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11

我真的是傻瓜..?


看看他那可爱的模样~
真的好喜欢~
小baby那样~



早上你发过来的自动信息,
好有心思哦..
真的,
这样的信息足以让我开心感触一整天,
恐怖分子..xDD



今天的校园生活,
真的都好温馨好感动..
因为有那班兄弟傻佬们...
虽然,
我有时真的很让人顶不顺,
可他们还是那么真诚的帮助我鼓励我..
反而,
有的还因为我所制造的麻烦,
静静的在我身旁帮助我..
常常逗我开心,
在我觉得我被忽略时,
他们出现要我一起加入他们那里一起聊天玩闹什么的..
让我知道我不是被忽略的..
不是被遗弃的..



有时真的觉得我是麻烦人
常常把麻烦带给疼爱我关心我的人..
有时真的很内疚很心疼
都是因为我他们才要这样麻烦来帮我..



真的很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让你们生气..
都是我搞的祸..
还坚持自己的立场..
是我太固执了吗?
是这样吗?
有时,
我只希望我不要依赖任何人..
我很害怕这样的状况..



今天跟5 ASET死哥哥他们那班聊东南西北..
嘻嘻嘻..因为我们的班都没有老师..
还有对不起你,
是我把事情看得太严重..
是我太神经质了..
可能你都有告诉我,
反而是我自己没把我自己的事说出来告诉你..
对不起,
给我时间慢慢来揭开来说出来好吗?..
我在加油着..



今天走了去pet save,
要到时真的觉得很开心..
一种温馨的感觉就充满我的心头吧~
我其实超热的..
然后走着要静pet save时,
就看到阿 King在 7-11门口看着玻璃镜..=,=''
很搞笑咯他~



然后我就跑前去站在那里看着他,
他一转脸过来,
看到我呆了一下,
就突然‘eii!,,,’
拍我的手咯..
变态的他...>,<
不能斯文点哦...
坏人叻他~~~



然后进到去看到beylly & yan都好像闲闲那样,
坐在猫沙猫饼上面...
大家样子好像要睡觉咯..wakakkaa...
去看些groomer他们一下,
ohmar她们说我穿校服看了跟瘦...
哇哈哈哈,
暗爽咯我..X)
还去跟我的hamsome抱抱,
很想他叻..
希望他没有忘记我,
那个小年龄大身体的可爱家伙..xDD



去隔壁叫东西吃,
他们都很惊讶我还是学生..LOL
King又来第二次的说我,
“你今天很特别,很可爱..
可能是第一次看你穿着这样,
所以觉得很可爱..xDD”
哇老~
阿 King又来了..xDDDD




有一个马来蛮帅的顾客,
看到我都吓到..
说以为我大学了..
哟~
什么嘛..xDDD



另一个顾客则知道我以前做巴士回的,
我的天啊!
真的大家都那么对我有深刻的印象 >,<~~~



跟我的宝贝baby poodle玩拍照什么的...
好好好想他哦!
我觉得他大了一点点..
更可爱了咯..
真的好想买他~
跟他拍了几张照片~
是可爱到他~~~~~~



讲些事,
聊些事....
究竟是旁人眼光对,
是你不了解自己的心理到底在想什么?~



其实很不舍得回家的,
真的不舍得他们咯...
跟beylly抱了无数次说要走也还是不舍得..
到最后时间不允许+下雨..
我只好被逼回...
阿King还跟我小聊了一些事,
这次他既然自己会说,
“我们facebook聊..”
好惊讶哦~!



阿King真的让我感动咯~
他真的真的很不一样很不错,
跟他聊天真的会觉得自在舒服吧我觉得..



虽然有雨伞,
但是下着雨的天气..
我还是湿淋淋的..
又淹水..哎哟...
回到家就打喷嚏了..
保佑我,
我不想病还没好又病了....




去补习也是自己搞定,
现在的我.
可以的话我都不想依靠别人了..
更不想麻烦到我最爱的妈妈...
除非有时真的没办法...



谢谢5 ASET班的他们,
那么积极几个大男生都愿意带我去那地点,
那下次我就可以自己去了..
谢谢你们 =*)




你的信息真的让我很感动,
很贴心哦你~
让我心里是开开心心觉得温馨的吧~



晚上阿 King既然第一次哦,
电话信息我说,
如果我现在去吃东西他请我..
哇~~!
难得咯!
非常难得咯他既然会找我....
是一种安慰
谢谢你 =*)




然后,
还有谢谢Mr CCS..
他跟我说了不少,
很感动他所说的,
喜欢很fun开心的我...
要我坚强起来,
要加油,
他也说我即使给麻烦也不要紧,
下次不要就好了,
说自己做到舒服就好了,
不用觉得麻烦他们...



facebook也很多回应,
我一时也不懂还要谢谢多少个人...
总之深在我心里~




让我好混乱,
为什么就是给了你那么多的麻烦呢..
唉,
原谅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