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6, 2010

[工作之第21天:感恩、感触]


今天一早就去打球了咯..
还好我醒得来..
带了羽球拍像之前那样就去咯..
别把事情放大了记住,May小姐 =P


到那个场还怀念‘華迪哥’咯..
因为我每次迟到,
没人想怎样理我的说,
然后啊..
我又想运动..
就只有‘華迪哥’陪我打羽球的..
还每次一边聊天他又讲他的‘李宗伟’故事...
我以前和李宗伟打球的叻..
我是他的师傅来的..我教他打的..
不然现在他也不会那么厉害,
现在出名了很忙了咯他..很难约..xDD

他总是会每次说什么Justin Bieber是他捧红的..
又说什么周杰伦以前和他认识的..
现在红了当不认识了什么的..xDDD

糟糕,
现在脑里全是他..xDD
别误会,
因为我们的‘華迪哥’..
让我们增添了更多更多的开心那样...
想起都会笑也 =P
很misss他丫~~~


Gossip Gossip!
Oh myyyy..
I really can't imagine that,
that was u .. =X
such a shame =P


基本上,
我来迟了..
终极来说,
我觉得我说话多过打球,
因为他们有另一场球要和别人对打吧..
所以,
真的像天赐的..
给了很需要时间来聊天的我们更多的机会了...
=×)



才更加肯定,
我的决定..是没错的..
有一句话说得很对,
过于的了解,
是不会有那个缘分到来的一天的..
我懂了.





今天我既然10.45am+的时间到,
既然是最早的..
够力..
都有顾客在找东西了..
店的生意不是盖的也 =P



今天都不错吧..
也是那样过咯..
最开心是可以听到我的YAM歌.xDD
我跟我们King哥都很爱的YAM歌..




感恩!
真的..那只schnauzer的主人..
哈哈,
虽然问了又问..
一直问很多事情..
因为不明白嘛~~
刚好都是我会的..
所以呀,
就一一解释给她们听..
可能就这样..
我就被肯定了..
也不是这样说..
就,
我很惊讶也很开心,
原来1个月前的观念,
是可以改变的..
我之前会觉得有不公平的对待什么的..
甚至一直告诉自己,
算了啦..
别人看重谁看轻谁都与我无关...
尽自己全力去做就对了..
原来,
辛苦努力回来的,
真的觉得特别特别的感激..


因为是自己的努力
当努力得到肯定..
我真的觉得很惊讶很开心..
意想不到自己也有这样的一天..
我还前阵子有少许的埋怨..
都揭开了吧..




真的很很很感激
谢谢你,
Ms M..
嘻嘻,
公事也有需要隐私的时候 =P
我以后一定会更更更努力的,
谢谢你的短短几句话
足以让我为了那些话,
发奋图强,
努力更上一层楼.. =*)


其实推销,
就像是和别人聊天这样,
不同种族对我而言,
都像朋友似的...
当然从中,
介绍好的天然的东西让别人服用..
大家开心..也得到好处..
我既然发觉,
自己有更加更加喜欢这份工的感觉..
让我成长、学到很多了..
让我看到很多事情,
学习面对很多事情....




泡面的晚餐,
我和dear beylly一起吃一起享受,
又是一种感觉窝在个小小店里的幸福滋味吧..
即使吃得在普通,
也是一种幸福~
过后他们2男也是泡面,
哈哈哈..
泡面的福分,
我们的温馨小店屋吧.. = p



今天,
也有一个顾客,
2夫妻的吧..
看样子不像生了孩子的那种..
带他们的狗狗来grooming..
就在这里逗留什么的..
我其实很喜欢一对男女,
对狗狗都是那么好像充满爱的画面那种..
我真的超超超爱的..
感觉得到他们把那狗狗照顾的很好很幸福..
是一种福气..
是一种幸福..



那个顾客看到我们吃泡面丫,
就很大方地说应该告诉他,
以后打包来请我们吃pizza嘛~
天啊~
我不是贪吃什么的啦.. = P
就啊,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人..
大方慷慨,
友善关心...
大家都开心..
即使只是听,
我也会觉得很满足开心了..
所以说,
爱狗狗的男人不一样..
因为他们的爱心散发出来了 ...
好特别!
以后我也要这样..
咔咔咔~



看明了、看透了..
其实那真的没什么的..
没什么好自暴自弃的...
事实,
就是要被接受的..
既然注定是这样..
就没必要再去伤心....
伤心的情绪,
跟我一天就必须离我而去了..


轻轻关上我的眼睛,
怎么..我看不到你了今天?..
到底怎么了..


慌忙不想失去你,
可是..
我又能怎么样么?


你要离开,
我留不住,也不敢去抓..
深怕你不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