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工作第24天之:算了吧.....]


今天的工作日..
什么嘛..
又是没得和我最爱的Ms B一起工作..
哎哟哟哟哟~


原来我的hamsome还没有走哦..
最好不要那么早来 = P
xDD


今天..
又是我一个女生+3个大男生一起..
好可惜没有 KP ,
因为他很会说冷笑话..LOL xD


Ms B要去 MU..
我们还真不知道拥抱了 N 次了..
不想她走咯..
衰到~~~




晚上,
哇咔咔..
KP 来叻..xDD
不懂为什么就是觉得跟他一起很舒服..
哥哥的感觉..
很温暖..
他那个微笑那个笑容最最像我的干堂哥了~



惊讶 x2..
lol..
就因为昨晚他才告诉我某某女生喜欢我=,=''
说什么要带她来..
因为她是AP的人..
还说她要煮东西给我们这里的吃什么的..



可能我真的不认识她嘛~
所以会吓到一下..
KP来帮了好多..
哈哈啊啊
不然我看我和SKH做最多了 >,有人说,
排东西是 KP的强项..
出了名的..xDD


我总觉得Kok Leong的肚子很大个咯..xDD
吃东西一直讲他..
觉得我很大胆..xD
没人敢讲我们的KL大哥嘛~
KP听到笑到要死..
还叫我不要讲话比较好..
因为KL那里有杀气了..


hhhhhhmmm,
这几个星期,
我们petsave诞生好多复杂感情路线哦..
扎到~~~
很庆幸我完全与全部事情没关系..xDD
反而他们,
一塌糊涂..乱到~
也可能,
是有人在做手脚放电呢 =X
opppssss..
我可没其他意思哦~


搞到阿 Lam那边都知道,
吓到我咯其实..xDD
我们的King哥(少奶杀手之称)
第一次疯狂说我们某某女员工声音性感很喜欢..
哇老~天大的消息咯..
头条!xDD
一个宅男类型的既然讲出这种话......
×_×


我们的sunny仔(马来杀手之称)
被某某女员工打电话问好..
还说什么如果大几年就会选择他..
哇靠!!
shhhhhhh.... =X


我们的KL大哥(很多条女出名的)
则把某某女员工当宝贝/老婆,
第一次看到KL哥跟一个女生那么好...
*再度昏倒中~~~*


我们停了半年又回来做的凯哥(sale best)
这个严重咯!
超级超级的说~~~!
和我们某某女员工..
每天出双入对、每次一起..
载送来回..主动按摩..
乐于帮忙..
为了某某还交代我多多应该是他负责的工作后,
转身就去某某那..
:"你做到怎样?...okay 吗?"
拜托!
我这里才需要帮忙咯..
你的那份都给我..
我还有我的东西要做叻!
betahannnnnnnnnn咯真的是有时..


wow!
原来原来..
但是至于他们的想法不被公开 = P
让不懂的人心思思~
哇咔咔咔咔卡..
还有更新更hot的 news咯..xDDD
继续追踪发展中,
殿下世界之May路过者采访报道..xDDD



今天marry给我们吃得巧克力饼干..
真的很好吃..
xDD
对于巧克力爱者的我,
恐怕过不了今夜..xDD
吃巧克力,
真的会给我一种幸福的感觉这样 = P
好喜欢好喜欢~






很多事情,
其实明白了..
也不想多说了..
你永远不会知道,
明白了的背后..
隐藏的都是满满的失望..
当看到你那一句短短几个字眼的回答,
我心淡了..好失望的感觉..
原来我根本还是想普通人一般那样..
仍然没有那个特权进入你的世界、帮助你的想法..
在遇到事情/你很烦心时,
你总是把我拒得千里之外..
心,好疼....
原来我在你心里的地位,
只有这样而已....
当我全意想帮助你时...
= (
我无能为力..
我觉得我没那个力量没那个魅力那样..
你的一句话、一秒的不信任..
剩下的是给我无比的自卑自责感..
突然很怕,
像刺猬似的..
因为害怕而保护自己..
展现出最美丽的保护色...
我很想去了解你,
我觉得你需要我..
就如朋友般的聆听你的心..
可是,
我却因为我的自己问题、自己的自私..
暂时不敢向前去..
深怕自己会不小心越陷越深..
到时,
不但解决不了你的难题,
还增加了烦恼...
这是我不想发生的...
对不起,
原谅我暂时的自私好吗..


我不想成为你任何半点的负担,
很麻烦的我这个人..


我不配
我可以因为
我的好朋友的幸福
先提早一步的放手转身
只要你还是那么在乎关心她
只要你的噩梦能由她来揭开真相
再多的一切一切,
都是值得的..


缘分告诉我,
我这一趟到你身边..
是来给你最大的帮助的...


或许,
在我帮了你这个大大忙后..
我会得到奖赏呢..
呵呵
期待...
可能我想要的就开始隐隐约约的有线索呢.
呵呵
凡事都要往2方面想..
事情没我们自己吓自己的那么坏的,
对不对?..



给我在多几天的时间,
我会尽全力完成..
好吗?
答应我,
这次..你一定要做到..
一定不能再想每次那样固执了..
你要改变!
改变你自己的心与想法..
除了你自己之外..
其他人..
好像我付出了100%的努力..
你才动了那么1%似的..
所以,
你也可怜可怜你这位大同夏傻瓜朋友着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