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4, 2011

My High School Life the 2nd day


那假面友情间的歪斜旋律?



难道一直的互相利用下去,
真的那么有趣哦?..



身为旁者✔,
但却是唯一一个知道整件事的我..
真的有很复杂以及带点厌恶的情绪..
抱歉,
我始终还是压抑不住,
那份厌恶的感觉..



究竟是什么原因?
让大家都变成这样..
假面超人这个游戏一点都不好玩不好笑,好不好..
我讨厌!真的讨厌..
不喜欢玩这种假面超人的游戏,
只会让人觉得虚假而已..



看不过眼,
但却也无法改变/插手..
这次,
我就完完全全是个局外者似的观看着会发生什么..
为什么,
会让我感到那么的不安..
让我觉得..
真的很不安宁...



表面上的好好好好,
在背后可以变得快到恐怖到...
一秒可以马上脸/换面具..



我也不是很会表达,
就只是觉得..
哎~
简简单单的~
为什么非要搞到大家这样呢?



事情会好好的,
只要大家都让步都想开点,
事情不就没那么难了吗?



总好过表面好到不行,
但其实拍着对方的肩膀时,
却是手里藏刀的其实是在刺着对方..
假装糊搞同性恋关系,
其实是在打仗..
而且是很大方在大家面前开心的‘游玩’..
还要我是在中间的时候...
我超讨厌那种气氛,
还记得当时在那里的我,
下了几秒...
在想....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可能觉得很搞笑很开心,
可我眼中看到的,
却是一片片的冷笑暗仗..



不喜欢他人也就不用靠近了啊~
干嘛还要把自己和他人说得好像几十年的超好认识的人似的..
还要每次神神秘秘的跟其人出出进进...
我在怀疑那些人是傻的,
还是装没一回事看不到你们的..
真的好奇怪!



一定事实被隐藏了,
才会这样的..



相信,
也没人会说...
呵呵,
这个,几时才揭晓答案?~


--------------------------------------------------------


我还是慢慢适应我的校园新生活,
虽然我每天都很想念pet save的日子...
也不知道会不会慢慢没时间去了.. ;(
因为真的都很忙...
唉~
但我不想失去/跟你们少了联系,
才第二天而已,
我已经觉得好像很久很久没回去了....
每次经过都会看看里面的情形~
都好静哦~
大家怎样了呢?....
还好吗?
还是也很想念我呢?~



今天谢谢H2的帮忙
要不然我也不能那么快记录完那些借书的code..
没想到他那么好会帮我的..
还真不好意思要他自己一个人晒太阳走路回...
谢谢兄弟们的白痴话题
xDD
搞到我一直在那里时不时就笑到傻..



有老师告诉我,
下星期开始检查头发那些了..>,我的天啊!
我不想咯........
学校真的很麻烦....
大家也准备准备..
小心啦喂~!



今晚又要跳舞了,
我的梦想~
希望我还是keep on努力向前去~
不要害怕、不要担心...
用心去好好感觉跳舞的那份心,
记好步骤加快脚步的一直努力下去~
加油!
媄 ~
你是行的!!
kammmmbatehhhhhh!!




哇咔咔咔咔,
要去消灭‘恐怖分子’了..XD
你懂我讲谁的 = P
欠我3份礼物..xDD


来来,
突然有心情show我的自恋照jekkk,
Ms B,
记得想念我,
因为我一直都那么想你 = P


*I feel my face really chubby n childish lorrhh ;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