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Monday的学校日♥以及对你们说的话

四眼媄
哇咔咔咔咔..
爱美的人而已啦..
我没带眼镜的..X)



而且之前听朋友说过,
我带眼镜静静不出声很乖很读书类型的..
可我一动一下/讲话..
完了完了..
既然被说像那种‘色色电影’的女生..
哇靠!
有没有哦...
昏倒咯~~~~




今天啊,
其实一要从爸爸车下来前,
真的要不断平息/安慰自己..
今天会好好的,
没事的.
或许是那些旧回忆
让我不想去学校的感觉好强烈>,<..
今天周会我既然是睡觉+玩ladybird..xDD
好学生牌..xDDD
我觉得我越来越村姑了..
既然抓ladybird来拯救它的性命.
不然我觉得它这样在地上会被踩死吧..
很多女生纷纷叫什么的..
奇怪,
我觉得ladybird可爱咯..xD




被抓指甲所以把那ladybird放生了..xDD




今天在班上,
是我觉得最有学习到的一天吧..
果然边学校边玩耍(不要太过),
是有帮助的..
xD

就好像啊,
我的数学*我的弱点*..
每次搞到很乱不明白这样的..
要老师讲了又讲这样..



今天我们班上第一名的Kim Leng先生,
哇咔咔咔咔..
坐在我后面..
Mr Jimo 他们‘没来’..
不明白就问他咯,
他开开玩笑下那样来教我..
又说我傻傻什么的..
做完了练习后,
就可以听到声音又开始了.xDD
他们开始讲话了..



跟他们一起真的什么都讲的咯,
又一起做功课这样..
突然很想他们坐我后面..
不然Mr Jimo每次都是说头发/人什么的..
功课我就吃自己..




不要看Kim Leng样子好像呆呆傻傻和尚*他们讲的*..
其实我觉得说话最‘坦白’黄黄就是他了..
哈哈哈哈哈,
每次讲他,
他又会说是我脑袋肮脏..
想买那些..
其实他说的是另一件事..
很假咯他!
xDDD
那个家荣全部在哪里笑咯..xDDD



真的我们这一区,
我们的声音到完..xDDDDD


等下又讲家荣每次上网看mm...
然后每次抱着电脑荧幕来kisssss..
所以他电脑荧幕才会蒙蒙..xDDD


Kim Leng还讲,
他晚上睡觉时把那个电脑的东西藏起来..
为的是不要给他姐姐用电脑..
哇老..
高招咯他..xDDD



还互讲我们对方是对方的师傅,
Kim Leng就说我就是对黄色的有兴趣..
所以要他做师傅..
lol...
要真正跟我一起才知道/体会到我说什么咯..xDDD




我们的话题,
我还真难讲出来..xDDDD
搞笑到够力,
讲过太多话了记不起..xDDD
不过那份搞笑仍然藏在我心里
想起都会笑..xDD



Moral跟chicken聊了下下~
死Kim Leng他们走完回家..
不上moral..
坏咯!
谢谢你啊chicken =P



还有H2,
因为啊..
不知是我敏感还是什么..
我发觉他听到我少少和chicken的话题后,
好像有多想了他...
状态都看得出咯 >,<~
好好加油啦,
谁叫你电话每·一·次·都没钱的 》,《
一直问我东西咯..
还很衰的说,出街不是要约我..
他不会约我这样咯他说..
坏!!



谢谢Mr CCS & 建耀 2个大男生..
要在放学后很风度的等我一起回家..
谢谢你们..
我知道,
你们也是8..xDD
没有啦,
就..关心我这样咯..
或许我的样子,
真的很忧郁这样咯..xDD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他们 =*)


--------------------------------------------------------


今天收到你的话说,
qiiing没做了..
我吓了一跳...
太突然了..
在想qiing怎么面对啊?
因为她差不多跟我一样的...
很爱petsave这里做工..
我们2个spm year的17岁女生..
有着相同的想法这样吧..



她好伤心哦,
聊了很多..
我真的很爱我们petsave 3K..
为什么可以对我们那么那么的好....



从她那里,
我好像看见了我自己..
说我38也好白痴也好..
我还是坚持说,
坦白面对自己的心,
才是让自己最舒服的方式..



从她的事情里,
我看见了我如果哪一天停了..
没做petsave了的那种心情吧...




好伤心好伤心
我们都可以说是在学校里面很诚实的人..
所以往往被人排斥..
没办法,
因为我们不会【演戏】..



只有在petsave,
我们才第一次尝试到那种疼爱..
那种关心...
虽然每次被欺负什么的..
虽然每次被骂那些...
但,
我们都知道是为我们好的~



也只有这样才最真
不想外面心机重重的人们..





