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谢谢你的不把我抛下=*)

每一次..
在我一个人的时候,
如果有你在..
你会回头来陪伴.....




习惯没有人会完完全全照顾/看着我的心态,
突然出奇的看见你的回头..
真的其实觉得很窝心~




可以说我是很容易被感动的类型..
也会有时真的分不清自己的那份感觉..
很很很感激那种吧
一个小小举动,
真的让我开心一整天~



没有啦,你很美~
只是圆了点


什么嘛你..

事实嘛~~~

。。。。。。。。。。。。。。


嘻嘻嘻嘻,
不能透入太多 =P
谢谢他~
就好像守护神般的在我身旁陪着我~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