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11

37天: 1111..好美的一天,感觉一对一对的~


昨天老板要求我今天工作,
其实有点头昏昏的~
情绪还是okok这样吧..
或许是害怕在前面等待我的考验吧..
今天,
我感觉是好像我假期在这里工作的最后一天吧,
以后可能是一个星期几天这样而已吧..
真的会很想很想很想你们的~



今天的我,
哈哈,
还是迟到,
不过在他们其中是最早的 X)
10.42am吧~



今天原来有他们~
哦~~
啊哈哈,
白目咯我~~~


还是被那个死阿 King一直讲我挡着路 >,<~~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哈哈哈,
我觉得我今天是疯了~


因为呀,
既然觉得他这样要好好珍惜咯~
可能以后好长无数个月都没的这样被他讲了..
送我豆腐让我一头撞死吧 》,《!



告诉你们,
店里最近来了2只超级超级小钟的贵宾BB狗~
不用说,
贵宾狗最让我最爱的了,
小钟的...
更让我爱爱爱爱爱爱爱爱死的~
这次真的让我有想买下的冲动!
一对一起买下~
同一个妈妈生的~
因为他们一起时一直玩闹一起睡觉一起打架,
真的真的超超超可爱的咯~~
我每次得空就会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睡觉也不放过,
xDD
别说我变态嘛~
我还没次抱他们出来玩闹讲话什么的...xDD
*我看我迟点会说狗话了.. xDD *



今天像往常那样被他们欺负、怪骂、搞笑..
可是我都觉得是一种回忆,
很温馨吧..
如果那一天他们不理不骂不弄我了,
我才会觉得不习惯叻..X)



哈哈哈哈,
其实就是平凡中的幸福与简单吧~
所以,
我也没有太多需要描述的~
因为深在我心里了~





其实差不多要关店时,
那个2只小贵宾狗最终逃不了命运,
被分开了..
女的被买了..男的留在笼子里..
不知为什么,
可能真的很爱那只小贵宾狗狗~
我其实很伤心
上一秒才和他们玩拍照什么的,
现在却.....
那只男的也好像没力那样,
睡在那里静静的..
看到眼神也很忧伤
可能是我不开心吧..



然后一直在那里碎碎念
在counter那里跟King聊天,
一直问他一开始怎么克服那些心情..
看着那些动物这样被分开被买..
自己怎么克服,
我不相信天底下真的有那么无情的人吧~
一定,
他们也有过去像我这样的经历吧..


King想告诉我..
却又不想说那样..
当时我的情绪是低落,
所以没去问太多..
可能他也不想讲呢~


我就回去抱另外一只来跟他说话安慰这样吧,
我真的很心疼他..
他也好像无力那样..好像少了什么..
放在地上也是望下周围就趴着不动了..
好忧伤哦~
一直试着逗他什么的..
好心痛的感觉吧..
让我想到更多离别的那种感觉,
或许我太神经了..
呵呵,
可是我真的好不舍得~



那时有一个我之前真的蛮在乎的人,
突然出现在我身边,
看到我的表情、听到我讲的话吧..
“要离开的,
始终是要离开的..
留不住也留不了..
不要不开心,
你应该开心..
因为他找到新主人了..
有了新生活了..”

“算我自私,
我做不到..
我担心那个主人不知道怎么对待她..
要是她受伤了怎么办,
谁懂?”


“唉~
算吧..放手吧..”


短短几句对话,
感觉很有内涵吧...
难道我的执着,
就是不能用在挽留、追求我自己所要的东西吗?..



今天,
心里总是觉得很很不舍的,
是一种说不出的情绪..


等最后一只狗到10点多吧,
当时家人在外吵了..
我真的觉得剩下的时间真的很紧了,
想呆久也不能..
真的很担心,
我很不舍你们全部..
我慌张、害怕吧..



突然那最后一只狗好了,
也就是我要走的时间了...
我要做好准备返回我的学校了,
少来这分充满我喜怒哀乐的地方了~
我真的不想!



突然真的,
唉..
说再多也没用..
我真的很不舍他们..
最后背着包包,
手张开希望能得到一个安慰加油的拥抱..
King首先是看了我一下..
不过,
他应该懂吧..
我就说嘛~
King其实真的内心的想法很不一样的..
他明白我的想法、我的不开心、我的一小部分的问题..
过后,
真的来一个拥抱...
好舍不得~
没有想哭的冲动,
只是很舍不得..
第一次阿 King肯这样抱着我..
一次就真的在我临走前就真的很感动了~
“哎..就..你走了过后啊,
我会很想念你的..
因为没有人每天给我Hap了..
那么好玩的人..
我会很闲的咯~”

还又敲我的头一下..>,<~
哎呀呀~
可是这次是开心的吧..xDD
我们还可以fb聊,
让我想起那天你讲我的那份幽默..xDD
我还讲去AP找他,
他又摆出那白痴样子叫不要.xDDD



真的要走了,
又开始弄我了..
说我真的很发巧什么的..
因为我叫他全名..xDDDDDDDD
他听到我的名是‘桥’媄惠..LOL
就讲我怪不得我酱 "桥"..
杀掉他>,<~
就不能给我感动着回去哦..xDDD
可能这就是我们的回忆吧~


今天我载3个人回..LOL
大家都很累吧..
很多事情想讲却又怕爸妈听到,
所以小小声..X)
很喜欢这种大家挤在一起的感觉..
很安慰很温馨..
虽然只是我和beylly讲话而已 = P



夜夜的你总是好累哦?
还是装的?..




到现在为止,
最让我感动的,
是那个离别前的拥抱吧~
真的很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