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感恩、原来幸福可以很简单 *圣诞节这一天*


圣诞节快乐! = P
嘻嘻嘻..
今天我off day,
不过感觉好孤单..LOL
因为没有节目就这样在家度过哦?
我不要不要不要 >,<~~


早上和家人吃点心,咔咔咔..
平时是匆匆忙忙吃了就去做工..
今天可以慢慢享受 X)
过后去买东西逛街那样吧..


回去pet save,
与我的宝贝电话相聚...
想死他了咯..我还想啊..
会不会被pet save的老鼠吃掉了..
我的幻想真的很搞笑咯..xDDD
回去看看想念的他们...
果然,
pet save给我的感觉是另一个家的感觉吧 ~




我才知道,
今年的圣诞..
我不是孤单的..
电话显示都大概在12点吧..
很多祝福的信息..
或许可以说我很白痴、很容易被感动吧..
短短一句简单的祝福语..
可以温暖到我的心..
让我觉得..
原来我不是被遗弃、被冷落的那一个~
我不是寂寞的..
更不用说是什么孤单了..
谢谢你们..
真的,
一句短短的问候,
可以在我心里让我感动好久好久~



谢谢家人愿意带我出街买衣服吧..
嘻嘻.. 我今年的想法..
是要很sharp的红色衣服明年去拜年..xDD
我变态的咯..xDDD
像我们 king所说的..xDD
那时的我才变态..xDDD
可是哦..
找了很多间店还是找不到咯
T___T
最最最最最爱的紫色衣服就有 =P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