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2011 school reopen!


2 hour time to sleep ONLY,
wtf !
>,<~
because of SOMEONE said that wanna sale me out,
so make me late sleep to be panda.
Bad Guy KP


wakkakak,
joking joking larhhh,
later he angry =P




第一天上学的一天,
今年是我的最后一年了>,<~


真的超级超级不想,
我以后一定会很想念很怀念这个地方的,
虽然有时的我想逃避..


但是,
这样也是我校园生活最与众不同的一部分等吧~


好矛盾其实,
到底该如何..


怎么回来后面对的,
是有那么一点不同的地方..
究竟是哪里不同我自己也分不清楚..
到底都怎么了..


我该向谁说?..
谁又会是明白的那个..


句中有字?
还是字中有解答..?
还是我又敏感了?


可我总觉得,
就是有那么的不一样..
伪装还是真的敢于面对自己心里了?
又还是为了做出来给别人看?
我越来越不明白了..


别让我又这样,
又再陷入..
再弹开~


说话、动作、问候..
乱!



不会深入想了~
谢谢..
除非那一天亲耳听到了我想要的,
那才算是吧..
不然凭那些平时的动作我不想加以猜疑了~



的等待其实让我真的很感动,
一直觉得不可能的..
却看见了在等待着的一个人..
让我好开心吧,
或许就是朋友才有这么大的威力呢~
嘻嘻



好了,
夜深人静了..
我的情绪、我的不解..
总有一天会得到解答的~
加油过明天吧!
自己给自己打气..
kamtatehhhhhh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