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工作之第27天] 泪天过后的心情怪异


脑袋里满满是说不出的情绪..
很奇怪的..
从我一大早起来便少不了的感觉..


或许昨天真的太多事情发生了..
我自己都把昨天称为‘泪天’..
真的,
控制不了..
事情..解决了吗?..
我也不太敢说那个答案...
谁知道,
我那些问题何时又会突然呈现出来呢..
为什么连我最熟悉的你..
我都说不出问题..
说了你也给不到答案..
我并没有责怪你..
因为就连我自己觉得自己也很乱..
更不会去希望别人可以帮我解决什么..只是有时会在想..
是我变了吗?..
你变了吗?..
还是..大家都变了..
很不同了..一定有某些问题的存在..
你/我没说出来吧..
成为了我们的阻碍..
让我们连最真最简单的话题..
也无法表达出来..


心门,
慢慢关上了吗?..
锁匙去了哪里呢?...
弄丢了?..
还是上天把那锁匙交给了未来能够帮助我的那个人?...
但是,
我现在很无助..
突然的把人带走,
又可能突然出现新的人..
但是我却不敢去相信了..
不知道是假象还是真实的那个真正能够帮到我的人..









我有需要改变进步的地方,
得到了赞赏..
就一定会得到责骂..
即使不是正面的,
我是一个有感觉的人..
我当然也可以看得出一些负面的念头出现..
关于我自己的..


我不希望是我自己多想的..
我希望我改变过了就别再有这类型的问题出现了..
对不起,
我会看重那些错误加以更改..




今天脑袋里,
一直有想寻找的_东西_
可以避免吗..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会让我觉得很累很累....
到我也无话可说那种程度了..


-----------------------------------------

今天的阿 King说他吃了antibiotic..
哇哈哈哈..
我告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