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36天:2010最后一天了,扫把..


今天工作OT超迟的说..
第一次..
因为要close stock那些嘛...



整个petsave的人都到齐丫今天..
嘻嘻,
大家相聚在一起吧..




有没有觉得我这封的题目有点奇怪..
怎么会是扫把呢..



大概每次有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每次..
我一到petsave..
有时的心情不好..
依然完成我的任务,
就是扫地...



我也说过我最爱扫地
因为头可以望地下..
脑里不断的想吧..
或者说平复自己的心情..



所以,
今天不用说也知道petsave一定超忙的咯..
我们差不多11.30pm这样就做好了..
因为人太多丫
哈哈哈..



地上全是大家记货的那些纸数量..
整片白白的‘纸地上’...xD



不知为什么,
可能看到些事情吧..



突然就啊,
去拿扫把来扫地..
扫了又扫..
好像一直都扫不完这样..


mary还问我是不是要做买明天的工..xD



脑里一直一直想东西..
也不完全是因为些事...
而是想想..
最后一天了,
这一年里...
呼~~
我真的经历了很多很多..
回想一下,
转眼间又要过去了...



有时我会在想,
如果当初我们没有这样这样..
那,
到现在我们会不会还是很好很好一起38的姐妹呢?..
那,
我现在是不是有一个猪人来陪我度过呢...
说不定,
可能他还会驾车了...
来载我去山上看烟花...
多浪漫啊~



哇咔咔,
回来现实...
那些..
也都是我的幻想..
因为,
结局都不是这样...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
不必执着于不放手什么的..



过后,
在等着阿 King closing的同时..
大家都坐在猫砂上讲笑聊天....
而我,
我觉得有时的我真的很奇怪...
就是性格很孤寡..
或许星座说的对,
一..
我不懂怎么参人..
二..
所以会让人觉得我很不合群吧...>,<



看着那一对可爱小baby poodle..
多可爱..
Mary还问我是不是很喜欢那只poodle~~
哈哈,
是啊..
多希望能买他们叻~
我要买一对一起..X)



我们一关店,
刚刚好放炮了~~
大家互相拥抱..
真好,
很温馨也....



到我的回忆地带,
black and white吃当庆祝那样...
可怜的AP那里还没好..
我们已经在吃东西了..X)



那个死阿King..
我吃/喝每一样东西...
他都用有点奇怪的眼神看我,
然后就很坏叫我不要吃那么多...
他来帮我分担这样 =,=''
坏人一个~~


我们这里petsave三女,
既然都在这里..
心境是差不多一样的吧..
Yan,
看到她初恋男友...
Bel,
想很多还关于她的....
May,
曾经在这里喝醉,
身旁有个猪人的...



当然,
我没想太多啦..
xDD
就曾经拥有过咯~~~



还看到很多打扮好好的帅哥美女..
我突然发觉我样子很参..xDD
还遇到很多熟人..
我的形象破裂..xDDD



回家的路上,
我们都隔好远..
在Bel下车后..
凯&Yan都问我们干什么...



你好像不懂是太累,
还是晕晕的..
有点像喝醉酒咯..
而我却觉得自己漂漂的...



2个在哪里不懂说什么..
看得出,
我们都有太多话没有讲,
所以变得不会讲了..


你不是说明年要转来我班吗?..”

恩....可是......
有人要我留下...


有人?....既然有人要你留下哦...
那你就留下啊...转来我班很麻烦的..呵呵


我再考虑吧...很乱..




我们就静静了...
唉..
2010的最后一天是有你在身边..
可你的心呢?
灵魂呢?
给我感觉到,
在我身边的....
是极度伤心失望的你..



是我想太多吗?
这个2010 + 2011共享的夜里..
希望,
我们的问题都会解决..
以后我们还有很多未完成的愿望呢..
为我们的【友情】奋斗吧...
=)



Happy New Year~
2011
*chuuuu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