他们一点一点的回忆,
他们不懂..
其实我们都深深记在心里..
不然部落格上也可以看到他们的痕迹..
是美好的,
是温暖感恩温馨的~





他们虽然忙起来时,
好像啊~KL会比较‘mang’..
不过,
我最喜欢就是他看到新小狗狗的时候,
跟小狗狗讲话/玩闹的模样..
我不可能有机会拍下来..
不过我有收藏唯一真的可以看得出他那份爱心的照片..
希望他不要介意.. =P
我本身很喜欢这张照片..
他其实有着让人慢慢去发觉的另外一面...
每次听qiing说KL怎么怎么对她.
说什么的..其实好羡慕哦..
嘻嘻,
因为我跟KL呢,
通常是打闹吵架的..>,<
而他却跟qiing有通电话,
有聊天/陪她等车..
教她很多社会的事情这样...
还有啊,
他最近因为些事..
他普通那样的话语,
却让我觉得很很感谢他..
对他慢慢在改观..
他其实很nice~
只是爱玩而已,他的性格也真的很可爱..
一个星期见他一次,
一踏进petsave就听到他温柔的叫我的名字了~
他对于我爱紫色定义
我觉得紫色是最wai的颜色..
很wai咯..hou lan wai 咯~
紫色瘦的人不可以穿的....
xDD
还是那么坏的他!>,<


还很惊讶,
他最近一直在说要一起去唱K..
好不可思议好开心!
KL既然会问到我一起去唱...
真的很开心~~



至于阿King呢..
脾气就跟KL大不相同了..
他是那种,
说是说他的IQ到一种别人去不到的程度*自己讲的 xD*
可是啊,
一开始我觉得他很奇怪的..
什么事都好像没什么跟我们讲清楚那样就要我们做..
慢慢的,
我发觉..其实他很不一样..
真的很特别
看到别人所看不到的
但却又没有‘揭穿’我们的‘伪装’..
只是时不时的在暗示一下我那样...
他真的是很特别的一个人..
也跟我一样channel的.xD
所以会有莫名的认识感这样吧..
可是,
他真的很暴力很粗鲁..
对我而已 >,
每次被他hap/打到我痛 T__T
不过这些都是回忆~
如果那么不幸哪一天我真的不能做了,
这些..
会是我的手中钥匙..
通往快乐回忆的petsave回忆箱钥匙~
他对我爱紫色定义
(广东)>>ngor lam ngum dou yea lorhh!!!..
变态的..
什么都紫色..
我看你以后老公一定要是什么都紫色的..
你的血说不定也是紫色的..


 3K讲了2个..
还有1 K呢?
嘻嘻嘻嘻嘻嘻嘻,
那是秘密..xD
没有啦,
到适当的时候会再说哦~~
^,^V




唉唉,
跟qiing聊到我都心酸..
以后怎么办..
其实我们都很明白,
这分工..
不会是我们一辈子的工..
终有一天还是要离开的...
问题是..
时间早/迟而已..



在这里,
才短短2个多月..
却让我们对这里有了深厚的感情..
petsave对别人或许是个普通的宠物店,
对我而言..
却是个给我力量让我喜忧哀乐的地方..
有欢笑、也有泪水交加..
太多太多的数不清,
所以,
大多有工作天,
我都一定会写部落格..
为的是让我的这一篇回忆,
是完好的~




虽然不是我离开,
但却给了我很大很大的感触..
未来,
我还是很模糊...
可是,
别人说长大就一定要放开一些东西..
不可能永远都紧紧握着那份他们对我们的关爱与保护..
所以有时有新人来我和qiing都蛮担心的....>,<
xD



别人怎么觉得与我无关,
我只知道..
他们petsave 3K..
都给了我17年来最不一样的一年..
让我学会了勇敢跟你们交谈
让我学会了面对什么事该怎么办
让我知道社会是不简单的,
但幸运的是我遇见了你们
让我欢笑/哭笑不得的感觉
让我又狠又爱的
因为有时被你们欺负真的好无言哦 xD
第一次有个人载我去kepong&送我回家还陪我上楼再下来的男人
第一次在很emo时有一句肯定/支持我的话
第一次在我舍不得离开时给了我个温暖的拥抱....



好多好多,
回忆突然出来...
好感动有你们!
我人生第一次踏出社会,
遇到的就是你们..



人,
永远无法预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qiing的事发生了,
你别太难过了好不好..
她的事激发了我,
有些事..
在适当的时候就要表达出来,
不是到最后可能那个谢谢都说不出口,
你们知道,
我有时很情绪化/很爱面子/很嘴硬的...
会不好意思说的..



我只希望,
珍惜现在每一天..
努力的度过与享受..
小心翼翼的吧你们给的回忆,
都完整无缺的记录下来..
谢谢你们,
我最爱的 petsave 3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