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34天: 不要在我转身时突然告诉我..你其实....

该死的!
是真的太累了吗?
我这几天都是这样..
几天了..半夜一直咳嗽..
又迟睡..
即使睡了却发很多很多好像一闪而过的梦..
最严重,
是还迟起!
不喜欢自己这样,
也会每次让爱我的家人生气骂我..
他们不喜欢我这么不守时,
也对..
才16岁未成熟少女就这么不准时了..
真的简直不应该!


有人说,
梦太多..是因为那个人想很多..
是这样吗?
我到底怎么了?
混乱的梦境,让我头疼一整天..
感觉要晕倒了..又有少许不舒服吧..
我怎么就那么弱?
好差!
难道就不能靠自己吗 May??



很讨厌每次还是要10分钟的路程吧,
加上我在家摸到...
真的很讨厌!
errrghh



还是那句,
我一到了就听到我们 KL那句,
"oii itu amoi, sudah pukul berapa?"
>,
没有下次了告诉自己!!




今天大家擦地咯,
唉~
我一天不被KL骂/讲是不爽的咯 =,=|
每次中>,<
所以我和KL都不希望看到对方一起做工的...
他就说我很笨、气死他..
我就说他很坏每次弄/骂我...
xDDD



今天终于看到我亲爱的了,
她说我瘦了..
shhh..等下又有人在笑了..
却多了一句,
我觉得你今天怪怪的,好像有事情那样..



可能真的是一早就很不舒服的关系,
所以真的很晕..
又头痛..觉得冷什么的..



谢谢你
今天再次让我不那么忧烦吧~
以后的事情根本没人会懂,
而你也是一场.
所以更要珍惜每一份每一秒~
至少以后真的发生了,
我也可以告诉我自己..
至少我非常感恩珍惜过..



我有必要,
完完整整的去学会承受..
几个月前的那道伤,
不配再次的令我有那么一丝的伤感,
更不用说是...
原来我还没真正控制到自己,
忘记那些..
都忘记..
要会 Ignore,
我现在的生活过得很好,
没必要把之前的事情搬出来拿来痛..
笨!





谢谢你们..
都谢谢..
尤其是你,
谢谢你..



虽然一直欺负我,
我会记得那句,
KL的:
“你屎从口出,饭从口进”
哇靠~
想到都恶心..
这些恶心的事/话,
只有他们说得出..xDD




被阿 King电话里头说我变态 >,<~
xDD
他其实真的很可爱..
也不想平时他的动作那种性格..
其实他看到也懂得很多吧~
谢谢他,
一直让我笑..xDD
还把我当妹妹般来保护/疼吧..
我觉得啦 =P
很感恩、很感激..
谢谢你~



今天后面polish地..
我们全部呼吸吸到的咯..
越来越重,
到最后涂的人都顶不顺..
结果我们pet save全部包括groomer坐在门口外面..
哈哈,
也是一份回忆吧~
好可爱的pet save一家~



隔壁的mamak好high 哦~
一直goal goal goal什么的~
我喜欢这样的热闹情景..
我还是爱马来西亚的,
至少这一刻,
大家心都想马来西亚赢吧 = P



他们说阳光仔的超high气氛,
全场最大声就是他..xDDD
感觉好久没跟他一起工作了也~
超超超想他的咯 >,
我的阳光不见了 ~~~
咔咔~






有时的我,
也会不明白/很乱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抱歉了,关心我的人们..
我会好好的,
对吧?


我也不知道这样的决定对不对,
人..是自私的..
所以故意不再信任你,
因为我害怕就是因为相信你而丢失了我...
痛、伤心、失望..
都是日常感觉了吧..
万分的对不起也补偿不回你的不开心吧..



想往前一步;
脚却在后退了..
我,
是真的怕了吧..
我,
很爱面子
一旦没了..
我需要多起来复原吧..



我也越来越不安与没信心..
用力的奔波
怎么都好像找不到出路..
难道我自己一个人就办不到吗?
还是你不让我出去?..



好像大声呐喊
我心中的最最真实感觉,
但我的面子不容许..
我过不了自己那爱面子那关..
不想被当笑话
不想在我以为自己成功了后,
当时者在背后偷偷告诉别人其实我是输的..
哈哈!
我受不了....



别人看到我很辛苦,
或许是吧~
我自己都很乱了..


而你不向前;
我不转身..
那份友情、那份坦白..
也会渐渐越来越灰色..
越来越遥远,甚至变异吧..
我没信心..
我其实很害怕..
我比任何人都不想再度承受失去这“友情”的痛苦,
我不愿意!但,我又能怎样..
你怕我不开心,
我怕我不开心...
你都会为我想,
而我只会为自己...
很自私吧~
看吧,
我是贱人
不配你这么高尚的关心..
呵呵



打在部落格上的字眼,
正在发冷麻痹的手指..
谁能明白..



我真的很对不起
你应该有一个不止我了解的人吧..
她帮到你的吧..
呵呵


我不配,
我不想出现在这世上..
为什么那么多考验,
我的前途..
到底是怎样的?


是我把问题看得太大了吗?


唉,
我无权在乎你的任何一件事吧.
你始终还是她~
嘻嘻嘻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