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33天: 信息中传来的微笑♥


昨晚12点的老板信息来要我今天做工..
表示我的睡觉日泡汤了 >,没告诉到妈妈..
结果...
10.42am我才起来..
厉害....
还晕晕的想睡的感觉咯.....



有时真的不喜欢自己真的很慢!
连妈妈都一直在电话里讲我..
哎!
又是责怪自己的一天..




很努力快点加快脚步要到pet save,
经过那个路口..
我承认我真的很厉害怀旧咯..
既然想起昨天,
我迟到10.40am还在走着路去 petsave,
突然听到华迪的声音..
"May 阿 May..May.."
我转头看到华迪车上
最sharp的地方就是华迪的腿..xDDD
跟他那红色的无袖外套露出的‘肌肉手臂’..
可现在11.30am了咯..
如果真的是看到那才有问题叻 =S




一踏进pet save,
"现在几点哦?"
“11.42am..嘻嘻”
我果然一定中了咯..
还好我们KL今天心情没不好 >,不然一定中到够够力..
由于迟到的关系,
所以我要“写大字”..xDD
抹地咯..
为了排掉我们店的臭鼠味吧 =,='
我们的 KL讲的~



今天那个新人还是根本不说话的,
介绍产品什么的..都好害羞哦..
说对着我们不敢讲..
哈哈,
跟之前的我有点像..
听听2个大男人的教法,
不错哦..
静静偷偷师.. X)






今天写货时,
突然想到要信息给一个人..xD
告诉他我破他记录了..
谢谢你~
让我在收到那封回信后,
脸上也添加了个微笑..
感觉应该2个月多没这样的感觉了吧..
我其实很珍惜在这里跟每一个人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真的,
都会放在♥这里..
因为..
我们永远预测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更要去珍惜与你们一起的每一根每一秒..
让那些回忆永远印在我脑海中~


*听说,
另一端的一个人也是那样偷笑着咯..X)
哇咔咔卡,
‘收风’收到的.. = P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那个店里的新小baby poodle,
真的很很可爱
Zarni还把它包成baby那样..
又小又可爱又天真,
真的很很很喜欢也..
所以说,
poodle是我最爱的~
还有一个叫 baby的兔子,
嘴巴一直动动动呼吸那样..
真的好可爱哦!
不过它很怕冲凉..xDDD
怎么那些动物可以那么可爱啊~~~~



这几天一直给 KL欺负咯 >,
又叫我不要吵,又说我挡着路.... T___T
讨厌他~~~
xD


Marry还从 MU带回KC...
试想想真的好像很久没有看到他了咯,
也很谢谢他愿意帮我打价钱..
在我肚子不舒服的同时.. =X









我今天跟KL & 斌聊天时,
突然看到后面的墙壁有老鼠爬着狗零食的上面...
我既然尖叫 =,=||
顶不顺我自己咯...
原来就是这样个小家伙让东西每次肮脏/穿洞..
给我们麻烦 >,

讨人厌的他们,
在我包装着wellness时既然吓我,
我又再度尖叫=,=
我顶不顺咯..
不喜欢尖叫的女生>,<~~
但他们却让我....=,=||



过后啊,
KL既然想起..
我刚才serve着一个顾客时,
既然幻觉听到电话想的声音,
跑去拿电话起来想接=,=||
突然想起,
在 AP的Qiing,
既然也有类似的问题..
她更搞笑..
顾客电话响她跑去拿电话接,
hello pet save
xDDD
我看了她的sttus我都在笑咯..


KL就在那里讲我笨啦什么的..
讲我noob...
讲我参qiing太多了受影响 =,='
说要打电话告诉 AP 他们全部.....
我停不了狂笑咯..xDDD
他真的跑去讲...
"wei,king阿..我告诉你..
那个啊整天抱来抱去的lessbian啊...
又来一个qiing人家电话没有响跑去拿电话起来..
要 hello petsave哇...
搞笑的...xDDD
我看她们讲多话了也一起传染了咯..xDDD
........................"




挂了电话还在笑,
说AP那边也是笑到要死..
说是hot topic了...xDD
鱼到我~
那个死KL还要用自己吃在口里烂烂的面包来吐我..
真的是恶心一族咯跟我的阿 King..xDD
一个喷粉,一个喷面包 =,='
果然是所谓的“爱狼”啊..xDD
读歪一点看看..xDD
色色的他们..xDD



被3个大男生欺负+嘲笑..
我就快给你们玩疯了咯..>,<
xDDD





现在,
晚间上网不再是因为等待你的亮灯..
不再是看了过后又自己不开心这样...
我做到的
努力无视那些本来就不属于我的东西吧..
谢谢2个人的陪伴 = P
Q
&
K
哇咔咔咔咔..
你们怎么就是那么爱让人感动啊~
真的感觉到那份关心!
谢谢你们~
很多话,
心里知道就好了~



Deep In My Heart,
Hard to descried it..
I really appreciate it...
than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