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11

1月2日,倒数新年的一个月


今早一起来告诉自己,
今天不可以再迟起了..
要打球..
结果..>,对不起你们..
我根本不知道我电话几时响..
讨厌!
最后是妈妈叫我起来的..
我还咳嗽可到半死 >,<
辛苦~
要开学了却还是不会好..
怎么办嘛...



起来冲了凉,
就开始和妈妈出去..
买衣服那些吧..>,<~~
那天还买不够~



真的很谢谢妈妈,
我爱你..
只有你才那么疼我那么伟大,
我其实一直一直在试着不然你担心失望..
但却每次总是让你非常失望,
真的很对不起..
不会再有第二个人像你对我那样来对待我了..




Bold买了几件我真的很喜欢的,
哈哈哈,
到时穿时一定要拍多多照..xDDD
突然好希望新年快点到来~
有那种气氛了..
好想念那种感觉,
大家聚在一起..
就是一种福~




过后,
我们去购物买东西什么的..
去tesco,
感觉很久没来了咯 =,=‘
我还真是工作狂了..xDD
既然给我比其他人提早一天遇到.........
我们学校..............
极度恐怖变态................
喊到她名个个人会走/绑头发ribbon的...........
MS. TAN
wtf!
还遇见2次..
严重昏倒~~~
不认真看真的不知道是她来的..
我伤风严重..
2次都是按着鼻子=,='
xDD
所以可能这样她没看到我..
不然我还想像到,
等下她突然大廷广众之下,
叫我明天那个刘海要往上夹/剪掉,
我就DDLY了的啦~


遇见小学同学,
也是个人气王的弟弟..
连遇3次..
还真的............
无言咯 =,=!!




哈哈哈,
买了我最爱吃的巧克力mashmallow..xDD
我真的很享受巧克力的味道..LOL~




回家休息,
哈哈哈哈..
整个人在sofa上,
我已经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原来那些我平时最常做的东西,
也会让我怀念..
我还真怀疑我是不是有问题..xDD


不过,
脑里还是会想念 petsave咯..
虽然我还是有做,
不过是少了吧...
所以感觉不惯,
之前每次玩玩闹闹的..
开开心心、忧忧伤伤的~
都让我好怀念,
还想着要不要带陈皮去给你们叻..xD




晚上和爸爸搭LRT去meet妈妈,
和阿姨他们吃晚餐,
感觉也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香香的肉骨茶..
温暖+好喝..LOL
xDDD


过后去Jusco走一下,
哈啊哈哈..
我看是有我才这样一天去3个地方咯..xDD
谢谢爸爸妈妈~



遇到Ashley Lau咯~~
和她妈妈一起..
好漂亮哦 = P



晚上了...
>,<~
谢谢你的问候语陪伴..
不是被遗忘的,
对吧?


嘻嘻嘻,
跟你死斗烂兜..xDD
谢谢你的关心 >,<~


明天,
就要上学了..
今年的我,
突然觉得..
平凡的我,
依然是之前那个我..
只是,
最后一年了!
我要好好的度过!



以前会想全新的我,
书包发型什么的都换..LOL
第5年了我在这学校...
哈哈哈哈..
今年的我好素哦~
xDDD


懂时间表却没去拿书..LOL
那我带簿子去好了..xDD




哎!
明天,终于都到来了..
在下一个考场等待我的...
又是一个怎样的考验呢?..
已经不能后退了,
要好好加油!
坚强面对!
我行的!
加油!



祝福我;陪伴我吧~
很夜了也睡不着...
唉唉..
谢谢你~
那么迟都还.....
感恩 =*)

No comments: