真的好几天没见到他们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他们..
连在新加坡都会看回之前那些照片,
还是笑着的咯~
因为,
我感觉到那份温馨、喜悦..



今天一来到第一个就是..
看到我的.....
想念久久的......
华迪哥!!
哇哇哇..xDD
疯狂..
可惜今天没带到拍来..
因为以为他去 MU了就没人和我打羽球了咯..
channel跟他才容易接咯..
一边打球一边聊天真的聊了很多..



也得知很多事,
5天而已我没见到他们..
哇,
5天真的会差别很大..



突然传到我耳边的消息..
让我感到很震叹..
呵呵,
原来离开那么一下几天而已..
很多事是可以发生的..
让我感觉,
世界一直在变,
每一秒都在变..
更何况,
我是去了4天的旅行..
5天的没见到最爱的Petsave友..


对于那件事,
我其实也不想多说..
我只能送你们几句,
在我决定过后要和你们一起..
迫不及待想告诉你们的同时..
我来不及开口,
已经耳边听见了那份打破我喜悦的消息..
我不明白,
为什么就是不能顺利的呢..



我回来的第一天,
没缘分的我与你..
既然真的无缘的不能和你一起工作..
其实也预料了..
我怎么可能那么幸运嘛对不对..




今天的气氛,
让我好不舒服..
加上其实脑里会突然弹出些画面,
好希望你在啊..


店里4个人的气氛,
我是静静的吧..
再不然想开口也大多‘中抢’的情形..
哎,
我想念的你们怎么都放假/被调去另一边,
剩下我和尴尬相处的3位呢..



我的午餐也没人理会,
或许是我太依赖了..
所以没得好说..
某人只记得某人..
多一个是吃自己..
剩下的我,
吃风而已咯可以说..
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
总之心情不好/想逃避/想自己一个想东西时,
到后面跟狗狗冲凉帮帮 Zalni她们会让我心情好些...
其实今天真的真的很谢谢我的 Hamsome
*顾客留下的poodle狗狗*
我最亲爱的groomer Zalni..



其实应该说,
今天还好有她..
才让我过得好些..


跟我的爱爱 Hamsome冲香香,
还好他是乖乖类型的小狗,
很听话..
我心情不好告诉他,
他也好像一副听得懂的表情..
真的让我很喜欢很开心..
谢谢你,Hamsome..
最疼你了~




因为hamsome,
Zalni要跟他剪指甲..
我抱着她来剪..
因为也没什么顾客地说~



我第一次和zalni那么仔细的谈天,
让我看透很多事了..
她真的很不错..
缅甸人也不会难沟通,
我反而喜欢这样的感觉..
感觉很温馨像妈妈的味道..
真的很爱
她~



跟她聊那么多,
呵呵..
有些事情,
别人不说不代表别人不知道..
他们只是没说出来而已..
谁谁性格如何,
工作一个月的时间,
多多少少看得到的..
我其实很感动..
真的,
世界..还是有温情的~



很多事情,
是无法完完全全写出来的..
我学到了、领悟到了就好了..
我会很记得的~
生命中每一位甚至过客都好,
我都会用心的记住你..
如果你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那么,
我某个回忆里一定有你的存在..




我的晚餐,
我是预了自己要一个人怎样怎样的..
我到8点多都还没吃..
他们都搞定了..
我既然头晕,
差点贫血又回来..




Zalni这个时候叫我和她一起去吃东西..
真的觉得在倒霉的转角,
我还是看见幸运的眷顾的..





她还请我吃东西..
真的..
那种动..
我决定在她生日时给她惊喜..
因为她怎样都不要我的钱..
硬要请我吃东西..
过后回到店我们在一个角落一边吃东西一边聊天..
真的感觉到,
我们之间的那种微妙的感情..
像家人般温馨,
像朋友般温馨;
像情人般喜悦..



仿佛在小小Petsave店里,
我们美好的感情培养起来..
很感动,
在我觉得自己是一个人的时候,
有她在我身边..




嘻嘻,
因为小小事情,
可以让我这封早上不太开心的,
过后因为小小事情..
我露出了微笑,
美好的事情..



来来来,
看看我那个 hamsome的照照,
因为明天off 看不到他了,
他又要被主人带回了..
所以好舍不得,
拍了很多照照...



那张最上面的也
是我和hamsome的..
亲亲照..LOL





嘻嘻,
他好懂事,好精灵..
我心情不好,
还好他在了 =')
他回家了真不懂又谁来陪我了..





*naughty face* ;P


*可爱的表情*
也是我最爱/不开心时他给我的表情..
好像在哄我似的..
因为我也告诉他明天我没来看不到他了..
他就这样的表情了..


感觉舍不得+少许悲伤的眼神..


他是在舍不得我吗? =*)



哈哈,
我嘟嘟嘴,
他脸望跟我同一个角度..xD



forgive my fridge was really long ady >,<~


哈哈,
看看那背景..
天塌下来也不怕,
因为他陪我 =P





浪漫的灯光 =P


很有feel的灯光 ^,^



Bye Bye ;)!



今晚的我,
其实很多话要说..
可是电脑一直作怪..
一直上不到线..
当我开到说,
你已下线了..
那份感觉..
好奇怪..
到底怎么了..
怎么办,
害怕但却不能投入我的不安..
唉..
天意吧,
我真的无力反抗了..
感觉的事,
我只能收在心里..
有一天会淡忘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