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开学第二个星期的那个星期五~淡淡的思念线..


人,
其实真的很恐怖..
可以在你跟某人很好很好的时候..
突然插错脚摔了一跤..
你才会看到身边那个究竟是个怀有怎样心态的人..
我都怕了,
怎么又回来了呢那种该死的感觉..
好无助、好冷..
没人值得我信任..
根本没有了.
大家究竟是什么人?
你们到底都把我当什么了?..



今天的我,
在学校..真的好冷淡哦..
我是说我自己对别人..
觉得好陌生哦..
回想以前和他一起..
好幸福,
即使大家真的不喜欢我都无所谓,
因为我有心爱的他..
所以去学校都一种幸福的滋味,
一天都不想缺课..
哇咔咔,
朋友们!
我没有想他 ok!



现在回到现实看看,
来学校没什么意思..
让我觉得好陌生..好黑暗..
大家都心机重重..
都要获得所有的胜利,
所以..
选择了吧身边所有的人都杀掉这样吧..
很‘幸运的’说,
我就是每次被杀了NNNNNN次的那个,
没错,
每次都是我..
其实我也不知道更不想,
但怎么每次都是我呢.....




坦白说,
我承认..我今天在学校哭了..
而且哭得好狼狈,
笑着自己都feel到没眼泪了,
既然突然觉得脸蛋好像有泪痕那样..
才知道原来自己还留着眼泪..
跟chicken讲了很多很多..
其实也谢谢他,
相信班上根本每一个人发觉我的怪异..
可能我每次都是这样,
加上..他们也没必要注意我嘛..
所以感觉像‘吃自己’这样咯..
有什么事还是靠自己来好..
没人会同情/保护你的..
第一次在一个人的面前那么狼狈..
而且还是哭..
我已经很辛苦的忍着了..
我已经很努力的不要哭了...
我一直在那里骂那该死的眼泪..
今天既然特别多..
是不是我喝太多水了?
所以要借来排泄?
呵呵..


chicken每听我讲,
皱一次眉头..
然后一直拍拍我的肩膀..
还给我用完了他1包tissue...



我有想,
如果..现在眼前的是..
那该有多好,
我会借他的肩膀吧~
嘻嘻,
可惜在那特别人的面前,
我是那种死死也不会哭出来的那种吧..
因为不想让那些特别的人看到我的疼痛、我的眼泪..
更何况,
现在的他在相隔1小时多的路程远的地方努力去这工作吧他..
嘻嘻..
我发觉有时的我,
真的有很严重的幻想症..
神经病这样..xD



我只是很不喜欢流着泪的自己,
来面对我身边的任何一个人吧...




那是一种极大的伤害,
因为我不想透入我的伤痛、悲哀..



下课一个人去没人的地方,
看着对面的风景,
慢慢吃妈妈给我的小馒头..
不断的再想,
在平息自己这样吧..



放学的我,
还是那么冷淡..
只是非常谢谢Mr CCS愿意陪我..
在他身旁有很大的安慰吧...
觉得很安全,
他虽然爱捉弄我,
但却在我心情不好时,
他就算是前几个出面关心我的人吧~
他,
又是个金牛座男人..



Petsave还是让我会笑出来的地方吧..
好喜欢回到这里的感觉..




病得脸色苍白我还是来了,
眼肿肿红红那样来..
该死的哭包脸后的症状...
但我就是因为想念这里...
想最大的
很奇怪为什么会是阿 King..
我其实都好像每个星期去算谁谁谁来这里这样,
想到可以看到阿 King..
我就觉得很开心吧..
或许就是那一次,
他真的很疼很疼很疼很疼我感动了我..
那一刻离别的拥抱,
真的让我深深体会到他的那一份大家互相关爱的心..
其实,
他是个不错的人..
可能我们同channel..
所以我不觉得他是UFo,
因为当他讲他自己的同时..
其实我还不是那个跟他一样的UFo..xD



一到,
把书包水壶给了阿 King..
马上上厕所 >,<~
skiipp这part
= P



其实看到阿King这样汗流满面,
还帮我傻傻拿书包的模样真的让人觉得很搞笑..
他很好人,真的



过后啊,
就在这里逗留了3-4个小时的时间,
感觉就像一下子...
时不时闹一下,
时不时吵一下..
真的把我早上的心情都赶走了~



陪他吃他自己叫人家自创炒的,
mee + kue tiaoo湿湿的怪东西,
geli到~~~
他自己说没胃口了,
明明就是自己叫人家炒到这样,
却硬硬赖到我身上..
说是我在他吃不下..



好坏咯他!
跟他也其实感觉聊了蛮久的,
他是一个特别的人..
很多东西,
我们说/做让他看到..
他会收在心里自己慢慢思考,
然后在在可能某某时候,
突然冒出一句..
其实是他的conclusion这样的..
哈哈,
或许只有我才明白..
因为同channel嘛~~
他就是爱打我欺负我什么的..
不明白咯,
一天不要不行哦..
xDDD



过后我要走了,
他还说:
不要又跟我讲要什么拥抱之类的了,
我不要这些geli的东西咯.....

不知丑!谁要跟你拥抱 >,

没有就最好,
我最怕你们的了..



他还告诉我,
他帮qiing取了名...
不叫qiing..
叫lessbian qiing...=,=||
炸到咯....



我告诉他,
我也是会变lessbian may SOON的啦~

那SOON我就不认识你了..

yerrrrr..要这样哦...

我不跟lessbian做朋友的~


=,=|||





最舍不得的,
就是背着我那书包,
跟还在工作的他们说了byebye..
要离开的那一刻....
我真的想跟他们一起放工咯..
可学业 & 父母都不允许..
没办法啦,
忍忍吧媄 ~




记忆,
每一天都在更新..
你们都慢慢的住在我心里面的回忆画面里了..
真的很珍惜很保护..
我爱你们..


还有,
其实突然少了没和你信息的1/2天..
我原来也会有那么多的不惯..
好希望你每天都信息的感觉,
每次逗我笑..
嘻嘻



淡淡的思念线~
原来就这么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