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就算再不愿意..也无权改变结局..





太诚实..
有时候也未必是件好事..
呵呵,
给现在的我..
不是好事吧...
人,
往往都是矛盾的..



在拥有时不会善用,
在失去了才慌张的寻找那踪影..



今天的我,
好累累累~~!
昨晚忙着打完部落格..
可以颁最佳爱blog & 为blog牺牲奖给我了
xDD
一次过全部打完..
现在也试着把之前没打的都打完它..
没人看也无所谓,
最重要..
我在以后放开自己那些过往的post可以回味一下~




在周会既然有史以来第一次这样睡觉..LOL
就头低低好像很乖在听那样..
其实是在睡觉..
我看当时谁看到我的一定很搞笑..
我的形象再更破裂的说..xDDD




在学校忙忙忙做功课,
还有跟兄弟他们斗啊玩啊这样吧..xD
不过我是在做完功课后才跟他们一起闹..xD
今年要做乖学生了啦~~~



今天的下课,
在哪里UFo交谈..xD
根本没人明白我在说什么..
看来我有那个天分更其他星球的人沟通..
所以,
感觉自己讲自己爽咯 =,=||
不配合的家伙们!



放学,
哎哟..妈妈记错时间,
结果白被骂一顿=,='


就走路搭车回家咯~~
不过我想吃午餐>,<~~
谢谢你的陪伴..


那个结..
其实揭开了吗?...



我已经尽我全力,
揭开我们之间的问题..
过去的事,
就不要再提了..
我说我做得到,
就一定能!
我要的只是时间,
我们永远会是好朋友..



让你知道了几个惊人的事情吧,
呵呵..
当时你的表情..
给我的感觉好奇怪...
请告诉我,
是我想多了好不好..




感觉上..
慢慢的..在回到以前吧..
就..
呵呵..
我说过我会做到的..
太多太多的事情夹杂在一起了..
让事情简单化
不可能硬把自己塞进尖尖的角落墙吧..



是,
我承认我心情不怎么好..
慢慢会没事的..
不需要太过在意对不对...
睡觉起床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美好的开始了..



我们的友谊,
依然会继续..或许..
就是那么一点点的小改变而已吧..



其实还真的不会表达了,
累了..
让我慢慢去修正吧..




petsave!!
wakakkkaaaaa,
经过昨天对KL的小小改观..
今天qiing告诉我东西咯..
哇咔咔卡,
其实公开没什么的啦...
就重点是,
xDD
KL既然会说我可爱咯!
哇!!
不可思议到.....
他还每天讲我‘hou lan chat wai..’
>.<
xDDD
原来背后.....
xDDDDDD

shhh,
我要快点闪人了..
xDDD
不要等下被KL抓到 >.<
xDDD


安安咯~
但愿未来会更好~


by,
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