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隔一天的面临状态



其实我真的可以说..
舒服很多很多了...
不用说,
谢谢你昨晚的白咖啡精神般的陪伴以及聆听..
原来是那么有效的..



今天放学后,
没去petsave..累吧..
加上不知道谁在哪..
如果遇到‘大粒人’就不好咯..
好像看到我每次打扰那样..>,<~



回到去才有看到我们国梁的信息,
其实当时好感触..
为什么今天你没来?

怎么你要我来哦?

你不是每次都来的哦..


原来他记得的,
他又留意到..
还真是有点对不起觉得之前他没什么细心什么的 =P



晚上的舞蹈过程,
妈咪载我去..
我们又交谈很多了..



得知了一件真的算是坏事的消息..
为什么那声心酸会在心头再次浮现..
不想离开,
晴一个星期前的事都还没真正平息..
现在却难道还要来多一旦吗?..
可以不要吗?..
不想离开这个快乐回忆之地..
即使一个星期一天都会让我觉得很想念了..
那以后的10个月,
我要怎么度过?..
为什么..



今天的舞蹈,
朋友出国了..所以我是唯一被骂的那个..
其实已经是在预料中了..
因为那老师真的要求完美要求更多更多..



看着其他人的步伐,
好害怕自己跟不上他们的程度..
为什么她们可以跳得那么不错呢?..
加上,
她们全都是瘦瘦类型的..
说了我也觉得很自卑..




舞蹈过后回到家的我,
好辛苦好辛苦,
好难过..
我到底该怎么样..



怎么办..

“Listen, now u should focus in ur study 1st..”

这一句话,
不争气的泪珠又在滑落了..
其实好心酸..
为什么他们还是依然可以那样来对待我..



昨夜的我在客厅聊电话流泪,
今天的我在手提电话上更狠狠地落泪..



好不喜欢每次都这样不争气的自己,
好软弱..好没用我觉得...
谢谢你!
陪我聊那么多..
最了解情形的也是你..
因为我们被招呼同样的‘遭遇’..
在各自的学校..
却也因为缘来到petsave..
让我们体会到了从来没有过的疼爱..


也知道我干嘛,
有几次忍泪忍得好辛苦,
你却叫我哭出来..
你说我哭到根本连话都说不到一句..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觉得很伤心很伤心..


以后,
谁来安慰、欺负、玩闹我?
以后谁来责骂却在转身又逗回我们..?



好多好多回忆好多画面,
突然一次过出现..
那是最心不舍的时候..
唉..




我其实也不会怎样表达,
你我知道就好了..



真的很谢谢你,
第一次就要听我这样...
真的很爱我们的3 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