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又是一个我最爱的petsave星期日

又到了又到了!
有时呢..
可能我要做的,
就是好好珍惜每一刻每一秒..
好让哪一天我真的离开的时候不会遗憾..
今早一到来,
感觉有点静静的..
大家都冷静吧,
可能是很忙的关系 =)



今天第一次和恩健一起工作,
我的form1就认识的‘风云人物’..
嘻嘻嘻..
希望我还真不会吓到他..
因为教他很多东西,
有时还真怕我讲太快他吸收不到叻..xDD



今天KL既然要求我陪他出去买午餐,
嘻嘻..
也好..因为一直non-stop的做,
我整身都痒痒的 >,<~
xDD



我还真的是第2次这样跟KL这样去买东西
 一边聊天什么的..
有讲到Qiing等等人的事情..
因为后面的店没开,
在大大的热天下既然走路去到Fajar那边,
天啊...
好热啊!..
走到88餐厅我还以为怎么我一个人狂冒汗,
KL的手一动一下后面,
马上印出水印..哇靠..
原来大家都很热..



那个KL啊..
买杂饭..给人家的..
2个他都选自己喜欢的..
过后再给那个人2选1这样..
是够聪明的咯..xD
那样无论别人选什么他都一样吃到自己喜欢的 =P
还真亏是我的3K之KL~



还一直看美车那些..xD
我们又讲到,
有钱人/有‘料’的人..
是不用驾大车show出来的,
只有那些中等的才会买到很夸张那样..
真正有钱随便一辆wira就可以了..xD
一买东西的时候~~~
wuuuuwahhh!!
xDDDD


KL还说,
做那些洗车店几好,
每次可以洗美车..
又可以驾驾一下几爽..xDDD
亏他想得出..xD



我们走到一棵树下,
突然乌鸦大便 =,=!
就真的0.0000021秒这样的速度..
差一点就要滴到我们KL的脸,
哇..
KL吓到.."妈的"



扎到咯..xDD
既然真的差差差差一点就要中了..
结果我们走到每棵树下都快快闪人..xDD




回到去啊,
跟恩健一起吃午餐..
聊不少..
还真是第一次这样咯..
还倒掉水..还好他闪的快...
真的很不好意思咯其实~
也问了很多关于学校篮球队的事..



过后我突然远远看到很不错的发型,
就好像花痴那样“哇,lengzai worrrr...”
结果认真看一看加想一想,
=,=|
我好鱼咯...
那个我所谓的‘帅哥’
既然是恩健的哥哥.....
他带他的狗来剪毛..
亏我还那么丑态百出 =,='




晚上的dinner也是,
哈哈..
这次我们醒目了很多,
KL会驾车去..xDD
我当然跟买一份咯..xDDDD
他驾车,Wow!
不错..xDD
然后我们又聊天..xD
*今天我都会说point而已..XD*
说了很多,
去2020买食物..



我一整天一直吵着要喝凉水..
"你要什么?.."

"我要凉水.."

"又凉水..和酱多不好的,会冷到的.."

“可我觉得我很热气哦..”

"也不能喝那么多的嘛....."

其实很谢谢他
基本的关心方式..
就让人影响深刻~



回到petsave,
这次我是和KL一起了.
不过我只是喝我又贵又没什么特别的RM2.20/250ml 100plus..
气死..酱贵!
没办法,
我好想喝..拜托拜托别让我后悔..



"其实不是说我赞你什么的,
在你们这一班啦..form4的..
我是看到你最会sell..我们就是需要这样的人才.."


"可我不认为我哪里做得okay,
我还是我啊..
只是我还记得,
 以前是XX &XX的,
我也只是普通那样做啊.."


我知道啊,
一开始我也是不喜欢你.,
那,我很直接的...
以前每次吩咐叫你们抹东西,
你每次都是最后一个去抹的..
而且每次拿产品来问我,
好像故意不要做那样..



当时听了,
眼中的水在徘徊..
惊讶又意想不到..
原来那就是在别人眼中的我..
KL叻..
我真的第一次试过这样跟他那么好交谈..
说真的,
我是跟King比较好的..
就KL我不是很了解...



不过因为这件事后,
我觉得我好像更进一步了解他了..
他们怎么可以那么好... =(!



唉唉..
说不完..
真的让我很感触..
说不完..


= (




By May M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