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工作篇之第22天:牵挂...]


牵挂..
这两个字..
是我今天可以用来形容自己心情的字句..


一睁开眼睛..
莫名有这种感觉..
我自己也感到很奇怪..
突然感觉,
好像很多事情,
该结束的就该放开了...
该遗忘的就不能再去逼自己去忘记
因为那反而会让自己更加的记得住在心里..

这一趟的新加坡之旅..
真的好不一样哦..
感觉,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感触..
仿佛..
在给我某些预兆..这一年,就剩下短短20多天罢了..
都该结束了..都没必要把没必要的东西紧紧握在手心中..
没必要紧紧握着那随时会让自己受伤的剑,
不然发生时真的会让人那么的措手不及..
因为那些美好的回忆,
是永远不会再回来了..
有句我觉得在安慰自己却又很有道理的一句话,
美好的回忆之所以美好,
是因为那再也回不来了..我们才会发现其中的美好



呵呵,
人就是个很奇怪的感情动物,
每次总是错过了后,
才知道曾经在身旁最真实最不令人担心、
也最不令人觉得会失去但偏偏就是失去的事物,
才知道自己真的错了,
错在错过了..





今天,
来工作..
我既然又是最早的..
也是板着那张脸、
那个抹不掉复杂的情绪踏进宠物店
我最爱在这个时候做的事情,
就是扫地..
因为扫地可以低下头,
望着地下..
我会很自然的要把那地方扫干净,
脑子里,
便会不断的在打转着..
试着尽最大努力在安抚平和自己的情绪..
我不想我的一天就这样不开心的开始到放工..
也不想自己那爱的性格,
会很容易水汪汪的,
只要我没处理好情绪,
就会出现这样的现象..


耳边也是听到大家的谈笑声,
有吸引力的话题..
可能会让我微笑呢..
今天我想念很久的让我每次开怀大笑到像傻婆
太阳仔来这里一趟,
很可惜的,
今天的我..
既然没那个开心,
因为那情绪的问题吧..
然而太阳仔,
是来带一个人一起到另外一边做工的..



缘分总是那样,
原来..
在我自己所设定的最后一次之余,
偏偏..
就是不能得到认同、得不到允许的..
就连要离开这里散散心的最后一天
我却没能和_玩玩闹闹的度过..



或许,
已经是被选为离开的那个,
陪了你那么久...
你在康复吧..
呵呵.
快要好了,
还出现那么特别的人在你身边..
那,也就是我要离开的时候了..
我无力去挣扎,
越反抗时,
只会越鶣体岭伤..
很痛、很累..
我没有点信心没有那点勇气,
再向前踩多一步..
所以,
我后退了..
我认了..
我愿赌服输了..
我输给了命运...
最终话,
我..
还是没有那个福分..
没那个运气..
来完成我所希望的事..




工作,
一定会有些过节..
不然怎么特显得出我们的开心事多么的感动呢?..
呵呵,
或许就是这样..
有时的我,
会觉得..
算了吧,
我都不是那一个被疼爱的..

算了吧,
我也不是那一个很厉害的..

也只不过是个平凡小女生....
那种感觉,
也已经到了比失望更上一层楼的,
那..
是什么呢?..
我已经到麻木了..惯了..算了..
怪只怪自己..
没那个福分,
我每次都是这样的..
无论再哪一方面..
我都是这样的..
每次总以为,
我做到了哦~他们应该会很开心这样吧..
往往,
却这样..
他们开口叫的不是我的名字,
令他们开心的、被他们赞赏的..
自然也不会是我了..



是我有时,
太高估自己了..
所谓的,
希望越高,
失望越大这样的原理吧...



我还是喜欢在自己的世界里,
部落格世界吧..
嘻嘻
这里最纯真最美好了..
没不开心、没不美好的事情..
[太多的虚假,
只会让我感到厌恶!]
可是,
社会的人..
总是越虚假的就越得到赞赏吧,
因为社会是现实的..



别人怎么对我,
我也只能认了..
不爱和我说话,
那我不会再说多余/工作以外的一句话..
那不是最希望的吗?
别人就是有那个福,
可以那个幸运来糟蹋着..
更幸运更爽快吧..
不像我,
想也得不到..
可笑吧..




还是谢谢那几位,
真的稀有很赞同很支持我的你们..
你们明白的吧..
谢谢Ms M对我的信任与肯定..
谢谢 Ms B的用心聆听..




今天有一直很水汪汪的感觉,
会很疯狂..
却又想哭的冲动..
心里感觉吧..
多么希望有个你的存在,
我很无助很寂寞..
7年后的你..
听见了吗?
能现在就在我身边,
陪我到7年吗?
给我肯定、让我相信..
我不是真的那么的倒霉...
我需要肩膀,
不是因为好奇..
我觉得我很爱哭,
最近越来越脆弱了..
很轻易掉泪了..
我真的累了..
不想玩猜测游戏了..
没那个冲动去探险,
没那个信心再一次次被不同我认为特别的人折磨着..
就出现好吗?
我受难了..
能不要给我那一个影子与希望而已吗?
我不断再寻找着,
很疼很累..





有时一个人,
真的会说到突然脑袋空白..
就像有些人失忆那样..
有些特别深刻的会忘记了..
可能就是这样造成的吧..




心里总是怪怪的吧,
能借用你的肩膀吗?
你..
现在在哪里?..



这一趟的旅行..
我是带着牵挂,
到那里放开..
回来就是重新的自己了..
所有现在的事情,
都该放开了..
不该再去执着紧握着..



我对‘你’的感觉,
到此吧..
那些失望失痛感,
我品尝到了..也很害怕了..
我不是个好女生..
很自私霸道的..
接受不到些问题..
所以我觉得我真的配不上..
你没勇气离开那个影子地带,
我跟没那个勇气继续爱你..
那,
是一种考验吧.
抱歉,
我先转身走了,
因为过于的害怕与无助感..
我逃避了..




我会,
就像我告诉过你之前那第一个让我这样的人那样..
淡淡的知道曾经这样过就好了..
其他的,
我没有那个资格再去想起了..
第二个让我陷入这种困境的人
第二个我觉得很感动的人
第二个知道我在伪装的人
第二个看透我脸部表情的人
第二个告诉我他自己不值得我这样喜欢的人
第二个每次陪伴我的人
第二个说我想哭时可以借出肩膀的人,
第二个感情真的很要好的人,
第二个由朋友开始一步步建立起友谊的人,
第二个他说我是知道他们最多的事情的人,
第二个这样让我在乎吃醋的人,
第二个每次被我骂但还默默承受的人,
第二个自卑心很强却让我看得透的人......
.....
太多太多了,
我今夜里..
要描述出你在我心里的样子..
有点难度..
仔细看清后,
静静的松开双手,
不再执迷..
以后,
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知心之友..
界限不会再超过,
因为大家都心中有数了..



我喜欢你,
以后..
出现了也不会再是对着你说的话了吧..
狠狠的转身离开最潇洒..
起码我无须再..
让自己的情绪受拨动那样..



突然看到一句话,
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hehee,
就让一切随缘吧..
我不想去想太多了..


再见+ 哈咯..
我的过去+我的未来..
我们都会是好知之心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