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3, 2010

[工作之篇,第19天:倒霉?]

今天一早..
什么嘛!还是快不到,早不到的..!
心里一直这样暗骂着自己了..
也是因为昨天的一些事..
今天也是走路去做工..
的咯.. = S


今天算是我工作到现在,
不是很好的一天吧..
天~
为什么我这样说..


呵呵..
我的错吧..
我的失误,让他人被骂/不开心甚至不爽吧 idk.
根本什么都不懂,
他人问到时我说不懂,
换来的是他人的一场脸黑+不爽+超级生气吧..
我很担心,
也不断的怪自己..
但是脑海里就是出现不了那些物品的帐号..
好担心!


到最后,
那个人不想跟我讲话了,
还说下次他的东西他自己做,
不要我的肥肉手来碰!
最后那句我听了后,
当场脸黑,
脑里是想着不想跟那个人说话了!
少许的厌恶感产生了..
我对那个人真的.....
排完货就去跟狗狗洗澡去了..
真的极度不爽..
是我的错,
我也很努力在想到底帐号是什么..
还跑去量回重量..
却,
根本想不出,
因为那天不是我负责帐号的..
我负责分开包装而已...
那人对于某某人又不会这样..
情人眼中出西施啊~!
对某人就可以温柔体贴,
连粗语也不多一字...
哈哈,不像平时的你嘛~~
所以说,
现在的男生..
可悲..可悲..
女生们,
如果你们男友是那种真的不错的类型,
请!请好好珍惜与爱护他们!
不然失去了,
哭了一池塘的水也没有用.. =D



其实都习惯了啦,
每次..我总是这样每次被人糟蹋的那个..
男生?!
放屁!!
每次我希望大家能好好维持良好友谊关系,
最后,
总是换来的..
“好心你啦~你这种料..谁会要哦?”
“你?!美?? 哈哈哈哈哈!!”
“你猪肉多,肥猪一个!哈哈哈哈”
“yerrrr~有些人啊,就是这样..我想吐咯!”


我都习惯了咯,
还可以跟他们开玩笑tim~
不过可以说,
我对那些说过的人,
完全大大扣分..
玩闹我没问题的,
不过..请顾虑别人的自尊与感受,拜托!~
不成熟的,
你们不配跟本大夏同年!
幼稚..
新时代的男生,
是一种可悲~
呵呵
所以我不是很赞同同年恋人,
一些啦~
感觉达不到我的想法,
反而要我来照顾你..
真是一种麻烦*本人的想法啦,别误会了*
往往你要的,
不会是你的..
明白?




今天serve的顾客倒让我很喜欢
就多数马来人吧..
很好沟通..嘻嘻..
还有中国人,
哇老~我既然跟他讲起中国腔..xDDD!
angel很爱我,我也很爱她 =P
Hamsome很可爱像baby酱~ 我喜欢到~~~~~
今天还帮都是小狗狗的洗澡..
其实是一种乐趣.. X)
它们太可爱了..
有些跟他们冲凉像在打仗..
有些会很乖很可爱的..
喜欢喜欢!^,^V


今天也学会不少,
有满足感 = P
我一定要好好记住呢~
谢谢阿凯~



今天KP突然来我们的店,
哈哈..还以为我眼花..xDD
有点过于兴奋咯我.xDDDDDD
他身边还带着一个女生哦..
hhhhhmm,
不简单不简单 ..xDDD
他不错啦 =P




今天死人King很暴力+坏的咯..
哎哟哟,
平常工作的他还真的是没变 =S
都不懂那天是不是吃错药咯他..xDDD




今天来了个意见箱,
他们几个都开始怕了..
担心了,还是什么死了死了的..
其实我一直不明白,
有什么怕的?
不是我LC什么的,
就..不明白呀..
怎么被他们说到好像很恐怖那样.. =S


我只能给自己一句话,
做好自己本分就是了..
其他什么都别理~





原来没有你的一天,
是这样过的..
要自己拿大大包18kg的东西..
没人在我最需要时帮助我..
遭人挨骂也得真的装没事..
我太依赖你了..
不能这样下去,
因为你不是我的谁,
所以我没那个权利这样来想你.. =)
抱歉我的思想歪了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