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都在渐渐归回原点了 = )


2个月就这样.. 很快的就要结束了..
嘻嘻嘻.. 难道这真的就是天意的考验?..
在这2个月期间..
苦苦的训练我..

让我经历更多、以便成熟面对人生?..




不管怎样,
还是深感感恩..
这个大放假,我从懒懒不自动的人..
渐渐的锻炼成会主动..早上早早起来的笨妞..
哇咔咔卡..
虽然期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内奸什么的...哈哈..

*当然没我说得那么严重啦 = P
就..总之一口难言啊~~
一直有看我部落格的人/知情者大概都知道..
那些事情的经历与心情..挣扎与矛盾..心酸与泪滴的事实吧..



2个月...
短短的2个月..
真的过得很快...
让我成长也很快....
仿佛昨天才进我的爱爱大家庭 Pet Save...
短短20多天..
如今,
我可以说是在那一班进来的几个中..

被老板选以及肯定的第一位..
亏我之前还在心里暗暗埋怨怎么都看不到我..
但老板在大家面前宣布说告诉我一个好消息时,
我那时的心情是无比的开心..
那时真的感恩万物...
原来我的努力,
是没有白费的...
我自己也学到很多,
自己开开心心的..
还得到老板的认可与肯定..

试问,
有谁遇到像我这样的事情不会开心到飞天的呢....
嘻嘻嘻..
我并没有要炫耀什么的意思,

我只是想..
把自己心里的每一分感触、经历过的每一烙印都印记下来..




转了一个圈回来..
呼~~~~
感觉清新空气了..
昨天的泪滴仿佛是很久很久的事情了..
有时还怪自己,

当时干嘛那么不会想啊..xDD

不过啊,
要是再给我遇到同样的问题,
我觉得我还是会像那样来面对、来解决的..
这样才真正体会其中的成长嘛~~




今天的我,
感触很多..
不过是开心的啦..

咔咔咔咔...




今天去学校买书,
一走到那个角落...
突然有种想读书的feel来了..xD
*试问我是不是疯了..xDD
好想念大家!!
好想念在这里我的暗恋、明恋、恋爱等等等..
哇咔咔卡咔咔咔咔..

人生嘛~
我不再想全心全意为了谁怎样怎样了..

跟感觉走就对了啦~~

那卖书的也是我的补习同学,
可怜的她被我删除掉很多她说勾的..
还一些必须买的,

我要求不要她只好告诉我不要跟别人讲 =P

还是谢谢他们的nehhh~~




回到学校,
明年..是我的最后一年了啦..
哎哟!
真的感觉时间从我手指间流失..
都过得好快啊!
我怎么都为那么多不必要的事情来伤心呢..
哈哈哈..
拜托拜托我明年不要再这样啦喂~!

祈祷祈祷中~~~~~
明年我一定要更多努力更多心思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

要珍惜了..

明年以后可能再也没机会穿我那可爱的校服了啦~~
试说说,
我穿校服是可爱的咯!!
XDDD
sibehhh 自恋咯今天的我..xDD



再说,
我今天一早..
眼都还没睁开..
就收到我亲爱的信息了..
叫我回pet save拿饭..
天啊!
我既然都忘记了..
都怪昨天那些事情..
搞到我情绪不受控制...乌拉拉~
到11点多才肯起来..xD
睡到爽..
*其实是药性的作怪啦 >,



刚冲好凉,
就接到..荧幕上写着
pet save的电话
哇..
什么事叻 =,=||
一听就听到 我们阿 King的来电,
叫我来拿饭,
过后pass给豪:
“yannnnehh~(印度话)
来拿饭咯~
你刚睡醒啊?”

LOL! 才没有叻...!

“阿 King讲你的声音像刚睡醒..”
又传给King了..
“你的声音不一样的..”
“我伤风生病嘛~像你吃了antibiotic”
“哈哈哈哈哈哈~吃antibiotic多好..
可以增强你的体力和.....”

“喂!...”
“哈哈哈哈,没有啦没有啦..
我讲着句话没有别的意思..”
“等下我回去拿你就惨!”
“不要啦不要啦....xDD”
“叫阿斌来....”
=,=||
“喂,吃饭咯...”
“o..”



很感动咯
那一包饭..
原来换来那么多的欢乐...
那么多的气不死人的笑话..xDD

虽然 RM20 》,《!
不过值得啦~~~~
谢谢你们,

那种大家庭的感觉回来了..
我爱你们!

我的家..
单单纯纯..
不再有任何一丝复杂感觉..

哎, 想想下~
我的欣欣..

做到23号就停了..
好不舍!
很多话想对她说..
还有一句..

大大的对不起
...




下午一回到家,
又在开始整理包书等等等的了..
那个feeling 就是,
Back To School!!
哇哇哇哇!
感觉超
的!!
今天过得很充实咯..
哈哈哈哈..
整理到我的书橱美美..xD
房间整齐
*一点而已=,=‘’*
总之,
我这个病人还真的很活跃咯 =,=’

哈哈哈,
开心就好嘛~~
又何必想那么多呢 = P
我爱我的人生!~



今晚的跳舞,
不再像那天般让我恐惧,
让我慌忙到想哭..

或许是有足够的准备与心情上的安慰..

今天我做到了!
一直都要继续这样哦 may!!
我是可以的~!
一天的成功不代表一辈子,

不过..
我一定不会松下脚步,
会全力以赴的去加油加油再加油!
这就是我,
经过不少挫折后的.. 打不死精神!!!!
azaaa azaaa fightttt!!
无论学业、事业、人缘、爱情等等等..xDDD

都是这样 = P

我还是我!

yeahhh~ 黄明志的歌在我耳边响起咯~~ xDDD

还有还有哦~
最后一件了..xDD
今天的我很罗素咯...xDDD
我班brother,
4 Akru gang.
既然
奇迹般的来信息我叻~
wooooooooooorehhh!
开心死我..
很感恩感动咯..
他们还说我那么容易满足..
线多几封给我,

那么我不是要把他们封为偶像了?...xDD

有一个就说,
我将容易感动..
找多几个信息我..
我不是开心死?..xDDD




哈哈哈,
突然觉得..
2个月的没见面..
脑里全是充满了思念与想念..
其中的小问题不在是问题了..

最重要是,
大家还是一班朋友..
突然很想快点回学校..

很想念和他们一起度过的日子..
好搞笑好开心也~
明年就是我们的最后一年了 T___T

突然改变了‘某些主意’...
=X
*老实说我还真容易被影响的嘛 =,='



好啦~
今天的分享,

到此..
嘻嘻嘻..
大家都在渐渐回回原位了吧..

我也是..
我只有一个希望,

希望你在回到原位的同时,
把那些不开心的都忘掉好吗?
我要你回到原位,

但同时..

也要你过得更开心..

忘记她;

说不定有更好的在前面等着你呢..

不需要傻傻把自己困在那段回忆中,
好吗?
答应我..

我可不想未来那年又在听到让我‘
羡慕’的事情咯 = P xD


好啦~
闪先啦喂~
我小弟在身旁吵个不停了咯..xDD
继续跟随我哦 =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