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11

工作的星期日,那只chubby狗狗...


哇咔咔,
找不到适合的照片..xDD


今天又去pet save做工咯!!
开心到~~
很期待的咯~~



一踏进门,
may~~~
很温柔窝心的KL声音..
难以置信咯..
不过其实很感动..xDDD


叫了我就问我,
几点了啊?~~
还是那么温柔..xDD
不要给他看到,
等下给他砍头都有...xDDDDD


回来这里穿着制服工作就是不同!~
xDDD
感觉亲切感这样吧~



今天狗狗超多的>,<~
乱到....
还遇到些讨人厌没礼貌的顾客..
极度抗议~~



一件,
让我渐渐改观的事情..
大件的发生了..


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大狗的,
尤其那些什么golden什么的...
不是不喜欢..
而是觉得很麻烦冲凉很麻烦那样咯...



今天来了只,
脸像baby狗,
但过后我才知道其实是只老狗~~
的goldem狗...



那只狗要2个人handle这样的吧..
就店又忙..
狗又多..简称人手不够吧..


就我偶尔出去偶尔帮下这样,
那只狗...在吹的时候...
他很不喜欢..
就会好像很生气那样...


情绪很激动,
我看到他一直吠就向前去跟他说话摸摸他这样吧..



它既然扑到我身上,
我一后退..
就在那短短几秒间的时间,
我看着事情的发生..
那只狗跳结果整个台也倒下来...
我就开始怕开始慌了...
是我的错吧..
怎么办怎么办..



赶快叫他们来,
那只狗狗就一直大便了..
就吓到吧..


看到他走路跳下跳下不对劲了..
掺了..
B也一直在那里惨了惨了这样....



我整个人立刻怕起来
已经不知所措了...
他又说什么走不到路什么的..


我越想越多...
真的很怕..



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一刻..
心里很责怪自己..
很想打自己..
为什么要这样..
害到狗狗受伤了..
给了petsave麻烦..
慌了怎么和狗主人交代...


突然,
我那拒人千里的那面突然强烈的出现了..
静静的..
一直皱眉头这样...
心里那时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那狗狗以后怎样..
那主人又会怎样想...
我会很内疚很内疚的,
如果就因为这样让那狗狗可能一辈子都走不到路..
那我真的超怕超怕..



心里的害怕
说不出吧..



或许我就是这样的性格..
一害怕变回更强烈的保护自己..
更冷漠更孤寡...更可怕....



在楼上,
我一直跟那狗狗说话..
唉...
怎么他好像也明白这样..




还坐在我身旁/靠着我身后,
为什么狗狗可以好像不怪我这样..
反而还跟我很好很好疼我这样...
其实真的很感人,
他为什么会在我坐在地上时,
走到我身后和我背对背靠呢...



接着,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有那冷漠的一面的...
你搞什么搞到这样...
狗为什么会这样的...

(没出声的看了他一眼)
其实心里超级内疚,
一直问自己为什么这样...

“那是什么表情哦,
这样的眼色看着我难道是我的错哦...”

我还是一句也没回答的就走开了..



在casher KL收钱,
我就在那帮忙打包起来这样...
他既然,
一直时不时看着我..
既然,
在顾客给完钱后看着我..
"bb~~~~dear~~"
还跟站在旁边的B打眼色....
如果没错,
是叫他来问我什么事这样吧...


我还是离开了
有时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就是那么冷莫..



在要上去check狗的时候,
我叫了KL..
妈 个 Hal?
我没回答,
就说自己上去..
KL突然拉着我的手,
叫我讲什么事..
他来帮我...
拉拉扯扯这样..=,=


再过后,
我去装水喝的时候,
他们都在吃午餐..
我直接就冷漠的说话,
冷漠的走过去...


KL试着盖门的,
是想我说话/给点回应吧..
"阿 mayy啊 mayy~~"
真的很geli的声音咯,
让在装水的我终于....
"你很geli咯~"
不要这样的样子啦,
你看..我们一个星期才工作一天见面那一天~
你不是要这张脸这样对我瓜...


其实听了这句我真的很感动,
原来..他也会这样想的~


过后,
他就block着门口不给我出..
"我这样不好哦,
至少不会给你骂给你讲..
你爽了啦..."


我真的很坏了我觉得,
既然留下这句话就转身走...
好坏!


在楼上再跟那狗狗chubby聊天,
看看他的脚的..
KL又上来,
讲话下坐下来用脚踢下我..
还may may may这样叫....
真的是啊...



过后,
可能是KL第一次看我这样..
对我好好咯..
终于,
还是弄我笑了..



谢谢你 =*)
让我真的极度不开心中也能笑得出..



晚上,
那个主人来了..
KL小小声说,
"mary..来了那个狗的主人来了..
怎样讲?..."



Mary跟着上去讲了,
我又来那份很犹豫害怕担心的心情了...


KL突然对我说,
有时叻,
不要因为这些小小事情emo...
不值得的..
正常的吗..我以前也不是...........

可我觉得是我的错搞到要mary来帮我讲话..”

mary就是专门帮我们解决这些事情的..不用担心..”


过后我看到那主人还是要带他的狗回家,
mary还送了他们一个cream这样的...
给他擦这样咯...



还说算grooming要的..
容易交代....



哇,
心情那种自责内疚感真的很强..
他们又没人骂我...
反而还帮我那么多..
还安慰我哄我什么的...


我真的有很想哭的感觉
为什么..
大家可以那么互相帮忙...
就像一个家这样...



真的很温馨..



总觉得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不想放工咯...
那么快又结束了..
我和你们一起工作的时间..
就10多个小时这样而已...
怎么突然觉得好短啊~



我坐在超级高的猫砂上讲话讲笑..xDDD
KL那个口嘟嘟吹头发的那个每当听到我说我可爱的时候,
那个脸部表情..
真的很很搞笑咯..xDDDD



还丢球什么的..xDD
玩玩玩玩这样..



舍不得
KL上了车的那个bye bye手势...


我好舍不得哦!



留下我和你..
结果还是来不及说出那句话...
是因为大家有道墙?..
还是你本来就是这样..
其实很多时候我想问,
在你心里..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究竟在你心里位置多少?...
哦呵呵呵,
看起来都好遥远的答案吧..
呵呵



在脑里的另一方,
这么出现了*?..
我好奇怪咯..
可能伤多了,
自然麻木不用回头了...




超夜了现在 >,
肚子既然有点小饿一下..LOL
肥仔 M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