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我是否该说,亲爱的..这是一场爱情除外的关系♥


*I still LOVE this pic much!! feel so sweeeeeeeeeet~*
今天的心情..
好乱吧..
呵呵..



谢谢 Ms. B陪我聊,
真的很温馨+开心..
爱你的咯



整个下午玩了我很久没玩的Plants VS Zombie..
Wakakkaaaaa..
感觉我很像小孩..
还要弟弟来叫我吃东西那些..
还烧面包给我吃..
说是他创的..
要我试试..
hou lummm arhh~~



今天14号!
情人节..
每一个月的14号都算是情人节哦..
有人告诉我,
好像是紫色情人节...
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
我的情人节脑里想的是无法实现的 = P




我都说到累了..
你..
明白吧..
希望你是真的明白了..



同时也告诉自己,
其实那一切都是意外的介入..
麻烦了我们几个..
我的角色..
不配是你的那个..


太多的想法..
如果明天还存在的话..
才打算吧..
有时的我,
真的..
走一步看一步吧..呵呵



以后再也不能说想你了,
因为我不配,更没有那个权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