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11

星期五那天,哦我的天~ XP


白痴一照..xDD



放学后没节目,
不知怎么的会让我觉得很很很闷咯..
觉得回到家又闲..
而且我一定变猪>.


就坐车去petsave咯,
今天我没有再不顾自己的安全
一个人孤独危险的走去petsave了..
其实很近而已 =X
所以,
我还是那个我..
只是,
可能换了个方式..
不能再继续喜欢下去这样而已~



好开心又看到他们,
我还记得今早,
我还信息给亲爱的..
说我心情突然真的很不好..
想哭这样..
可能,
受不了自己那么残忍,
既然这样对待自己的心....
让我自己都觉得好痛好痛...



一来就跟亲爱的去隔壁叫东西吃~
跟她聊了超多超多...
嘻嘻嘻嘻,
那时的我们都好像带着伤痕,
希望能把它擦掉..
因为,
可能我们两人都觉得不值得吧..
为了那些事..那些物...
真的很不值得吧..



大家是朋友这样就好了啊~
对不对..
却因为些原因,
不小心复杂化了..



一边聊天,
没如想象中的伤心..
因为,
那时的我,
电话里头有了人..



让我笑,
让我斗气...
xD



要说我花心也好,
要不喜欢我也好..
难道,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吗?
一开始,
已经很多很多机会,
让你错过’..



是你不懂自己的内心
还是真的故意知道却还要带上那刺猬般的尖刺..?




回来话题,
果然我和亲爱的还是那么的像..
面对差不多一样的问题吧~
大家一起加油好不好..
=P



她却说我有了‘电话里的人’..
LOL
我也有你啊亲爱的...xDD



今天是Kok Leong在咯,
哇咔咔咔咔咔~
其实他也其实真的很不错哦..
哇咔咔咔咔卡,
平时我说到怎样怎样..
那是因为他欺负我,
xD
所以不是讲衰他咯..xDD
其实啊,
pet save的人大多都是那么不错的丫~



KL今天很温柔咯..
咳咳~
我说的是,
如果之前假期对着一整天嘛~
自然被他说我骂我等等的..xDD



现在确实我惊喜的出现,
‘阿May啊~~’
好温馨好想念的一把叫声哦~
xDD
我对他们的思念,
到一种很新奇的程度..XD




然后我们聊天这样那样..
说‘恐龙的故事’..>,xDDD
gossip人家这样...




讲到我们某某的朋友之一,
他因为某些事不开心想法极度负面,
结果在fb写很多..
都是我们这班 pet save的人去帮助他的..xDDD



KL就在那里自己夸自己,
你看,我啊..一写那些话出来啊..
几多人like我写的东西errr..
xDDD

"那我看我回家要按dislike回了,
才不要给他暗爽.."



“X的~xDDDDD
满脸露出那被我气死
但又哭笑不得的搞笑脸部表情..xDD



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说出我们谈话的一小部分而已..
xDDD
你可想想我们几乎是笑着讲到不停的那种情形..
搞笑到...xDDDD



当然,
还有跟我的爱爱hamsome玩玩咯过后..xDD
今天看到Zarni..
忘记了不少ohmar...
哇咔咔卡~
"ngai chit thu~~"
xDDD
the secret just between few of us~
xD



真的很舍不得回家的咯~
抱歉途中好像不小心让一个人有少许不开心了..
谢谢你的担心,
谢谢你的吵着..不喜欢我乱跑..
谢谢你的体谅..
谢谢你的陪伴与愿意..
抱歉啊>,<~
我不知道会因为那一点点就让你不是很开心的 >,<~




其实,
4年了..
就是你让我那份奇怪的感觉动作脸红心跳回来了..
好奇怪,
在我听到他们说你到了..
我既然心跳加速....也不知道为什么..
电话又没电根本就是联络不到你嘛~
既然,
在他们说完的下一秒...
做了一个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的动作..
那就是马上整理头发..=.=||
给亲爱的看到了,
还跟KL讲,
结果闹成了笑话...
超级鱼的说咯~~~
你又驾快车了>,



may,你干嘛脸红?...

哎哟~怎么*也是脸红红的..
你们怎么了哦...
去讲话啦去~
(打眼色中..=.=\\)



讨人厌的他们..
就是爱逗我和...>,<~



过后我们一起抱fei zai shih tzu..xDD
怎么感觉像童话里的情节..LOL
男孩+女孩各抱着一只狗,
谁都不好意思先开口说话,
那份尴尬与害羞的气氛...
像极了让人脸红到像番茄那种程度..xDD
过后就是一起过着幸福的日子..xDDDD
无可否认,
我想象力真的超厉害的..xDD



在某某小街(当然在petsave里面啦)..
我肚子很饿啊~~
还没有吃东西...


蛤~4点了都还没吃..?


还没哦,
还以为叫你一起吃的..
怎知你吃了...
少许内疚咯其实..


那你要吃什么?
在这区我带你去吃..


我不懂要吃什么叻...”


=,=| 你要吃什么也不懂哦..


那你喜欢吃什么?..
我们去吃...


“aiyerrrr,
要吃就去吃啦~~”


超级晕倒!
既然那里是有第三个人在的..
我的天啊!
真想找洞钻下去.....
给他听完我们的对话了..
还给'comment' timmmm~
无言咯~




亲爱的拼命打眼色中,
真是啊.......



哈哈哈,
最终,我们还是被赶出去 =,=
说叫他载我回家...
不喜欢咯,
背着那个‘龟壳’这样走来走去>,<~



他突然说想吃快餐,
哇咔咔咔咔咔咔,
好主意..
顺便他也可以知道我学校的地点..xDD
每次都说不知道我的学校在哪..XDD
我东西啊你~!



哇咔咔卡,
mcD都是熟人...
大家都有点怪怪的看着..xDD


不过不要去理他们啦对不对..xDDDDDD



聊了很多很多,
他有福,
既然给他看到故事的主角..xDDD
真的像演戏咯..xDDD



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第一次这样来跟一个人来用餐..
感觉,
真的很不错..
谢谢你!
真的~
万分万分感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