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7, 2011

星期四那天~

Kill My menstruation pain please!
make me suffer and suffer, until my face turn super white!
Okay,
stop this topic >,<~



今天是开学的第四天,
今天没什么心情吧..
是觉得有点累+心情不佳吧~



所以在学校,
功课又做完了..
有没有老师..
加上!
我不再是班长了..X)
这样也好,
可以除除那些坏回忆..LOL
xDD
所以可以睡到够~
xDDD



差不多放学时既然面孔苍白,
根本难以诉说,
走路都会觉得痛吧..
我的天!
还没过一个星期我就有了‘记录’..
881..=,=''
希望老师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我..
更发觉不到我.. = D




放学后还要去补习,
更可怕的是还要走路转车什么的..
我都不懂我行不行..
拼命问谁有panadol..
*别学我,虽然我知道是不好的..*



谢谢那班白痴5 ASET的好好兄弟们+我的宝贝彦在..
我简直书包水壶什么都不用拿..xD
雨伞也是宝贝彦帮我撑的..
当时真的很感动..
偏偏,
这些事情,
只有在这班找得到..
他们那份团结那份喜悦那份互相关心的感情~
我真的很喜欢叻有时....xD
为什么不派我去这一班jekkkk...



或许是一种缘分吧,
在隔壁的快乐,
永远成为我追随的目标..
可能有时我自己都会觉得怎么不好好珍惜..
平时小小在我身边的同班简单幸福呢?~
呵呵呵~



等巴士、坐巴士、吃东西&去书局什么的..
都看到我们一大班的踪影..xDD
大家开开玩笑,
捉弄一下我那样..
偶尔聊聊写普通的事~
这,
就是我觉得最平凡中的幸福了.
幸福不一定要情人给,
朋友也同样可以给到相同的简单幸福吧~
所以说,
人..真的要懂得惜福~



阿耀还特地从他家带panadol来给我,
真的好好咯..
还逼我一定要吃..
因为他说他带来时走着路那个角一直刺到他..
搞笑到~~
xDDD
我们还一起不论男女在补习开始前讲别人..LOL
讲到爽..
*我知道我很坏..xDD*



放学后...
真的觉得我好幸福哦~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等了一个小时的车...
不过怎么一点都不想1个小时那么久...
果然跟朋友一起,
而且还是他们这班傻佬...
时间真的过得更加不知不觉..
CCS超像马来仔的咯..
背买那些书包..xDD
做在那个铁丝上面....
哈哈啊哈..
被我们全部笑他超级无言的咯...



然后说说下,
说到我的宠物店...
LOL
还讲什么用洗衣机什么的..
然后拿去挂起来晒这样.....
超超超超超及搞笑lo..
我第一次体会到,
大家真的每一个人都你一句我一句..
都是‘发挥着’我怎么跟狗狗冲凉的过程,
当然那是他们的想象啦..xDD
真的用洗衣机还得了..xDDDD
上头条咯~~!



这一个小时等车的时间,
真的就像平时的10分钟这样吧...
真的很奇妙..
真的..


我其实很珍惜所有所有的你们给的回忆 ~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